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酸地芬尼多片有什么作用?一次吃多少

2021-01-04 14:54:03 字数 3830 阅读 5454

1楼:匿名用户

盐酸地芬尼多片,也称眩晕停、二苯哌丁醇、戴芬逸多,其外文名称difenidolhydrochloridetablets。本品中含盐酸地芬尼多(c21h27no.hcl)应为标示量的90.

0%-110.0%,本品为糖衣片,除去糖衣后显白色,可改善椎底动脉供血,调节前庭系统功能,抑制呕吐中枢,有抗眩晕及镇吐作用。用于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机时的晕动病等。

口服。**晕动症每次1~2片,一日3次。预防晕动病应在出发前30分钟服药。12岁以下儿童用量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盐酸地芬尼多片 吃多了会有什么影响?

2楼:sui变你

这是一种一般用来**晕车的药,没事还是不要吃的好,一般不良反应可以回有口干、心悸、头昏、头痛、嗜

答睡、不安和轻度胃肠不适,严重的可以有幻听、幻视、定向力障碍、精神错乱、忧郁,还可能有皮疹、一过性低血压反应,总的来说,副反应还是比较厉害的。我在八百方网上药店看到过这种药,生产的厂家有3家,购买时要注意。

3楼:小星

吃那么多做什么呀,适量就好了。

4楼:匿名用户

盐酸地芬尼多可用于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版飞机时的晕权动病等,是可以**晕车的,当然这个药有一定的***,一般不良反应为:口干、心悸、头昏、头痛、嗜睡、不安和轻度胃肠不适,停药后即可消失;偶有幻听、幻视、定向力障碍、精神错乱、忧郁等;偶见皮疹、一过性低血压反应。要在各类晕车药中做对比,可以使用药效长达12小时,低嗜睡率(无嗜睡),15分钟起效的飞赛乐(盐酸苯环壬酯片)。

希望可以帮的到你。

盐酸地芬尼多片吃多了会死人吗

5楼:匿名用户

盐酸地芬尼bai多片主要是用来抗眩

du晕,**各种原因或zhi者是疾病dao所引起的眩晕、专恶心、呕吐,如乘车、船属、机时的晕动症。

该药物如果过量的话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特别是会引起心悸、低血压、精神错乱等等,过量的服用,可能还会导致心、脑、肝、肾等重要脏器的损害,一般情况下对人体的生命是没有危险的。

但是也有一些注意事项,例如青光眼、胃肠道、泌尿道、梗阻性疾病,以及心动过速的患者一定要慎用,孕妇要慎用,对于药品过敏者也要禁用,如果过敏的话也有可能发生过敏性休克,进而引发患者的生命危险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没事,不用担心。盐酸地芬尼多片,适应症为用于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飞机时的晕动病等。是非处方药。

7楼:匿名用户

盐酸地芬尼多片即眩晕停,这种药物常规剂量用法1一2片,一天3次,主要作用于颅内自管和神经,一般不良反应有口干、心悸.头昏.头痛.睹睡.不安和轻度胃肠不适?

盐酸地芬尼多片的用法用量

8楼:晁玉兰有己

规格:25mg

用量用法:口服。**晕动症每次1~2片,一日3次。预防晕动病应在出发前30分钟服药。12岁以下儿童用量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头晕可以吃盐酸地芬尼多片吗?一次吃几片呢?

9楼:粘秀英考巳

吃是可以吃。但是效果不能肯定。

按照你说的情况应该是美尼尔综合症。

效果好点的是输液**。另外还要注意多休息。

10楼:奔放神

你好,盐酸地芬尼多片为抗眩晕类非处方药药品 作对你的症状,应该是可以吃的 口服。**晕动症每次1-2片,一日3次。预防晕动病应在出发前30分钟服药。

盐酸地芬尼多片的作用与用途有哪些?

11楼:匿名用户

用途:适应症为用于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飞内机时的晕动病等容。

用量:口服。**,**晕动症一次1-2片,一日3次。预防晕动病应在出发前30分钟服药。

注意事项:

儿童用量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2.青光眼、胃肠道或泌尿道梗阻性疾病以及心动过速患者慎用。

3.孕妇慎用。

4.如服用过量或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应立即就医。

5.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6.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7.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8.儿童必须在**监护下使用。

9.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盐酸地芬尼多片食用过多的后果

12楼:滑蝶焉戊

不良反应

1.常见不良反应有口干、心悸、头昏、头痛、嗜睡、不安和轻度胃肠内不适,停药后

即可容消失。

2.偶有幻听、幻视、定向力障碍、精神错乱、忧郁等。

3.偶见皮疹、一过性低血压反应。

以上这些症状会体现十分明显,对于有心功能不全、肾功能损害的还有其他无法估计的后果。

如果是误服,出现不舒服症状马上就医,自己则要大量喝水以稀释药物作用减少不良反应

盐酸地芬尼多片吃多了会怎么样啊

13楼:谢绍林高山流水

这是一种一般用来**晕车的药,没事还是不要吃的好,一般不良反应可以有口干、心悸、头昏、头痛、嗜睡、不安和轻度胃肠不适,严重的可以有幻听、幻视、定向力障碍、精神错乱、忧郁,还可能有皮疹、一过性低血压反应,总的来说,副反应还是比较厉害的。

14楼:伽蓝烟花易冷雨

可能有口干、心悸、头昏、头痛、嗜睡、不安幻听、幻视、定向力障碍、精神错乱、忧郁和轻度胃肠不适等反应,一段时间后一般可消失。 也有可能有 皮疹、低血压等反应。程度较轻的话过一段时间会有所好转,若情况严重最好就医。

保险起见,最好还是去看看医生吧~~

15楼:扬骄司徒逸

地芬尼多片一般是用来抗眩晕的。不良反应有心悸,头昏,出现幻觉,精神错乱,忧郁,低血压等反映。像你说的吃掉了2瓶应该是比较危险。建议赶快去医院就诊。

盐酸地芬尼多片,主要**什么?

16楼:牟蝶孟胭

通用名:盐酸地芬bai尼多片

du英文名:difenidol

hydrochloride

tablets

规格:25毫克/片。

zhi药理dao作用:本品有强烈的镇吐作回用,改善眼答球震颤达到抗眩晕和止吐的效果。

适应证:

1.用于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机时的晕动病等。

2.用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

用法用量:口服,**晕动症每次25~50毫克,每日3次。预防晕动病应在出发前粻盯纲故蕺嘎告霜梗睛30分钟服药。

禁忌证:

1.对本品过敏者禁用。

2.6个月以内婴儿禁用。

3.严重肾功能不全的患者禁用。

注意事项:

1.患有青光眼、胃溃疡、泌尿道梗阻性疾病以及窦性心动过速患者慎用。

2.肾功能不全及孕妇慎用。

药物相互作用:如正在服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不良反应:

1.常见的有:口干、心悸、头昏、头痛、嗜睡、不安和轻度胃肠不适,停药后即可消失。

2.偶见幻听、幻视、视力模糊、定向力障碍、精神错乱、忧郁等。

3.偶见皮疹和轻度、一过性低血压反应。

17楼:寸英矫采春

没什么,它主要是扩张脑血管**眩晕症,误服没什么,当**下头晕啦(它对于发烧头晕无效,只对美尼尔综合症和晕车眩晕有效)别担心,我的孩子.我以药师资格给你保证,睡个好觉,阿门.

盐酸地芬尼多片的作用和使用方法,盐酸地芬尼多片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20

1楼 12345a帮助 作用盐酸地芬尼多片可改善椎底动脉供血,调节前庭系统功能,抑制呕吐中枢, 盐酸地芬尼多片有抗眩晕及镇吐作用。能改善椎基底动脉供血不全,对前庭神经系统有调节作用,对各种中枢性 末梢性眩晕有 作用,有止吐及抑制眼球震颤作用,可抗运动病。盐酸地芬尼多片主要成份及化学名称为 a,a 二...

盐酸地芬尼多片,是晕车药么,盐酸地芬尼多片是晕车药吗

1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 盐酸地芬尼多片一般可以 眩晕症,对晕车也有一定疗效的。 指导意见 一般这种情况可以在乘车前用1小时服用1片,可能会改善晕车症状,也可以用苯海拉明片 晕车的。 盐酸地芬尼多片是晕车药吗 2楼 深蓝色de猫 你好, 盐酸地芬尼多片,也称眩晕停,可改善椎底动脉供血,调节前庭...

盐酸克林霉素棕桐酸酯分散片有什么作用

1楼 匿名用户 纠正楼上的笔误 克拉霉素是属于大环内酯类抗生素的一种药 和红霉素是一类药。 克林霉素是属于林可霉素类抗生素的一种药,主要用于厌氧菌和革兰阳性球菌所致的各种感染, 妇产科感染如 盆腔炎 肺脓肿 骨髓炎 败血症 腹腔感染 克林霉素属于妊娠期用药b类 在302例孕妇中,在妊娠各个时期使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