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问你“喜不喜欢我”是什么意思?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2020-12-13 20:27:28 字数 4144 阅读 5761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对你有好感,想确定一下你对他的感觉,以决定是否要追求你。

如何回答就好办了,喜欢就回答喜欢,不喜欢就回答不喜欢。

如果弄不清自己的感觉,最好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千万不要被某些情愫误导了自己。让他给你时间考虑。

2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喜欢你了,只是看你最不喜欢他了

3楼:匿名用户

呵呵,很简单的问题,顺其自然吧~感情勉强不了……

一个男生问女生你喜不喜欢我 该怎么回答 15

4楼:匿名用户

拒绝篇1男:你喜不喜欢我

女:你猜

男:喜欢

女:你再猜

2男:你喜不喜欢我

女:你猜

男:不喜欢

女:你真聪明

5楼:

你就说:那你喜不喜欢我?

如果他说:喜欢

你就说:嗯、、那个、、其实、、我老早以前就、、、、、、喜欢我自己了、、

哈哈这是搞笑版的

还有一个就是如果你不喜欢他

你就说:你喜欢我什么啊?我改还不行啊 、、、、、、、、、、、、、、、、

效果差不多

嗯o(∩_∩)o

6楼:

直接说咯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7楼:0°↘忆曟

喜欢就说啊、

这年代 有什么矜持不矜持的

说了才知道结果

知道结果了才不会遗憾呢

要对自己有信心啦

一个男生问我"你喜欢我?",他是出于一个什么心态? 20

8楼:移情别恋了吗吗

男生在揣摩你喜欢他吗?这个情况下会问。男生不肯定自己的感觉和猜测,所以他才问。

男生闲的无聊吗?问你那话?一般是男生想听到你说你喜欢他。

所以才问的。从心理学来研究,基于对方是喜欢你的,所以迫切希望你也喜欢他。所以他想听到你说喜欢俩字,而收获惊喜。

从而产生愉悦感。

简单说吧,他是真心喜欢你的,而且又情感单纯,所以问你喽。因为他喜欢你,才想知道你喜欢他吗?不然他管你喜不喜欢他呢。才没那心思也懒得问你呢。

9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他已经察觉到了这一切,不过有几种可能,第一他也有好感,第二他很反感,第三他只是想拿你当备胎。不同情况是不一样的!

问一个男生你喜不喜欢我啊?他回答还行吧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大概意思就是,可以试着和你交往也可以不和你交往,说明你可以向他表白心迹,看看他的反应。

问自己喜欢的男生一个问题,怎么问他怎么回答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

11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在和自己比

记得采纳啊

12楼:丹煦舜萍韵

他可能有他的原因吧,不要问的太紧,他想说的时候会告诉你的,如果强问也许会出现不好的结果

13楼:慈明苌水蓉

问是问不出的,,要试,试他是不是喜欢你,,甜言蜜语没什么好听的,,喜欢就是在乎你,看他在不在乎你咯,,,找件事情试试他

但是切记试好之后如果这男的喜欢你

你不要把试他的事情告诉他,,因为男人讨厌女人用那样的手段,,

如果一个男生问一个女生“你喜欢我吗”,女生回答“不知道”,说明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还在对你不知道是不是喜欢 但跟喜欢你差不多了 就差她没经验吧

15楼:無根茅

说明他自己也不确定,到底是喜欢你呢还是对你有好感

16楼:骑猪南下背馒头

她肯定介于喜欢和不喜欢之间咯,你要继续努力啊,争取追上她。

17楼:匿名用户

喜欢,但是不知道怎么说,犹豫症。

18楼:百度用户

说明她还没彻底放弃你

19楼:匿名用户

只说明根本就没想过这个问题!

一个男生叫我老婆,但是问他喜不喜欢我又不肯回答是什么意思?

20楼:可靠的

你就让他演,他演不下去了就原形毕露了。一般男孩喜欢女孩会主动联系,关心有加的,时不时的过来找你,还会经常给你买些小食品小礼物等等。如果都没得,拿也就不要自作多情了。

你不理他他还会生气难过的,你要同他说话,他能高兴许久。所以说他喜不喜欢你你应该比谁斗清楚的。

21楼:holle静双鱼

明显这个男生不是真心喜欢你的,

真心喜欢你不用你问他“喜不喜欢我,”他每天表现出来的爱意你会感受得到。正因为你感受不到 所以你心里才会疑惑来网上询问答案。女孩,不知道姐姐的解答能不能帮助到你,我知道你很喜欢这个男生,但是你要学会爱你自己,学会放手。

也许放手是为了遇见爱你的他。

22楼:匿名用户

那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呢?已经和好了吗?如果是双方都放不下的话,那就好好相处吧。

最重要的是你要确定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这个需要特别明确,这样才好把握分寸并知道该如何相处,也不会给彼此惹来麻烦。

23楼:____丶小哚

喜欢你却不承认,除非有难以启齿的言语,不然不回答就是不喜欢,所以你喜欢他也应该慢慢放弃了,这人就是拿你当礼拜天过呢

24楼:匿名用户

有几个可能

第一玩第二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一个男生问你:“你喜欢我吗?”是什么意思?

25楼:邛亮桐丁

这是很明显的追求方式,你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在接受之前,必须先了解他的动机和诚意,千万不要做悔恨一生的事。

26楼:

要不开玩笑的,要不他喜欢你,但是这么直接,我真的觉得这人不怎么样(忠言逆耳),你想想如果是真的,他多么贫呀,你没觉得呢,你看看他说时的态度与表情再下结论吧.我们没有见他的态度也说不清他的用意的.

27楼:朱隽

表达他喜欢你的一种方式而已

28楼:

傻瓜,他是喜欢你呀,做好心里准备接受吧!

29楼:无聊问题

那个男生要嘛是很自信 要嘛就很笨 总之他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自然重视那个人对自己的态度

30楼:百度用户

爱上你了呗

你现在想的不应该是他什么意思,应该是你要接受还是拒绝呢

31楼:百度用户

我觉得这男生缺乏自信心.其实这男生可能是喜欢这女的.但怕万一女孩对他没有意思,先探探路.如果女孩是喜欢的话,他肯定会努力.一但女孩说不喜欢.这男孩全当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

32楼:百度用户

意思就是那个男的喜欢你,他想知道你也喜欢他吗?这样他就更有信心向你表白咯!

33楼:毫不介意

如果是男生问女生意思就是想和她交往了

34楼:百度用户

要么是开玩笑,要么他喜欢你。

如果一个男生问你是不是喜欢他,你会怎么回答?

35楼:荼蘼盛夏

1.基本要是不知道喜不喜欢那就是没戏了,就直说,不知道。这样男方虽有点失望,但不会有太多伤害。

2.就反问他:你觉得呢?若他回答说:应该是喜欢。那就使劲笑,大家就都明白是啥了。

3.若对方是一连诚恳期待的表情等着答案,那就做一系列的比喻,转个余地不伤对方的情况下把意思表达了。对方若是够聪明自然也会知难而退。

36楼:哔哔李

1 没有

2觉得你人还不错 蛮欣赏你的

3我觉得你像哥们

37楼:匿名用户

1 你没事吧

2 你没事吧

3你没事吧

我问人喜不喜欢我,他说不想回答,什么意思

1楼 落叶缤纷 他只想和你做朋友,因此他不回答怕伤害你们的友谊。 你还是中学生吧?这么纠结,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玩完暧昧是不够负责任的。只能说他不是男女的那种喜欢你。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很清楚了吗?你有必要经常追问这个没什么必要问出口的问题吗? 爱是发自内心的,不是一问一答的形式就体现出...

我问男生他喜不喜欢我他说好吧什么意思

1楼 首先我不知道对方是一个怎样的男生 说那两个字的时候我觉得 好吧 这个问题还是来了 我该怎么回答 我喜欢她 好吧 这个问题难倒我了 其实我只是对你有好感 没那么快 好吧 其实我喜欢你 最重要的是 你自己不也对对方有好感吗 其实能感觉到 那么不要质疑自己 勇敢的女孩其实我们男的都觉得不错 2楼 匿...

女孩问男孩你喜不喜欢我男孩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1楼 莫净兰 如果一个女人这样问一个男人如果他是说不知道表示说对他还没有感觉,如果他说他,不喜欢可能又很伤到那个女孩的心所以。所以说不知道。不管内向还是开朗,都是一样的回答。 2楼 紫嫣怡韵 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 他是喜欢你的,但是害羞 第二种 他不喜欢你,你问道这个问题他觉得很尴尬,但有不想伤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