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我的男人会不会给我发早安,一个喜欢我的男人,我们发生关系之后,他每天早上给我说早安,但我感觉不到他有多么的喜欢我,老是在逃避

2021-01-04 12:06:49 字数 4630 阅读 8042

1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你的男人会给你花早安早安,发一个又没啥大不了的,就是一句问候语,即使不喜欢你,你也会表示对你十分的尊重和友好哒。

2楼:微笑面对

会的,如果那个人感到很寂寞想撩你的情况下也是会给你发早安的。或者对方把你当作朋友也会给你发早安的。

3楼:台灣漂流客

会,因为他也可能是广撒网,但是一直都这样的话,肯定是有好感的,想养成一个每天起来就想你的习惯。

4楼:vivian_蕾蕾

应该是关注他会不会主动给你发

如果你先发的话,人家出于礼貌肯定都会回复的但是要看对方喜不喜欢你,还是要看他是不是每次都主动找你“主动”是重点!!!

5楼:糖笔芯

会,一般分为两种情况:①同事、朋友关系。双方互动一下,增进同事情、朋友情。②有事需要你帮忙。在对方需要帮忙的时候,会主动发消息来破冰,缓解开局气氛。

一个喜欢我的男人,我们发生关系之后,他每天早上给我说早安,但我感觉不到他有多么的喜欢我,老是在逃避

6楼:旧人心乱人梦

他应该是渣男,感觉对你不在意,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只顾自己

7楼:我是快乐宝贝

我觉得既然发生了关系就得相互多交往双方了解清楚了再说

8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的不理不睬让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有个喜欢我的男人以前每天都给我发早安朋友圈点赞,那天惹我生气了,第二天发红包我没有要,第三天没有发 10

9楼:孤独的探险者杰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你也喜欢他就不会为小事而感到生气。如果惹你生气的超过了你的底线,那么就该他主动认错。他发红包给你,你领了,就感觉你这人没什么底线,反正你要了钱就不会生气了。

你没领就代表你比较在乎感情而不是去(钓大鱼除外)。如果他追了你很久你没反应的话,他可能是累了。喜欢就说明白就在一起,错过了就不要后悔。

两个人的感情也许关乎一辈子,没什么脸不脸面的。

我骂了喜欢我的男人,他还会发信息给我吗??

10楼:匿名用户

你骂了喜欢你的男人,

他不会发信息给你了。

因为你伤害了他的自尊心。

11楼:匿名用户

看你骂什么,有时候骂也是一种爱

12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那个男的是不是还要依然犯贱了

爱我的男人向我表白,但我拒绝了,那为什么每天还发早安**,还关心我身体,为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你要为了证明你的判断,你可以做一下测试嗯,如果说他说他喜欢你办事专

呢,却没有什么表示,而且还拒绝属你,你呢?干脆就不理他了,看他什么态度,到了一个月以后,如果他仍然在继续这样式的,那你可以找他进行沟通一下,这样对你来说也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情感的,一种对自己的一个嗯,能够能否成功,如果成功的一个保证吧!

14楼:匿名用户

尽管你拒绝了他,他还是爱着你,一如既往的牵挂着你。在他看来,你还没有结婚,他就还有希望。这份牵挂和希望,使他觉得只要自己一往直前,就会有所收获

15楼:匿名用户

嗯,他是比较喜欢你,虽然你拒绝了他,也没有放弃,他是真心对你好专,天天的问候你,想属改变你的主意,慢慢的用他的暖心融化你的冰心,所以你要是喜欢打**话,你就和她在一起,如果不喜欢的话,坚决地跟他好好谈一谈,把自己的想法和自己未来的蓝图告诉他,让她知难而退吧!

16楼:变色龙

虽然你拒绝了他,可是他并没有死心,继续追求你,不敢说太多,只发早安**,还关心你身体,看来他真的很爱你。

17楼:颜浩爱宇

他非常喜欢你,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人都是因为不了解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开,男追女隔层山,既然你拒绝了,就说明你不大喜欢他,那就不要让他得到你,做朋友也挺好的,

18楼:不完美才有趣

还是一如既往地爱着你

爱我的男人表白,被我拒绝后,每天发早安,还关心我,但今天我让他再表白,他却不说话,早安也没发干嘛?

19楼:安妮卡霞霞

男人就是这样贱等他追不到的时候他她就会拼命的去得到,想尽一切办法去搞到,但是当你开始向她示好的时候她又觉得你并没有那么好又有点畏缩不前想要放弃,可能永远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好的吧

20楼:我的用户名

我觉得你拒绝了以后,对你已经有一些想法。想着可能你不接受他。那对你已经有了别的想法。赶快追一下。相信你就会后悔。

我把一个不喜欢我的男人删了,如果我想加他,我说删你也只是想试试到底多久你才会发现,都删你半个月了你

21楼:围墙之人

无所谓加你加了也可以不聊世界又不是你一个人别人还有机会喜欢自己

22楼:手机用户

你都给笑脸了还能怎么样,将错就错吧,开心就好。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你把我删了我就不会再理你了,请你换位思考一下,我要是把你删了的话你是什么感觉?

24楼:石头上的花瓣

不会,估计会想,你这人举棋不定,不喜欢,更加不喜欢你了

25楼:时间财富威客网

我会觉得你很无聊。别人本身就不喜欢你,不在意你也是正常。你如果这样去说,很可能会导致对你反感哦。

怎么让一个不爱我的男人爱上我?

26楼:女人能哭不能输

当你太爱来

一个人的时候,他就源不会很爱你了,因为他看准了你不会离开他,哪怕他把你伤的一塌糊涂,他自信只用一个爱字就可以把一切抹平,这样一个人是不值得你去爱的,这样的人忒过自私和功利,爱自己远胜于爱你,他的自尊,他的骄傲,他的需要都要比你的爱来的重要,你尽管很爱他,但你永远是他的最后一个选择,而他的心思要用在那些得不到的人和事情上,所以,他很难会再爱你,而这样一个不爱你,暂时也不想用一点点心思和时间去发现你和爱你的人,是很容易被这个世界**去的,他不属于你,不只是现在,还有未来,不只是一颗心,还有一个人。

···但是在我放弃后和别的男的在一起的时候,他才说出他也是爱我的,只是他不善于表达··虽然我也还是很爱他,但是,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我只能是伤心!谁也不能怨··

27楼:藍色炫舞

放弃吧 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

强求来的爱就变质了

得到他人得不到他心有意思么

而且就算是强求他也不一定是你的

28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准备去相亲了

他太自私了,无论你做什么对这种人都是白费

29楼:匿名用户

爱情是强求不来的

作为女孩真的要自爱

30楼:匿名用户

捏捏的个熊,身在福中不知福,我还想有个女朋友关心我管着我呢他还这样- -

31楼:╗小耗子

把你那股骚劲赤裸裸的展现出来!

32楼:玄艺靳依秋

你可以去爱上你不爱的人吗?这是一个道理

33楼:寒懿多雪瑶

找一个女人与你和他玩三人行

34楼:奉昂拜巧云

如果他让你感动,让你感觉到温暖爱吧

35楼:闭心甫飞捷

既然不爱又苦苦强求苦苦挽留呢。嗳昧那么简单,爱没那么简单。

36楼:原实府品

悄悄的、潜进他的房间!慢慢的脱下衣服!然后搞定他

37楼:弘之枝欣德

自立,不要轻视自己,不要轻易让他碰你,就说等他对你有感觉了才让他碰你,你不要和他粘在一起,保持距离,一段时间后他会回来的

38楼:仪剑营夏柳

如果不爱,干嘛去为他浪费时间

39楼:箕蔓汪梅青

呵呵,爱他不一定非得在一起,只要他好,我们还求什么呢!爱的本质是无私的,咱们这样做就让他变的自私了你觉得呢?

喜欢我的男人亲吻了我,以后会不会对我有厌恶感呢?

40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亲了你

当然不会厌恶你了

除非你的口臭

建议多和他沟通交流

多一些了解。

41楼:金牌

若是真心喜欢,而且相处了挺久的,就不会

42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既然喜欢,你即使有不好的习惯,在他(她)眼里都是最好的一面

43楼:呵啊

不会,因为他爱你所以才会

44楼:匿名用户

不会,只会更喜欢你了

45楼:风等叶

不会…只会更加想亲吻你

我是已婚女人,喜欢上未婚男人,但他跟我发生关系后说觉

1楼 门世伟 我觉得没必要的,现在社会玩 的太多了,别感情用事,况且你已有家,再这样下去结果不用我说了也能知道,不要给你的男人戴绿帽, 如果他知道了后果你想过吗?一定会找那个男人算账,你的脸面何立于世? 就当是做梦吧,不要提起谁也不知道没证据,好好过自己的日子不多说 ,希望能帮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

我喜欢的男人,我们上过床,但是没有发生关系,他也很爱我

1楼 匿名用户 相互喜欢的人并不是要马上捅破窗户纸,爱就是爱! 2楼 匿名用户 什么叫上过床,但是没有发生关系?只是在床上单纯的睡觉么? 我已40多岁了可一男说非常爱我 我和他同床但没有发生关系算出轨吗 3楼 匿名用户 身体上确实没有出轨,如果你也没有喜欢他,就不算,如果你喜欢他了就算,算精神出轨 ...

不喜欢的男生送花给我,接不接受,有个男生送花给我,说喜欢我,但我不喜欢他,怎么办,直接拒绝么,怎么拒绝啊

1楼 匿名用户 你就说 ,谢谢 花很漂亮,可是我不喜欢这花 你就这么说,花代表那个男生 他要是问你喜欢什么花,你要不就说,对不起,暂不透露,要不就说,我喜欢我心里花 这样的话,比较委婉,但是有很明了的告诉他你不喜欢他你要是收了的话,就表示接受了, 2楼 匿名用户 不接受,宁可伤了他也不能让他有什么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