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excel中某一行某个数字的个数

2021-01-04 10:02:32 字数 5102 阅读 4036

1楼:微医**网

另起一行 输入=len(要计算的单元格),就能知道数字的个数,就是所谓的长度。

2楼:匿名用户

=countif(数字,范围)

excel**中如何统计某一列中大于零小于1的个数

3楼:退休画线工

你这种要求比较特殊,且不知道你的c列的错误值是手动输入的,还是公式得到的。要把这个错误值当作大于0且小于的数值,与是否为公式得到的结果是相关的。下面的公式考虑c列的错误值是公式得到的,如果是手工输入的,公式就不适应。

建议不要这样记录数据,这样给自己添加麻烦。如c列的错误值是公式得到的,完全可以用消错的方法把这个错误值在公式中人为给定一个特定的数字。同样a列的nd也可以用输入数字的方法,根据输入的数字显示为“nd”或别的内容。

这样处理起来就要简单得多。

公式a7=sum(iferror((a3:a6>0)*(a3:a6<1),0),iferror((a3:a6="nd")*1,1))

同时按ctrl+shift+enter三键输入数组公式,右拉

4楼:匿名用户

可以这样来实现,先统计小于1的个数,再减去等于0的个数,假设数据在a2到a20,则:

=countif(a2:a20,"<1")-countif(a2:a20,"<>0")

5楼:颍水浮萍

用函数countifs,如果数据在第a列,则函数的表达式为countifs(a1:a40,">0",a1:a40,"<1"),这样就能满足你要求,countifs是多条件计数,第一个参数是区域,第二个参数是此区域对应的条件,第三个参数是条件第四个参数还是条件,如此反复,可以实现多条件的计数。

6楼:飘叶如羽

=countif(a:c,"<>")-countifs(a:c,"<=0")-countifs(a:c,">=1")

先求出目标列所有非空数量countif(a:c,"<>")求出≤0的数量

求出≥1的数量

做差值,就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筛选中有一项文本筛选的功能吧,直接筛选,然后点文本筛选,里头有两个选项框,你直接把里头改成大于0且小于1,直接筛选出来

8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例如:=countif(a1:a100,">0")=sumproduct((a1:

a100>0)*1)=sumproduct((a1:a100>0)*(a1:a100>0))

=count(a1:a100)-countif(a1:a100,"<=0")

=countifs(a1:a100,">0")

9楼:

用公式:

=countifs(a:a,"nd",c:c,#value!)

10楼:匿名用户

用sumproduct函数,如下图示例

11楼:匿名用户

=countifs(a1:a20,">0",a1:a20,"<1")

或=sumproduct((a1:a20>0)*(a1:a20<1))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这个意思吧?

公式:a6=countif(a2:a5,"=nd"), c6=countif(c2:c5,"=#vlaue!")

13楼:匿名用户

=countifs(a1:a20,”>0”,”<1”)你试试

excel中如何能快速的增加一行数值?其值是第二列的某个数值。

14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有时候需要将excel文件中的某一列数字加倍后显示在另一列中,为了举例方便版,创建了一个示例,如权图。第一列为金额,每二列为金额的2倍。

第一种方法是使用公式,在第二列的第二个单元格中输入【=a2*2】,得出的值就是第一列金额的2倍。

将鼠标箭头指向b2单元格右下角,变成黑色十字后向下拉。这样第二列的值就是第一列金额的2倍了。

如果要使第二列中的值是数值,而不是公式,可以使用选择性粘贴法。在第二列中第一个空单元格输入2,将鼠标箭头移动空单元格右下角,变成黑色十字后向下拉,让第二列的值都是2。

选择第一列中的值,点击右键,在显示的菜单中选中【复制】,然后选择第二列,右击选中【选择性粘贴】,如图。

在选择性粘贴界面中,选择【乘】,excel自动将第一列中的值乘以2然后显示在第二列中。

15楼:匿名用户

答:可以编写几句来

**来实现,源以下是运行后bai截图:du操作方法:

按zhialt+f11组合键,打开vb窗口,执行"插入dao"-"模块",复制下面**进去,按f5运行程序即得到结果。

subdemo()

dimcellasrange

setcell=range("b2")dountilisempty(cell)ifcell<>cell.offset(-1,0)thencell.entirerow.

insertcell.offset(-1,-1)=cellendif

setcell=cell.offset(1,0)loop

msgbox"完成"

endsub

16楼:李大侠83**

====57132899====

数据整体都变化了,需要用vba

java怎么在同一行输入两个数

17楼:千锋教育

scanner s=new scanner(system.in);

int a=s.nextint();

int b=s.nextint();

输入时来a b之间加空格就行,

s.nextint()的意思就源是 获取键盘的输入:如果执行到了这一行,那么程序会暂停,等待你在控制台输入,然后把输入的整数值赋给整形变量

18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判断用户输入,如果输入了\r\n就忽略掉,或者replace掉。

方法二:在网上找个正则表达式,校验一下用户输入

19楼:死后是好人

用print()而不用println()就可以了copybai这样输出完,只要不是println(),就不du换行比如:system.out.print(a);

system.out.print(",");

system.out.print(b);

system.out.println();

得到的效果zhi

和下面这句一样dao

system.out.println(a+","+b);

20楼:庐江_哥

利用 java.io 包中的 bufferedreader类 readline() 方法, 具体参考api

希望能帮助到你,学习愉快!

21楼:匿名用户

把println,改成print就行了

22楼: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

是不是:

int a = 10;

int b = 20;

system.out.println(a+","+b);

exce l如何删除散点图形中的某一个数字

23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1.在excel中,“*”可bai作为通配符使用du,如果直接用常zhi规的替换方法dao,不管原来单元格里面是什么内回容,答会全部替换掉;

2.点击“全部替换”后,则所有单元格内容全部替换了;

3.所以为了区分,在替换字符“*”,而不是作为通配符时,前面要加个“~”,表示仅替换“*”这个字符。

word中怎样统计一堆数字中1到100每个数字的个数?

24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把数字复来制到excel**自中,排成一bai

竖列,再把从du1到100的数字排成一竖列,然后利用zhisumif函数就可以轻松统dao计。具体的做法如下:

如上图,然后在c列第一格建立sumif函数,a:a表示查找的区域为a列,b1为查找的数值,意思就是在a列查找和b1里内容完全匹配的个数,然后下拉公式,就可以全部算出,是很简单的,也可以用在其他相似的数值计算。

25楼:匿名用户

word中不知道怎么处理,excel中,用函数 countif 来处理,

excel怎么从一列或一行数据中随机抽取一个数

26楼:温州瓯越培训学校

excel怎么从来一列或一行源数据中随机抽取一个数详解:

http://jingyan.baidu.***/article/5d368d1e1a77b73f61c05740.html

27楼:匿名用户

输入=index(a:a,randbetween(1,20))

excel怎么做到一行李,输入一个数自动删除其他的数 20

28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把相抄同数量的标颜色或袭在同一行的空白处注明。bai比如如题:

a b c

第一行du

张三zhi

dao 李四

第二行 甲 乙

第三行 张三 张三

第四行 李四 李四

后面还有几千条记录,如何使用公式或者函数自动筛选出同一行中相同的数据yxm5233

采纳率:50%9级2013.03.21

2003和2007版excel只能通过筛选----包含“相同数据”来操作,而2010以上版本就可以在筛选时在搜索框直接输入相应的相同数据就可以全部筛选出来了;wps 2013也可以做到这一样。

29楼:000天下000无双

想要实现这个其实挺简单的,

找个全新表或全新的列就行了

Excel中如何统计某个数出现的次数

1楼 百度用户 某数在同一列出现的次数公式为 countif a a 某数 如果数据不是在同一列的 比如在a1到d100这个区域 那么公式为 countif a1 d100 某数 复制公式粘贴即可。 excel中统计某个区域内多个数字一共出现的次数 2楼 哇哎西西 1 选定需要统计重复数字的单元格,...

ecel怎么统计一行数据里小于某个数值的个数

1楼 葬花吃人 条件计数 countif 数据区域, 条件 2楼 泰国阿慧 excel中统计一行数据里小于某个数值的个数具体步骤如下 1 启动excel,选中d2 d6单元格,按下键盘上的ctrl f,打开查找和替换框。 2 在查找内容中输入 号,表示所有字符,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多个,单机查找全部按...

Arduino中int某某数字怎么又两种解读

1楼 小兆 我觉得你误解了,仅从你上面给出的程序片段看来,那几个全局变量版的定义都是一样的,都权是会分配到相同的内存区域的,并且编译器会自动对其做初始化。它们是没有区别的。 至于 redpin 和 redval 这些都是名字啦,就像你在不同的论坛有不同的网名。 但是如果在后面的程序里面你怎么用一个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