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人问我,在你印象中我是什么样的人,该怎么回答

2021-01-04 13:05:08 字数 7450 阅读 4131

1楼:匿名用户

是什么印象就告诉他(她),如果你不喜欢人家要委婉一些,让对方明白你的意思又不伤害对方。

2楼:手机用户

你既然说你喜欢,那么你就是在意的,你就敞开心扉说你是我在乎的人

3楼:娜静梅

完美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4楼:白云

即喜欢就说好听点,说美丽大方,

5楼:燕子的小快乐

如实告诉他,或许会有想不到的效果

6楼:记得

根据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回答

7楼:手机用户

老实回答 该啥样就啥样

8楼:泼妇娘们丶淑女范儿

凭你自己对(她)他的感觉来回答呗

9楼:匿名用户

你感觉他是什么样啊,实话实说

10楼:gin伊卡洛斯

如实回答怎么想的就怎么说

11楼:因为b所以插

老婆我先睡了,你也去睡了,下午知道了吗?你不要让我疯了。071125

12楼:战王归来

直接说不知道,反问他呀

如果别人问你在你印象中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你该怎么回答他?

13楼:荣荣和平

如果别人为你带,你对我的印象中是个什么样的人?你该怎样回答他,这个你想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想努力去改变自己。

14楼:知竹常乐

如果别人问你

在你印象中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你该怎么回答他?

可以这样回答他

在我的印象中你是一个好人

15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这就要看你自己内心里,他在你心目中是个什么样的人。只有你自己知道呀,别人有怎么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16楼:羊柴烧饼

别人问你在印象中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该怎么回答?直话直说直说有点儿少受挫折。

17楼:幸运的冬日

就根据实际情况,你对他的印象进行回答呀,但是语气要委婉说话呢,要有余地,让别人听到舒服就行了

18楼:匿名用户

就说还可以挺好的啊不要乱说。

19楼:雪湖土豪

但是回答比较好的一些,正面的言语啦!

如果有人问我在你印象中是一个爱说话的人吗,我该怎么回答?

20楼:大花啤酒肚

他和你说过话吗?你如果和他很熟,你应该很容易就能回答,从你的提问来看,可能你和他不熟,或是你觉得他的问话还有其他含义。给出的条件太少,无法给出最优答案。

21楼:匿名用户

实话实说吧,我也问过几个同学这种问题,虽然她们的回答让我心情有点沉重,但每个人想听的都是实话

女生问男生我是一个怎样的人,该怎么回答

22楼:匿名用户

女生不喜欢听男生说以为自己漂亮才喜欢她,这样会让她感觉对方是个只注重外表的肤浅男生。我是女生,我比较希望男生说:喜欢你善良、活泼(或温柔,根据个人性格而定)、待人友善,喜欢你的真实,喜欢你的独一无二,喜欢你的小性子……只要是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也许有点夸张,可是女生都喜欢这套的,祝你好运!

23楼:南渡欧巴

首先可以确定,这位女孩对你有好感,所以就急于想知道你对她的感觉。

24楼:啧滋啧

女孩想确立自己在男孩心中的地位。女孩也都是要哄的,听见男友对自己说情话会很开心。我们家那个就是,我每次哄完她她都会傻傻的笑。

如果是我,我会说“你是我的唯一,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也喜欢问别人问题,今天就问了一个,所以我知道,你该怎么回答,一定要回答她满意,这就要看你对她的心思把握的准确不准确,比如她要是觉得自己哪方面有缺点,你硬说她那方面好,她会反驳你,还认为你说假话,你最好是承认她的缺点,再给她点建议她会感激死你的,谢谢

可能是这个女孩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和别人看待他的眼光。还有就是他可能觉的你挺不错的对你有点意思吧。想探一下她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形象是怎样的,是好或者是有**不好的地方需要改正吧!

是顺口说的而已,他并没有其他意思,就是说的好听点以示礼貌。 二是发自内心的说了他对你的看法,但这并不代表他对你有什么意思。 三是对你有好感 如果你是个女人就不要去猜男人的心思,如果这个男人对你有意思,他总是会对你有所行动的,没必要纠结。

查看追问

2013-08-108

25楼:匿名用户

你是一个可爱,漂亮,大方的小姐姐。我非常的喜欢和欣赏你。能和你这样的女生做朋友我感到莫名其名的自信。也许是我对你感觉不一样吧。反正你在我心里太好了,无法形象了!!!

26楼:匿名用户

你就尽量实话实说,但是千万不要说过头了,比如说一点她的不好地方,然后话题一转,说你****很好,我很喜欢,女生这样问还是希望你多赞美一下她,但是也不要太假了,一直赞美也会被她厌恶。

27楼:匿名用户

7成几率是没什么意思. 可能她喜欢别的男生,但又不知道自己在男生心中是怎么样的人,所以来请教你,谁让你是男生. 当然也有可能喜欢你,想知道她在你心中是怎么样的人,这个主要是靠你平时观察她的言行,是否有迹象表明她对你有意思.

请不要被假象蒙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可能就是这样吧

28楼:李浩浩李浩浩傻

这个就比较扎心了。如果你想讨好她,你就说她哪都好很漂亮,如果你是实诚的人,你就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吧,但这来了一般不太被人喜欢,但如果有女生欣赏你这种实诚,你自己就偷着乐吧。

29楼:爸爸小花花

漂亮善良,而且很优秀,nice胸大,腿长又细

30楼:狮子小琦7k钙

一定要说她比较喜欢的地方这样说明你比较用心。比如,喜欢你的眼睛,感觉很闪等等

31楼:白色

您是这天地间最最美丽与善良的女神。

沉鱼落雁之姿不足以形容您的姿容,闭月羞花之貌不足以形容您的美貌,倾城倾国之色不足以形容您的绝色。即便是光芒万丈的太阳的光辉,在您的美貌前也会黯然失色。

您,声胜仙乐,您,影胜彩霞,您,香胜玫瑰。

您的品德之高尚,比之天山雪莲还要圣洁,您的胸襟之宽广,能够容下四大汪洋,您的言语之柔美,可融化泰山之顽石。

32楼:我爱jonson哥

只要不说坏话就行了,不然的话那个女生肯定会揍死你。

33楼:匿名用户

对朋友很好,有爱心,可爱漂亮的女孩。注意,你如果想讨好这姑娘必须说漂亮,每个姑娘都爱听人说她漂亮

34楼:幻生无敌帅

不管好不好,尽量委婉,当然你对他有好感的话,也不需要吹捧过头

最重要的是,把握一个度

35楼:找个痊愈

这样的女孩想了解你,说明你在她印象中还是蛮好的,至于她让你说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一是看你各个方面符合自己的要求不,二,想通过你的描述来衡量你是否值得去更加深入的了解。至于怎么回答她的问题,看你们关系发展到那一步,把更多优势肯定要介绍,还要谦虚一点,说一下自己的缺点,还要有幽默感,让她觉得深入了解你,你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36楼:千年蛇妖杨玉环

这问题要用一生去回答,你准备好听了吗?

37楼:匿名用户

正直,友善,大气,包容的人

38楼:匿名用户

诚实可靠小郎君,玉树临风赛潘安

39楼:匿名用户

质答案是知道回答中的典范内容,具有较强的知识性和专业性,解答准确、详尽、专业,优质答案对提问内容也有相应要求,问答内容措辞规范,排版美观,阅读性强。

如果有人问你你印象当中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该怎么回答?

40楼: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如果有人问你印象当中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如果你信任对方,你就直接和他坦诚吧,给他讲一讲,你印象当中最浪漫的事情。比如第一次收到男朋友的鲜花,或者男朋友第一次约你散步等等。

41楼:第二说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跟你一起慢慢变老。

如果是一个漂亮的女生,有意追求她,不妨这么幽默的回答他吧!

如果是一个男生,想必也不会问这样的问题。适当的幽默,开玩笑也是允许的,特别是好朋友

4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当你白发苍苍时还有个人爱宠的搂着你说:老婆子,咱看流星去

43楼:高高

如果有人问我你印象当中最浪漫的事情,那我会告诉他,保密,不能说。

44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同时暗恋对方,在月下相伴而走。

45楼:东北花痴

有人问你,你印象中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和一个女生在花丛间约会。

46楼:民生为本

觉得最烂漫的事莫过于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47楼:蕈龠

你可以回复他,你觉得生活平平淡淡就是浪漫,你觉得每天都很浪漫。

48楼:互联颖家说

你觉得这个浪漫的事情可以形容出来,你可以给讲述一下,如果说。感觉有点心烦,隐私你可以跟他说保密,不告诉他。

49楼:匿名用户

跟老伴一起相互挽扶着慢慢变老。

50楼:匿名用户

你猜我猜不猜你的浪漫事情

51楼:匿名用户

那天和家里人吵架,他来找我,到我去买菜,后来拉着我的手进超市,那时候我感到很浪漫。

假如一个男生问你我在他心里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用什么词语回答她?

52楼:爱到骨髓喜欢你

假如一个男生问你,你在他心里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可以回复说,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人品好,并且善良,而且积极阳光开朗的人,这样回复不太容易得罪人

53楼:跑马的汉子

看你想跟别人发生什么关系了,一般关系的话不必要回,想发展一下就实话实说

54楼:沈子木

找了一个男生问你,我在他心里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可以说是一个正常的人。

55楼:雨落_晨曦

如果有一个男生问你,他的心里你是个什么样的人,是什么样的人就说什么样就行了,当然往好了说,别往坏了说。

56楼:馨蕊

如果你对这个人有好感,可以用一些赞美的词语,如果你对他比较讨厌,那么就可以用一些嘲讽词语。

57楼:姜德金

你在我心目当中啊是一个主要的位置。我的心也是属于你的,你的心也是属于我的,咱们可以说心心相依吧

58楼:匿名用户

你是一位很不错的人,人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你的。

59楼:匿名用户

这时候要按事实回想一下,根据你的情况来回答一下合理的回答

60楼:开心点哦耶

本来是为你,我在她心里是什么人?用什么词语回答的,你是什么人?就有怎样回答他比较好?

61楼:陈果蓓

如果他是你的男朋友的话,你大可以告诉他实话,然后再用一些甜言蜜语,如果他只是你的一个同学的话,你可以稍微多美化美化他。

62楼:匿名用户

质量我只能你自己才能知道他在你姓李的位置,对于自己你才不会说谎。

63楼:添宇好个秋

最我的联络你又一个人

64楼:二手情话

你就把他在你心中的印象告诉他就好啦。

65楼:9好日子

你是个很搜人喜欢的人,我最崇拜你

66楼:匿名用户

你只能说毕竟是在他心里的,你又怎么可能猜到呢?

67楼:匿名用户

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实话实说,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我问我喜欢的人两个问题,第一个是你对我印象咋样他说还行,那你对我有没有好感他说还行

68楼:匿名用户

1、在来我们和女

孩子的聊天自中,如果你发了一bai个消息过

du去之后,女孩子没有回复zhi你,你要想一想是什么

69楼:风羽丶丶

相比你的这两个问题,不如先回答我个问题吧,你觉得,对你有好感的反面是对你反感,还是既不讨厌,也不喜欢?

70楼:天湖从警

还行这句话肯copy定是伤了你的自尊心了,bai如果是内向的回du答的,那要恭喜你啦,你在对zhi方的心里肯定有dao不错的位置,如果对方是成熟的人,那我觉得你就是对方空窗期的填补,虽然不美味但有聊胜于无,你要好好考虑这段感情了

但其实你问的这个问题和对方的这个回答并不能代表什么,两个人合不合适,相处是否舒服都在彼此的心中,不是一句话能够表达的

71楼:匿名用户

还行的意思就是可以的、你在问别人之前应该先问问自己我喜欢对方什么、这个人值不值得我去托福终身

72楼:匿名用户

对这个问题有点敷衍,如果不是人的性格墨迹,优柔寡断的,就是还没有喜欢到一定程度,有好感吧

73楼:胜胜玉玉胜玉

基本上是没有意思表示,还想暂时维持现状,维持你和他目前的关系,可能并没有想进一步的意思,我是这样理解的

74楼:匿名用户

还行代表着礼貌性的敷衍,透露着一种疏离,他如果真地对你有意,是不可能用这种万能公式回复你的。

75楼:丽人行

说明你们两个有希望在一起,继续相处吧,不过这人有点不干脆,什么都是还行

76楼:永远以梦为马

我也不太懂,以我对感情方面表浅及朦胧的认识,她可能是对你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或者她害羞(你看看她的样子是不是害羞)。再往下我就不知道了,毕竟我没谈过

77楼:翻天怪时代

人生如水,热了可以暖身,冷了可以解渴,脏了可以浇花;多了就倒掉内一些,少了就蓄水。争容来争去,争个什么?

人心就是一个杯子,一边失去一边得到,杯子才是平衡的,如果你争来的太多,就满了,舍弃不愿意,得到又无处安放,到头来,都是负担。

人生活得是一种心态,得之好好珍惜,失之从容坦然,得失不过平常事,不要争,何必争?

有人问,你喜欢我什么?该怎样回答

1楼 九暗月 大氵 爱,需要理由么?如果,真的要我说出来,那么我说 不管是你的优点还是缺点,长处还是短处我都喜欢。而,这些逗不重要,重要的事我爱你 2楼 成真恋爱学 有哥们问我 真哥,喜欢的女生老是问我,你喜欢我 ?你喜欢我什么?我该怎么回答? 本期《成真一刻》给你答案。 3楼 一年前 你喜欢他就说...

恋爱中女人问男人你喜欢我什么,该怎么回答

1楼 十里亭兰 当女人问你,你喜欢我什么的时候,男人应该怎么回答? 2楼 藏荏敏诗兰 绝对不要说她的什么点,因为她会反问你 如果没有这些你就不喜欢我了对吧! 最好的回答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喜欢,要是能说上来就好了,感觉的事是说不清楚的,能说清的就不是真的喜欢了。 女人问男人,你喜欢我什么,...

有人问你“曾经你是我的谁?”如果喜欢的人该怎么回答

1楼 爱奔跑的金鱼 其实你可以说 我曾经是你的守护 但是你一直没有发现 要是你喜欢的人问你以前喜欢过谁怎么回答 2楼 黑夜彩虹 老实跟她说啊! !要知道爱情最害怕是欺骗, 3楼 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 打个广告哦 悬赏70分回答我的问题 http zhidao baidu question 27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