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问男孩你喜不喜欢我男孩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2020-12-02 05:43:03 字数 5325 阅读 2138

1楼:莫净兰

如果一个女人这样问一个男人如果他是说不知道表示说对他还没有感觉,如果他说他,不喜欢可能又很伤到那个女孩的心所以。所以说不知道。不管内向还是开朗,都是一样的回答。

2楼:紫嫣怡韵

有两种情况:第一种:他是喜欢你的,但是害羞;第二种:他不喜欢你,你问道这个问题他觉得很尴尬,但有不想伤害你,所以不知道怎么回答。

3楼:匿名用户

我确定这个男孩对这个女生肯定没有感觉

4楼:匿名用户

他是有欢喜你的,怕你不喜欢他,他会没面子。

5楼:匿名用户

没有一点心里准备,被你问蒙了

6楼:烟熏妆

说明他没有想过那个问题呀

当一个女生问男生喜不喜欢自己的时候男生说不知道代表着什么

7楼:匿名用户

有几种,第一种就 是他不好意思说啊,男孩子都是比较要面子的啊,第二种就是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8楼:

当然不是啊, 只是说明他还不确定 或者少了一些感觉而已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不喜欢你咯!~

毕竟是女生问的耶`

他要有一点喜欢的话就不会这样拒绝了!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 可能男的心里有喜欢另一个女的

问女生喜不喜欢你之后,女生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11楼:找司机工作

他的意思就是说给你机会,希望你进一步的追求她,没有拒绝你也婉转的同意了

12楼:匿名用户

女生之所以这样回答你有两个意思,一她可能从心底里不喜欢你但又不好意思拒绝你。二她对你犹豫不决有喜欢你的意思但又不愿意直接表白,说明你有追她的机会。

13楼:匿名用户

她的意思就是不喜欢你,也不讨厌你,但是她又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你。

14楼:水瓶一头老母猪

那他的意思就是不排斥你的接触,反而还很喜欢你的亲密举动,那就说明这个女生对你有一定的好感,只是她自己不清楚而已。

15楼:走遍天南地北

你们现在这种情况还只是处于初恋,女孩对你还没有投入什么感情,所以她才说不上是不是喜欢你

16楼:饶

你们目前处于初恋状态,她心中还不确定是不是喜欢你,只是还当你是比朋友更近一点点那种状态,个人建议不要心急,慢慢处属于你的幸福就在眼前!祝你好运望采纳谢谢!

17楼:天道酬勤一陈

如果女生说不知道,那其实是在暗示你,她是喜欢你的,只是碍于羞涩才如此回避回答的,你有希望了,不要放弃,赶紧追,祝你马到成功。

18楼:匿名用户

证明她当时心里很乱,可能就是自己觉得没有和你有男女那种感情的,但实际上对你并不抵触这样说来,其实你们还是很有戏的,再加把劲,估计用不了多久就成你女朋友了

19楼:淡水罗卜

友情以上,爱情未满。不然,也就不会有这句了。

20楼:莫愁

你这样问女生是也不好回答,从他的回答的意思里面可以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他确实不喜欢你那种情况是他可能喜欢你,但是不愿意张口,所以说只能说不知道。

21楼:小城知人

也许对方对于爱情这个事情是懵懵懂懂的吧,所以你还是慢慢地调教,最好这种爱情还是需要好好经营与养护的。

22楼:匿名用户

她自己也不确定是否喜欢你,交给时间吧,相处久了,一旦分开就明白是不是爱了。

23楼:月夜

那就说明她喜欢你,至少对你有好感,不然就会直接拒绝你了

24楼:嘘嘘咯

就是说她自己也没有主意,不知道是喜欢还是拿你当知己,这时候你就要主动

25楼:可爱的硬汉

她可能感情经验不丰富,很难确定自己的心意,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再相处试试,等她敞开心扉。

26楼:谦

她说不知道就是对你有好感,有点喜欢,但是又不想跟你在一起,你应该在努力一下。

27楼:上官萌烁

也许对方对于爱情这个事情是懵懵懂懂的吧。还是慢慢的调教最好。爱情还是需要好好经营与养护的。

28楼:匿名用户

估计她是愿意的,可能一时接受不了这种转变,再给她一些时间呗,或者,你找个正式的场合再表白一次。

29楼:牌型好吗

有可能是这个女生感到害羞,不想当面表白他对你的心思。让你自己去猜。

30楼:未醒的梦

可能是他对感情的认知还不是很透彻,而且,他对你有好感,但还达不到喜欢的那种程度吧。

31楼:匿名用户

女生现在还不知道喜不喜欢你,那么你就要用真心去打动她的芳心了,让她慢慢的爱上你

当一个女孩跟一个男孩表白,一直问男孩喜不喜欢自己的时候男孩说迷茫不知道怎么说,那他是什么意思?

32楼:温文尔雅儒小生

他应该不是很喜欢,或者是喜欢自己还不知道,有的时候自己的情感自己确实比较迷糊的,希望你继续努力

33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他这莫说只是不想让你伤心。但也说明也有点关心你。这只是我个人认为。

34楼:百度用户

可能是他不喜欢你,不好意思说,怕伤害你

35楼:挚啸

不喜欢,至少目前不喜欢,但是又不能太直接说

女孩问男孩喜欢不喜欢她,男孩问女孩你感觉了,这到底几个意思啊?

36楼:

其实有时候这些东西不用说出来的,你感觉怎么样就怎么样。就说你很喜欢他,他不相信也没有什么作用啊。所以男生这样说主要就是知道这些东西。

其实就一个女生,经常问男生这些东西的话,他有可能会觉得很烦的。所以没有必要的话,我觉得没有必要问这些问题。这也没什么实际的作用。

反正你觉得他喜欢你了,你就继续跟他在一起,这些东西是很简单的。是不是喜欢你的标准,那就要从他平时对你好不好来看了。就女生当然是找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

但是有时候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不能要求太过分。因为如果你的要求太高了,可能对方就会觉得很大压力。

37楼:邂逅豆浆

就是喜欢的意思呀,问题抛回给了女生,这样他更有安全感

一个女孩问一男孩喜不喜欢他他回的是不知道我怎么理解不知道这词语?

38楼:瑞明眼镜廉租房

就是他也不知道到底喜不喜欢她,说不喜欢嘛

又好像有点喜欢,说喜欢嘛又不是特别的喜欢,所以就干脆回答不知道,因为如果说不喜欢怕伤到女生而且自己也不确定到底喜欢的程度,免得到时候连朋友也做不成,说喜欢嘛,自己又没到那种程度,万一就这样谈恋爱了,那不是不负责任的恋爱吗,所以就是不知道不确定。

39楼:虚胖的萝莉

这还得看你的第六感吧,他可能是不喜欢,也可能是害羞不想直接回答,他如果喜欢你,你应该感觉的到

40楼:风水旺的我

其实不是不知道,是知道自己喜欢,但是不知道别人对自己是不是同样的喜欢

41楼:ouyang爷

这个就是她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她的哦,意思就是她对你有感觉啊。

一男孩喜欢一女孩 而且女孩心里也知道 男孩问女孩你喜欢我吗 女孩回答说我不知道 请问是什么意思嘛

42楼:匿名用户

潜台词是喜欢你呗~~估计是不好意思说的那么直接吧。 兄弟,追女孩,清醒的头脑很重要啊

43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

44楼:我的青春依旧嗨

她也喜欢你哦!这种女孩有点爱面子,需要你去追她,要有耐心哦!谢谢采纳!

45楼:匿名用户

首先希望您情感顺利,生活幸福。

其实、说句实话,爱过了伤过了痛过了,要想完全的忘记谈何容易,能够真正做到忘记的又有几人,也许是绝对不可能的,也是在骗自己,有些记忆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脑海里直至永远,只是用时间来慢慢的淡忘罢了,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因为爱所以离开,因为爱所以放弃。这话让人听起来似乎很伟大,可是又有谁能为了爱真正的放弃呢?

只是学会放弃。有些人或有些事,在岁月的时间里不经意的错过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忆,便会油然地生出一缕忆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种睹物思人之感,过往云烟之叹。爱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选择了放手,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

当曾经真爱释如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才恍然大悟,原来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偶然的相交,当一切都烟消云散平行线却依旧平行,即使相隔不远,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承认失败,接受无奈,轻轻的叹一口气,无奈地祝福他们幸福快乐,从此心若止水,难起波澜。其实,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记一个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骗自己,只是留住记忆之中的深情,忘记过去的伤痛而已,因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个人会哭,最大的满足是你给予的在乎,爱受了些苦才会变得刻骨铭心。

46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女孩都会拒绝,但她没有,那么说明女孩心里也还是有男孩的,只不过可能比较不好意思说喜欢吧,就说不知道了。

47楼:匿名用户

在干嘛,刚刚开始是怎样的啦!如果是我就会对她说让我们试一试吧!!

女生问一个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男生说不知道,女生问男生喜不喜欢我这样的,男生也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48楼:随风的流逝岁月

这个要看男孩子的性格和说话当时的神态语气来说,几种可能都有的1.确实不知道,大大咧咧的人有这种可能,他实话实说。

2.你们的关系很好,他愿意并且已经为你做了很多事情。那这不是喜欢是什么呢?只是你知道么?

3.你们平时的关系一般,他是那种有主意的人,那就是 委婉的拒绝了。

49楼:糖糖爱上仙子

哪就是不喜欢了,如果喜欢至少会多多少少有点表示,不会用不知道来搪塞。

50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对这个女生有意思

我喜欢女孩子,但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1楼 幸福不等人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取 若你喜欢她 就应勇敢去表白 不要理会别人看法 不要理会成功与否 尽力就问心无愧 若她不接受 那只好靠时间囖 毕竟时间是最好的 者 能将心脏表面创伤扶平到1干2净 其实爱就是等待 等待她能明白 等待她的归来 因为 你是真的喜欢她 2楼 法沫沫 喜欢就去勇敢的表白...

我问男生他喜不喜欢我他说好吧什么意思

1楼 首先我不知道对方是一个怎样的男生 说那两个字的时候我觉得 好吧 这个问题还是来了 我该怎么回答 我喜欢她 好吧 这个问题难倒我了 其实我只是对你有好感 没那么快 好吧 其实我喜欢你 最重要的是 你自己不也对对方有好感吗 其实能感觉到 那么不要质疑自己 勇敢的女孩其实我们男的都觉得不错 2楼 匿...

我问女生喜欢我吗她说不知道什么意思

1楼 直到相思了无意 动心了就别放弃机会,保持适度的距离感,让她感受到你存在的好,但不能总粘着,这会产生反效果。女生是感性的,你的帮助你的宽容会让她感动的。但也要照顾到自己的情感,别太受伤。祝福你。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如果她已经和她的男友分手了。你也喜欢她。在排除盲目的基础下,我建议你多多靠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