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牙龈有像牙齿一样的硬东西是怎么回事

2020-12-27 13:34:57 字数 3188 阅读 2322

1楼:嗖嘎嘎哇

是在牙龈内部还是在外表面呢?如果再牙龈内部,多半是牙骨,希望不是恒牙胚之类的,再观察一下是否疼痛,如果可以就去医院洗洗牙,顺便检查看看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牙槽骨,如果是小朋友的话,怀疑是恒牙胚,可以去医院拍片确定一下

3楼:巨蟹半世晨晓

对镜子查看一下,是不是牙结石,是否有牙龈萎缩症状,有的话,就去洗牙吧

4楼:树莞凭艳卉

嚼不得硬东西不一定是过敏.还有其它原因.有根尖炎症.有创伤性咬合.所以建议去医院做个检查.

上牙龈里长了两颗白色像牙齿一样硬硬的东西,请问是什么

5楼:叶海王明

理论上这里是尖牙,俗称老虎牙的位置

从图上看第三颗牙齿不是尖牙

怀疑是未萌出的牙齿,拍片确认情况

牙床上面长了一个硬的 像牙齿一样的东西 请问这是什么

6楼:赤色

你好,这应该是智齿,智齿通常会在20岁左右生长,多数会有疼痛,阻生的情况,生长期间通常会有智齿冠周炎,疼痛,肿胀的情况,建议去正规医院拍片检查一下,必要时拨除。

一个成年人了,但是最近在牙龈上又长出了像牙齿一样硬硬的东西。而且他应该不是牙齿,因为是歪着长的。

7楼:匿名用户

您好,不知道您具体的年龄是多少,但是您所说的可能是多生牙,如果您一直没有长智齿,也有可能是智齿。如果是多生牙,那么就属于牙体发育异常的一种,由于胚胎时期的一些原因,您有可能在牙槽骨内发育了一颗多生牙,这颗牙没有其应有的位置,而且形态不同于正常的牙齿,这些牙齿应该被拔除,就会造成牙龈肿痛,也可以影响正常牙齿的生长,甚至影响咬合关系和导致关节疾病。智齿是人类正常牙齿,但是由于现代人类的牙槽骨长度变短,智齿的的发育以及萌出有80%以上属于异常的,所以他们的情况与多生牙相似,一般智齿出现问题常用的解决办法也是拔除。

如果您的年龄进入了牙槽骨萎缩的年龄,那么牙槽骨高度降低以后可能会使埋藏的多生牙或智齿露出来,但这种情况属于少数,多数多生牙在6-12岁(智齿于18-22岁)都会萌出,只要出现多生牙和不正常的智齿都会在这个时间段进行**。

智齿萌出时歪的情况有很多种,各种方向都可能出现,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压迫临牙的牙根迫使其吸收,也有可能距离神经很近,影响感觉,所以不论是什么情况,我都建议您去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检查**。

希望您早日**!

8楼:钱雪莹

我觉得牙龈上长出来的除了牙没有别的了,估计是最里面的大牙,一般是18岁以后长的,很正常。

我的上牙龈长出了个硬硬的东西 好像有颗牙齿要长出来了

9楼:匿名用户

是长牙齿还是骨增生,这些都要去拍x片后再根据实际情况才知道。如果是长牙齿,在确定你现有同位牙是未更换过的(就是小时候换牙的时候没换的),那么就需要把你未更换的牙拔除再让新牙萌出;如果确定是已更换过了,那么就要把未萌出的牙处理掉。如果不是长牙齿,而确定为骨增生,那么不要手术去掉增生部分。

10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多生牙,建议到医院拍片确诊。

11楼:匿名用户

看着很像多生牙,拍个根尖片确诊之后,就拔掉吧

12楼:匿名用户

严重同意楼上的说法。lz赶紧的吧。

牙龈膀为什么会长出一个牙齿一样的硬东西

13楼:固安人牙病咨询

你说的不太清楚,建议你几时去医院就诊,可能是两种情况,一是在长智齿,还有就是可能是个多生牙,多是需要处理的,及早就医。

14楼:蝶澈

不用自卑,解除患者的病痛原本就是医生的职责。

其实疾病并不

专可怕,可怕的是因疾病而产生

属的强大的心理压力。所谓医人者先医心,就是这个道理。放下思想包袱,去医院检查一下,一切就都明了了。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很像是在长牙,但这颗牙是否是多生牙,需要医生检查才能确定。

如果是多生牙,建议拔除。

因为不知道你的年龄,如果还小,还在替牙期,那么尖牙萌出时偏颊侧也是有可能的。

不论如何,及早就医是解除你心理阴影的最好办法。

15楼:zhang文婷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很正常呀,没事,它不会继续长的。放心吧!

16楼:貪戀妳☆餘味

是不是两颗门牙下面呢 ??如果是的话 应该是畸形多生牙 早点拔了 去医院检查下看看 你这样说 大家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

硬硬的东西像牙齿一样是怎么回事

17楼:

是牙龈出血。这是口腔疾病。口腔当中的牙菌斑在牙体表面形成后,如不及时清除,可逐渐硬化,形成牙石。

牙石多位于牙体与牙龈的结合部位,这种较硬的牙石对于牙龈产生持续的刺激作用,当正常的牙龈受到炎症的刺激,牙龈的毛细血管增多,变得充血,牙龈颜色变暗,一但受到刺激,牙龈就容易出血。这就是牙龈出血的原因。由于牙龈炎是牙周炎的早期,所以,定期的洁治(洗牙)以去处牙体上的牙石,缓解牙龈的炎症,可以使牙龈炎得以**。

可以补充维生素c。选择适合的牙膏。洗牙。

牙龈上长了个像牙齿一样的白色东西,请问是什么?

18楼:绯色琉璃

先开始牙齿有牙结石,然后注意刷牙,但是并没有改善,刷牙容易出血,刷到那个位置的牙龈出疼,发现鼓起来了,再一模是硬的像牙齿一样,牙龈看出里面是白色的,请问是怎么回事,要不要紧,随后我注意了一下,左侧也有不过没有右侧的大。你现在有什么改善吗

19楼:南山五洲口腔

去医院看看吧,是不是有脓的,可能是牙龈炎。需要**。

20楼:匿名用户

牙龈发炎了。建议去医院看看

上面牙齿牙龈上为什么长了一排硬硬的东西?是牙齿吗?? 20

21楼:福州晶特尔

您好,因为看不到具体的情况,而您的描述也不是很清晰,所以只能猜测是否是牙结石,建议到正规的口腔诊所检查。

22楼:

是骨质增生,很常见的。没什么大问题,如果对日常生活没什么问题,可以不**。

牙龈上长牙怎么回事,牙龈上长牙是怎么回事?

1楼 琅邑拔郝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您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小孩子换牙,现代人吃食物越来越精细,乳牙收到的刺激小,以至于乳牙还没掉恒牙就长出来了,也是因为乳牙没有掉,恒牙没有相应的位置就会在乳牙旁边的牙龈上长出来,这时候只要拔掉乳牙就行了,恒牙会慢慢调整到正常的位置建议在换牙期多给孩子 吃些较硬的食...

牙龈上长牙是怎么回事,牙龈上长牙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医学上称 多生牙 ,发育畸形导致的,没有太大的研究价值和病理意义,去医院直接拔掉就好。 牙龈上长牙怎么回事 2楼 琅邑拔郝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您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小孩子换牙,现代人吃食物越来越精细,乳牙收到的刺激小,以至于乳牙还没掉恒牙就长出来了,也是因为乳牙没有掉,恒牙没有相...

门牙牙龈内侧,长了硬硬的东西,像骨头,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那是牙结石吧! 平时多刷牙。多舔舔,会掉下来。 嘻嘻 牙龈上长了几个硬包,感觉发硬,像骨头,是什么?? 2楼 口腔问题咨询 您好 从您这张 上面来分析,硬包表面的颜色与周围组织无明显区别,如果硬包质地较为坚硬。无明显压痛。应判断为骨性改变,但需要x线片作为诊断依据。 3楼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