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说我有毒,这是什么意思,她喜欢我吗

2020-11-26 08:34:39 字数 3808 阅读 8375

1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比较害羞,不敢直接表达,所以说你有毒,她应该是喜欢你

2楼:阿狸诺

也许只是快乐的表达,很多时候女孩子说话,没什么太大的含义,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我每次逗她的时候她就说我有毒。可是我每次说我想亲她的时候,她都同意他是不是喜欢我

3楼:匿名用户

明显喜欢你。说你有

毒,意思她太迷恋你,

不能自拔。陷得太深。

如果你也喜欢她,努

力吧!成功机会很大!

4楼:柯柯妈妈小曼

是的。你有毒是因为她已经中毒了。

5楼:匿名用户

照你的描述,应该是的。

6楼:凡人一个金牛

这可能是遡向心理表现

我跟一女孩一直说一直说喜欢你,她最后说我有毒,是什么意思?

7楼:网帅欧尼

我对你有点好感但是你是真的好傻并且有点烦呢

对一个女生说我喜欢你她说我有毒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他的意思就是告诉你,你对我并不好我根本不了解你,为什么要喜欢你呢,你就是一个人渣。

9楼:北京中天华康

那就是她不喜欢你!别想太多了 !找一个两厢情愿的才是硬道理啊 望采纳

我喜欢的女孩对我说,你喜欢我我怎么不知道呢?然后我大声说了喜欢你,然后她说我有毒啥意思?求助谢谢!

10楼:泪湿透的蚂蚁

先不要说,这样你先拿一群花藏在后面。

她来的时候就把花拿出来说我喜欢你!

这样她会接受的。

11楼:未成曲调爱火影

诶,这种事,别想多,放弃吧。女孩子都这样的。

12楼:青春y无悔

但喜欢你,追求去吧!!

13楼:匿名用户

人家觉得你是在搞笑。兄弟。节哀!!!

14楼:模拟卷好烦呐

她可能觉得你在开玩笑哦,可以再主动一点,她说你有毒,那其实还是蛮暧昧的态度的,你就直接点呗,问她那接不接受,喜不喜欢你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女孩子,他说我有毒,什么意思 30

15楼:爱笑的周密

很显然,这个女孩子早喜欢上你了!但是她认为喜欢你的人蛮多,且你又相当有魅力,她怕hold不住你,更怕一旦和你在一起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到时魅力四射的你又移情别恋!我觉得如果你是很喜欢她的,就应该给予她安全感,让她知道你的真诚和专一,如果我是你,就回答她:

“我是有毒,但你是我唯一的解药”

16楼:匿名用户

也许她已经喜欢上你了。

17楼:实在实打实

你是对所有人有毒,还是只适用于她

18楼:**ile丶墨罂粟

先说具体点,这样不清楚,不好帮助你

19楼:王小乔桥

她是不是不喜欢你,没缘分

20楼:独木

就是一网络聊天用语,不知道怎么继续话题就说你有毒(没毛病!),也可能是那姑娘喜欢打游戏,毒奶2333

21楼:甲戊

the three presidential debat

喜欢的,女孩子,说我有毒,什么意思 30

22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女生,按女孩子的共性,就是拒绝男生的委婉说法吧。

也算是警告别轻易去接近咯,

不知是你还是你兄弟的问题了。

以上建议,笑纳了!

23楼:顾浅浅

你咋不开窍呢 你是毒她有点上瘾了 要好好毒毒她 哈哈

24楼:自学易学天地

送什么东西啊,你的小弟弟吗?还带毒

25楼:思想适合中国人

加油,用你的诚心去感动他

26楼:小青蛇玫玫

说你有病,不喜欢你的意思

27楼:炫迈你值得拥有

就是委婉的说你离她远点

喜欢的女生说我有毒是什么意思?

28楼:蒋昆林一

恭喜你兄弟,她对你有强烈的好感,就像毒品一样难以割舍!继续保持镇定,用你的魅力去吸引她,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29楼:小时光

不同语境不一样啊 有可能她觉得喜欢上你了 也有可能她觉得你有病

30楼:超级

和你相处越久,就会对你越上瘾

31楼:侯冬冬

她被你完全吸引咯,你要继续升级哦

32楼:爱cf刷刷刷

就是你十分有吸引力 离开你不一会儿就想起你

我跟一个女生说我喜欢你,她回复:有毒了。是什么意思?

33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孩已经不喜欢你了,别自做多情了。醒醒吧!赶紧找一个喜欢你的和你喜欢的人,过自己生活。

34楼:辰辰辰辰哥娜

我跟一个女生说我喜欢你,她回复,有毒了。应该是说她己经有了她喜欢的男朋友,不能给我什么,就说有毒了让你自己想想。

35楼:匿名用户

问清楚吧,个人理解,毒~病

36楼:匿名用户

根据1964年以来从行星探测器和飞行器上传送回来的**显示,火星是一个荒凉、死气沉沉的星球,似乎没有什么东西可供人类生存使用。火星只有一层薄薄的大气,且没有任何生命存在的迹象——但是火星确实为人类种族的延续提供了一些希望。地球上有60多亿人口,而且这个数字的增长毫无减弱之势。

过度拥挤的人口或可能发生的行星灾难,将迫使人类最终必须要考虑在太阳系中寻找新的家园。

近年来,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的探测器发现了一些线索,这些线索表明火星曾经比现在更加温暖,过去火星上可能存在流动的水和生命。河流冲刷留下的痕迹表明火星上可能仍然存在着冰冻形式的水。许多人都认为人类有一天可以把火星作为第二家园。

特征维持生命存在必需元素

虽然金星一直被称为地球的姐妹星,但是这颗炽热星球的环境太不适合人类居住。另一方面,火星是距离地球第二近的行星。虽然现在它还是一个寒冷干燥的星球,但是它拥有维持生命存在的所有必需元素,其中包括:

水、可能以冰冻形式存在于火星的两极冰盖处碳和氧,以二氧化碳的形式存在 (co2)、氮。

火星目前的大气与数十亿年前地球的大气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地球最初形成时并不存在氧气,看起来也是一片荒凉的不毛之地。大气层完全由二氧化碳和氮构成。

直到地球上进化出了光合细菌,才产生了足够的氧气,从而进化出动物。同样,现在火星上薄薄的大气层几乎完全由二氧化碳构成。

火星大气层构成

95.3%的二氧化碳

2.7%的氮

1.6%的氩

0.2%的氧

相比之下,地球的大气层由78.1%的氮、20.9%的氧、0.

9%的氩以及0.1%的二氧化碳和其他气体构成。从这份详细对比中可以看出,现在所有访问火星的人类都必须携带大量的氧气和氮气以维持生命。

温度火星的平均表面温度低达-62.77℃,

女孩说我贱暗示什么??意思她喜欢我

1楼 匿名用户 想多了,说明她真觉得你贱,烦你 2楼 愛触之王城 答 那就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疑似尚不明朗 一个女孩说我贱暗示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要么她平时很爱骂人 那么骂你贱很正常 还要看她是笑着骂的 还是板着脸骂的 笑骂你,说明另有意思 也许是你们关系好 跟你开开玩笑 板着脸骂的么 那就...

我问女友喜欢我吗她说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1楼 可靠的beyond江 我也有过这个经历。很可能是女孩也喜欢你,所以说不知道,不好意思说,一般女孩子不是那么主动的。 2楼 让风来聆听吧 可能字面意思,还不明确对你的感情。 可能有点生气,觉得你不信任她对你的感情。 3楼 匿名用户 对你不反感 但也还没到喜欢的程度 多做些让她开心的事 并坚持对她...

女孩说感情永远都是相互的,是什么意思?(是她不喜欢我吗?)

1楼 亅9十二点 意思是 你有情,我有意 你若无情,我也无意。感情是建立在两人认识基础上 共同的感性认识,不是单方面的简单想法,是相互信认 相互存在的,是思想的流露。 还有,她说这话不一定不喜欢你,就看你真正的察觉啦! 2楼 匿名用户 对啊,感情是相互的,他爱你,你爱他叫相爱吗?你抱着她,她抱着你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