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酸地芬尼多片,是晕车药么,盐酸地芬尼多片是晕车药吗

2020-11-18 16:38:40 字数 2000 阅读 3940

1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盐酸地芬尼多片一般可以**眩晕症,对晕车也有一定疗效的。

指导意见:

一般这种情况可以在乘车前用1小时服用1片,可能会改善晕车症状,也可以用苯海拉明片**晕车的。

盐酸地芬尼多片是晕车药吗

2楼:深蓝色de猫

你好, 盐酸地芬尼多片,也称眩晕停,可改善椎底动脉供血,调节前庭系统功能,抑制呕吐中枢,有抗眩晕的功效。盐酸地芬尼多片 用于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机时的晕动病等。就叫晕车药学名晕停。

一般药物都有不良反应,但是发生的几率很小,除非有什么过敏,常见不良反应有口干心悸头昏头痛嗜睡不安和轻度胃肠不适停药后即可消失,偶见皮疹一过性低血压反应。 除了服药外,要多注意休息,最好卧床,不要干体力活,等完全好了以后再干活!

3楼:匿名用户

地芬尼多片为抗眩晕类非处方药药品,用于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机时的晕动病等。**晕动症每次1~2片,一日3次。预防晕动病应在出发前30分钟服药。

4楼:匿名用户

盐酸地芬尼多片是抗眩晕类非处方药药品,用于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机时的晕动病等。**晕动症一日3次,每次1~2片。

服用方法:预防晕动病应在车船出发前30分钟服药。

盐酸地芬尼多片是治什么病的?是晕车药吗?

5楼:永恒哥87沝怣

病情分析: 你好,盐酸地芬尼多片可改善椎底动脉供血,调节前庭系统功能,抑制呕吐中枢,有抗眩晕及镇吐作用。用于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机时的晕动病等。

意见建议:希望我的建议对您有所帮助,祝您早日**!

晕车,常服盐酸地芬尼多片,对身体有什么伤害

6楼:手机用户

意见建议:晕车药的主要成分是,盐酸地芬尼多,辅料为淀粉,糊精,硬脂酸镁 市面上很多晕车药对人体都有较大的***,如使用时间过长或使用量过大,都会引起不同程度的心烦、焦虑、幻觉、迷惑等症状。因此,在使用晕车药物时必须慎重,最好在询问医师后再酌情使用,

盐酸地芬尼多片防止晕车效果好吗

7楼:

酸性食物能舒缓晕车的不适感。

0.乘车前不能过度劳累,前夜睡眠要好;不能过饥过饱,不要吃甜食和油腻食品.

1.乘车前一小时,用生姜汁或橘皮汁,涂在鼻孔内侧,能有效减轻晕车症状。

2.乘车前十分钟喝一杯食醋泡的温水,在途中就不会晕车了。

3.带点新鲜生姜(切片),姜片放在鼻孔下闻一闻,在想吐的时候嚼一下。

4.酸性食物(橘子,话梅等)能缓解晕车后的恶心感。

5.喝水。先用水漱一下口腔,再喝一口水,来补充一些水分。

6.看手机也容易引发晕车,多看窗外面的绿树分散注意力。

7.最好是在车上睡一下,能够忽视车或者船本身的摇晃感。

晕车药 盐酸地芬尼多片和茶苯海明片哪种好

8楼:琉璃桌

茶苯海明片好一点.盐酸地芬尼多片的***大

我建议你两个都不要用,可以用一张止痛膏贴在肚脐处就行了,购买也很方便的,直接去八百方网上药店。八百方网上药店是国内连锁药店。

9楼:反正不开门

用一张止痛膏贴在肚脐处,我都是这样的

我想要买晕车药,据说有瓶装的(盐酸地芬尼多片 是吧),还有一板一板的,都叫什么名啊?

10楼:遗忘那一角的爱

不要买瓶装的,又不经常吃,是有保质期的,多了浪费,

有一种5快钱两粒装的,效果还可以,叫什么我忘了,药店都有的卖的,

晕车药不要经常吃。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买过 是一板一板的名字今天我回去看看

晕车药吃了20片晕车药会怎样,晕车药吃了20多片,有生命危险吗

1楼 匿名用户 小则过敏,重则引发其它病症 2楼 匿名用户 forms for medical 晕车药吃了20多片,有生命危险吗 3楼 灬寂寞黄昏灬 一般来说晕车药24小时内不可超过4片。大剂量的晕车药是有可能在呼吸或循环中枢抑制危及生命的。但我还没听说过晕车药吃多致死的,但既然对生命健康造成威胁就...

晕车药吃了20多片,有生命危险吗

1楼 灬寂寞黄昏灬 一般来说晕车药24小时内不可超过4片。大剂量的晕车药是有可能在呼吸或循环中枢抑制危及生命的。但我还没听说过晕车药吃多致死的,但既然对生命健康造成威胁就千万不可小视。 请及时到医院进行洗胃。并听从医生其他安排。请以后按说明服用,不能超量,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如果出现胸闷,嗜睡,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