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孩问你她是什么样的人?我该怎么回答拜托了各位谢

2021-01-04 13:05:09 字数 4447 阅读 6639

1楼:丶水滴

无论你在别人心里怎么样 但是你在我心里 一直是个............................的女孩

当一个女生对你说,她很冷血,她是怎么想的?有人能告诉我吗?拜托了各位 谢谢

2楼:专属迷醉丶誴

能这样说的...有谁会那自己的缺点说事,她这么说,肯定是怕有一天会伤害你。或者,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她并不冷血。 这样委婉的拒绝你...方法不错哦。

呵呵,退一步吧。

当一个女孩问你:你爱我什么啊?该怎么回答

3楼:十里亭兰

当女人问你,你喜欢我什么的时候,男人应该怎么回答?

4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爱你**,就是觉得很喜欢你,包括你的缺点。有了缺点的你才是完整的你,而我喜欢的就是完整的你。生气的你、耍小脾气的你、还有撒娇的你、聪明的你、、、、每一个时候的你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都让我喜欢。

5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爱你的嘴,眼睛,鼻子,头发,内心.脾气...全部都爱.你用2个字"全部"听着就不舒服,不真诚

6楼:匿名用户

爱的就是你,因为是你,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7楼:刘杨瑞

这个回答要因人而异,看她的表情就能猜到

8楼:匿名用户

爱你的心,就是喜欢‘你’

9楼:卓狗儿是泡菜

我会一直爱你许多个明天,在每一个明天都尽我的全力让你开心,尽管我不知道哪一个明天我已经死了,至少我会珍惜死去之前的每一天

10楼:远宏

当一个女孩问你:你爱我什么啊?的回答方法:回答女孩的时候要强调对方存在的独**值、理由不是来自于对方、有一种心动的感觉、你在我眼里最好等。

1、强调对方存在的独**值

“是你改变了我信奉了那么久的想法”,“你让我变得更完美”,谁不喜欢救世主一类的存在。

2、理由不是来自于对方

理由要来自于自身,重点可以放在“跟你在一起,我仿佛变了一个人”,姑娘其实都单纯好骗又自恋,总相信世界上有“非自己不可”的那个人,这一句说出来正中下怀。

3、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回答女生说,我说不出是什么原因,但是我看到你就会砰砰的心跳,所以我不想心脏停止跳动。

4、你在我眼里最好

可能每个人喜欢的不同,别人喜欢的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论是哪方面,你在我眼里都是最好的。

如果一个女生问一个男生,问他说,那你觉得,我喜欢你吗?男生会有什么样的,心理想法,拜托了,

11楼:龙樱飞飞

这是明显的暗示啊

她是喜欢我吧 我该怎么说呢

我说喜欢 万一 她是开玩笑的呢

那也没什么吧 我就说我也是开玩笑的

12楼:匿名用户

会想你是不是喜欢我不好意思说(要不要给你留面子呢?)

如果一个女孩说给她一个月的时间,我该怎么做拜托各位大神

13楼:黎约未央

送上你的爱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欢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触啊 多一些来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为她多做些感动的事 那个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么懂事啊 每当她不开心你就哄她开心 她高兴就和她一起高兴 她有困难的时候你就在第一时刻出现来帮助她 只要你有爱心 有喜欢她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这男孩的表现 让她满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会往你的心中装 她就随心如义的跟随你 她调皮时你就 更要逗她开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随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会往你装来的 首先你要主动. 干什么都要想到后果 表白其实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正常的顺序应该是:

是你女朋友之后怎么怎么样,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后我怎么怎么样。 我在网上看到了这样的一个例子,不知道真实不,可还是值得说一下。 一个高手追一个女孩子,很成功,那个女的急得问那个男的,你怎么还不让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欢有责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个女人会爱上一个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会勇于面对自己的责任的.

与她在一起的时候要主动些,但是要保持适度.女孩子胆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吓住了. 要表现的稳重,有主见,做什么事情都是慌而不乱.

有男人的气质和风度.有同情心,特别是小动物之类的东西.(女人喜欢这样的男人) 还要有自信,没有自信什么事情都是干不好的.

生活上遇到忧虑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现的乐观(前提是让她知道你遇到了),让她看看你多坚强. 你对她也不要经常的说"我爱你"说多了意思就变味了,也不要说"永远"怎么怎么样. 因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远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诚,而又用心去做了,那么她一定会到你的身边.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动吧.

我给你找了些追女孩的方法,看看对你有帮助没. 碰触女性的次数越多, 则她越容易对您倾心》 在碰触女性后, 比较能增进彼此的亲密感(身体上的接触是拉近与女性距离的最佳方式, 然而如何不著痕迹的碰触女性,需要极佳的技巧), 如果你能有机会接触她的膝或是手的话, 那就相当完美 了.但是如果你们是第一次约会见面的话, 可别有这种举动.

在咖啡店, 餐厅之中, 你最好选择并列的位置(机会就是这样制造的), 如果你选择面对面式的座位的话, 便没有机会去碰触对方. 女性的身体方面 ,左侧(大致是左半侧没错, 然而对一个左撇子女性就是右半侧了)是属非日常性的地区。因此, 最好能使女性处于你右边的位置, 如果你用左手从女性的左后方将她环抱的话,则她将会投入你的怀抱中.

接着便期待更进一步的好结果来临吧. . 紧急求助:

此文已被数千人采纳了,望能在 采纳时麻烦您选能解决问题和原创!!! 不胜感激

当一个女孩子问你3个问题而且要答应他 我我全答应了 我的下一步怎么办 谢谢拜托各位了 3q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自己真的真的有这几样品性的话,那你当然不用考虑了,你可以告诉她这是你的性格,因为你的性格本是如此,因为你原本就是个好男人。如果你不是就是因为你说谎了······

15楼:百度用户

那就不抽烟不喝酒,对所有的事都负责啊。你是男人,记住!

一个准备和我相**生突然问我你觉得你现在生活状态怎么样?她这样问我是什么意思?拜托大家深度解析

16楼:将军爱妞妞

生活状态----------

恩,这个女人不简单啊,看人看状态啊!比如,你没有钱,但内是呢积极向上!容多长时间买房,买车,什么时间升职有个计划,有个目标,生活规律,爱健身,爱读书,不能容忍自己痴肥,不把业余时间放在单纯的游戏上。

你说这样的人,女人是不是觉得即使他不是潜力股,但是起码有潜力股的资质!

你如果已经是向上的状态了,你就实话实说。

要是你本身在混日子,问起来,你还说我现在挺好的!那么估计就要凉凉了。

17楼:白羊梁森森

你好,我是复

梁二狗,一个全制家心理师的社会人

一:女人想要安全感,考察你是否能给他安全感。

二:考察你的答案里是否对于她有改变,而改变的前提是和她有关三:你对自己现状的认知,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女方是否能参与到。

一个女生让我主动一点,我该怎么说拜托了各位 谢谢

18楼:度大娘

喜欢就说喜欢,不然请你走开别伤到她。

19楼:手机用户

真正的爱情bai

并不一定du

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zhi

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dao此心灵的相互契专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属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

用心去感受吧

20楼:手机用户

就说:有你主动就够了!我当配角

21楼:手机用户

有什么好说的,你就说嗯就好了,行动给人家看啊

22楼:未成年

你就说、 好。我开始主动了

一个女生主动要求做我妹妹,请问她是怎么想的拜托了各位 谢谢

23楼:小苹果

从你来说的来看, 她应该是

自喜欢你吧。 想接近你,

bai即使du不能做你女朋友,做妹妹,也zhi比做普通dao朋友来的亲点吧。 也或许,你有给她一种大哥哥的感觉,想被你宠而已。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的,你想知道,大可以直接问她阿

希望采纳

当女生说我不是美女时,该怎么回答?拜托各位了3Q

1楼 延殇 在我眼里,你就是最美的!没有人可以说你不美,甜心, 你要相信你男友的鉴赏能力! 2楼 百度用户 是不是美女又不是别人说了算 青春期有什么烦恼 3楼 我的宝要 上学,爱情,工作,生活,对以后的迷茫,对未来的向往。 4楼 匿名用户 爱情,学习,朋友纠纷,与父母的代沟,身材等等很多的 5楼 大...

她不理我该怎么办?她什么也不说!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羁绊 幸福是什么?怎样才算是幸福?其实幸福没有绝对的答案,关键在于你的生活态度。 善于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么是幸福。一直以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难的事,那是一种灯火阑珊处的境界。经过岁月的流年以后,才明白,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心灵有所满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其实幸福不在远方,也不在梦里,就在我身...

当女孩向你问你是什么样的宝藏男孩该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很容易,你就说 你是个什么样宝藏女孩,我就是个什么样的宝藏男孩。 不然对方要是个渣女,她也配不上你这个宝藏。 2楼 匿名用户 你不打开,怎么知道是什么样的宝藏呢? 3楼 匿名用户 我是你喜欢的那种啊 4楼 林师 帅气的人知道一历史上最坑爹游戏份额嗯嗯嗯 女生说我宝藏男孩啥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