我昨天晕车以后吐了一团像血一样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2021-01-04 14:58:26 字数 2703 阅读 9321

1楼:zsy人间惆怅客

需要检查才能明确,考虑可能是呕吐损伤粘膜出血可能性大,建议到医院口腔科及耳鼻喉科就诊,让医生详细检查同时询问病史及症状,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合理的**方案**,不建议盲目应用药物。

2楼:匿名用户

晕车后就会不舒服,但是这个**的情况应该很严重,应该应该有其他身体不舒服吧,去医院检查一下。

我晕车以后吐了一团像血一样的东西?

3楼:农村中医大夫

这种症状叫略血症。得用当归尾党参等等**才行

4楼:莫如尽

你好,这个情况首先要看你之前吃过了什么,如果曾经吃过红颜色的东西,那就考虑是食物的原因,如果没有吃过颜色红的东西,那就可能是有少量的出血。

5楼:匿名用户

你吃的东西吗。望您采纳,谢谢

6楼:花小酥酥

你是不是今天吃了西红柿和红心火龙果啊?颜色重的食物吃了以后确实会吐这种颜色

7楼:幽梦寄情

一定是胆汁,以后坐车提前吃晕车宁,不要再那么伤害身体了。

8楼:荣荣和平

怎么会这个样子呢?不止是晕车的原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

晕车呕吐带血

9楼:花凝殇殃

我也是诶。听家人说是胆汁被吐了出来或是食物没有被消化掉而变色。稍稍吐得严重点就可能是食道轻微出血或是轻微胃出血。

问题不是太严重。多多休息就好。不过八宝粥里有红色得东西。

有可能是那里面得。

10楼:枫神魅影

我觉得你除了晕车的症状以外可能还有轻微的胃出血或胃黏膜破损的症状...判断是否是血你应该吐得时候有感觉喉咙是否有甜甜的感觉...你最好还是好好注意一下饮食,保护好胃,别喝酒,饮食宜清淡...

还有,既然晕车...坐车前吃东西不要喝八宝粥,八宝粥含糖量高,呈酸性,对胃不好,而且容易使人呕吐...

11楼:傻二

你可能是吐得太厉害,引起胃出血。如果你晕车,可以吃晕车药来解决

今天坐车晕车了,呕吐的很厉害,有很多类似血块一样东西吐出来,还有鱼腥味,我这两天有吃鱼

12楼:手机用户

病情bai

分析:晕车是人体内du

耳前庭平衡zhi感受器受到过度运动刺dao激,前庭器官产生过版量生物电,影权响神经中枢而出现的出冷汗、恶心、呕吐、头晕等症状群。

意见建议:乘车前不宜疲劳,适量饮食.乘车时保持镇静,闭目养神,坐位时头部支靠在固家靠背或物体上,环境要安静,保证良好通风.建议你在坐车前1—1.5小时服用抗晕药物,如乘晕宁;

为什么我家金毛晕车呕吐后,还拉血?

13楼:

不少金毛都有晕车的情况。我们家有几个从来不晕车,而有两个就一上车就吐。晕车后呕吐也很正常,不用过分担心。

应该跟打针没有直接关系。不过,为什么要打蛋白质啊?有这种东西吗?

14楼:干就干大滴

多大了?可能是细小病毒

我晕车呕吐的时候,痰中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15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有炎症导致这样的现象,你最好吃点消炎药物**一下,多喝水忌辛辣食物

晕车呕吐后流出鼻血来是怎么回事?

16楼:孙宝马

跟晕车没啥关系,晕车是不可能直接引起流鼻血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容易流鼻血的类型,如果不是的话,近一段时间突然流鼻血,而且不止一次的话,最好去医院看一下,可能是血的问题,当然最可能只是上火

17楼:匿名用户

请问最后你检查了吗 是什么情况 因为我现在和你一模一样 顺便问下你的性别 谢谢

晕车呕吐竟然吐出血来,是什么状况

18楼:匿名用户

晕车呕吐导致吐出血来,有可能是损伤了消化道粘膜导致的出血,你在观察看看,后面没有在出血那就是没事,现在好好休息。

三十二岁男孩长期在山上工作,下山时因晕车呕吐后拉血近一个月,请问怎么回事?

19楼:有趣的教育

抓紧到医院里去做肠镜啊,这种情况你怎么还耽误啊?无论什么情况抓紧到三甲医院去做前面的检查用检查的结果说话。

20楼:三生缘

呕吐拉血有很多种情况,要去医院就医才能查清楚**。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 你最好去医院看医生吧 感觉问题有点严重哎 我们都是外行 医生比较专业 他们会根据你的情况帮你**的

22楼:匿名用户

出血症状与消化系统、肠道感染有关,不能再拖延时间,赶紧去医院住防**。

23楼:他不在这里你

如果大便是红色血液的话,建议去医院做肠镜排除结肠癌。

24楼:匿名用户

赶紧去看医生,有问题了,你检查一下

25楼:1989幸福微甜

可能是空气的不适应,适应了高空的空气,而对低一点的空气承受不了

最近几天头都像晕车一样,不舒服!这是怎么回事

1楼 离人怎挽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 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 休息不好等,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 血常规 血糖 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 。 特别难受,像晕车一样,是怎么回事 2楼 双虦谥乖 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 鼻炎,颈椎病,脑...

喝了一瓶鸡尾酒后头晕脑胀呕吐是怎么回事

1楼 东方南宫亦心 鸡尾酒的后劲很大,喝的时候要勾兑。直接喝会醉的很厉害,头晕脑胀甚至呕吐,多喝水才能加快排泄,可以缓解这些状况。 2楼 laolian世界 这是你对鸡尾酒不适应的表现,如果喝的很多是酒醉的反应,少喝即可。 昨天喝了一瓶鸡尾酒,今天头晕想吐,还拉肚子怎么办 3楼 烘焙浪人 吃点ppa...

昨晚被摔了一跤今天起床脑袋晕晕的怎么回事

1楼 高冷不高 脑 ?也有可能是贫血,起来快了就会有点头晕 昨晚摔了一跤碰到头了 今天感觉头晕 偶尔有点天旋地转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呢?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2楼 wxw456杰瑞 摔了一脚碰到头可能是脑 了,建议去医院拍个片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没有什么问题是最好的毕竟拍片也花不了多少钱拍一个放心。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