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二年级上册熊猫大象猴子搞笑搞笑

2021-01-04 06:20:19 字数 4684 阅读 2086

1楼:武府小道

北京新开了一家动物马戏团。星期天,妈妈带我去看马戏表演。

到了马戏团,我看了大象搬木头、熊猫骑车、猴子爬竹竿、海狮顶球等。我先看了大象搬木头。大象用鼻子卷起一根又粗又重的木头。

我很担心的想:“如果它被压趴下怎么办啊?”可是一直到终点它也没有被趴下。

熊猫骑车很有趣!马戏团的阿姨把车子搬上又窄又陡的小桥上。熊猫哆哆嗦嗦的走着。

我想:“熊猫连走也走不稳呢,还别说骑车了!”可是,熊猫顺利的骑下了小桥。

猴子爬竹竿很有趣。猴子灵巧的爬上了一根又高又细的竹竿。我很担心的想:

“如果它从中间摔下去怎么办呀?”可是,从起点到终点它一次也没有摔下来。就数海狮顶球最有趣了!

海狮用圆圆的鼻子顶着球。它的手扬着,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

”它把胡子翘的高高的,把胡子尖展平,这样球就掉不下去了。我还看了其他精彩的节目。

转眼就到了回家的时间,我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看图写话二年级下册大象猴子

2楼:武府小道

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三只小猴子从树上爬下来玩耍。

它们到了小河边,看见一头大象浑身上下都脏兮兮的,正难过地走来走去。这时,不知是哪知猴子指着大象轻声对旁边的猴子说:“嘿,你看,那只大象满身泥水的样子,真好笑啊!

”但那只猴子已经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它断断续续地说:“嗯......但是,看.....

来它好像......真的有麻烦了。”那只猴子马上跟带头的猴子说:

“大哥,我们可不可以帮一下那只大象呀?”大哥想了想,点点头。

猴子们就立刻回大树上拿了抹布和水桶,跑到河边。大哥对那头大象说:“大象,我们来为你洗个澡吧!

”大象高兴地直点头。这样,猴子们就开始给大象洗起澡来。它们有的给大象搓背,有的给大象擦腿,还有的正忙着提水,干得多带劲呀!

不一会儿,大象就被洗得干干净净了,在阳光的照射下,全身亮堂堂的!大象开心地说:“谢谢你们,我也给你们洗个澡吧!

”说完,用长鼻子吸水,使劲向猴子们身上喷洒,猴子们在水中跳啊,叫啊,玩得是那么的开心!

一年级看图写话怎样写猴子,大象,熊猫在救掉在坑里的小鸭

3楼:渊源

看图写话—大象与猴子

从前,在一个茂密的大森林里,有一头大象,它又高又大,还非常结实,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有一天,大象正散步时碰见了小猴,大象对小猴子说:“看我又高又大,还很结实,你觉得怎么样?”小猴子说:

“哼,你能比我跑得快、爬得高吗?”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他们整整吵了好几个小时,一直没有停。

就在这时,啄木鸟飞过来了,很好奇,就问:“你们在吵什么吵?”大象和小猴子说:

“啄木鸟,你给我们当裁判吧,看谁的本领大。”啄木鸟爽快地答应了,就说:“你们有没有看到河对岸的梨树,从梨树上面摘几个梨给我,规则就这么简单,看看你们谁的本事大。

”于是,大象和小猴子一起来到了河旁边。可是,小猴子看到河水开始害怕了,头晕目眩,不敢下脚。大象说:

“小猴子,还是让我背着你过河吧。”小猴高兴的向上一蹦,噌的一下就跳到了大象背上。这样,大象背着小猴过到了河对岸,看见了金灿灿的大梨。

大象用它的长鼻子够梨,可是身子不够高,鼻子不够长,还够不着。小猴子说:“让我来吧!

”一下了就爬到了树上面,摘了好几个梨,然后再把梨放在大象的背上。

摘完梨后,啄木鸟飞过来了,啄木鸟说:“其实,刚才我一直在跟踪你们呢。任何一件事情不是凭自己的本领或者长处就能做到的,是需要大家的合作和互相帮助,取长补短,才能做的最好。

”大象和小猴子虚心接受了啄木鸟的教导,它们一边走着一边聊着天,后来他们三个还成为了好朋友。

二年级上册看图写话题目有趣的动物150个字怎么写

4楼:剪刀石头布

先写总起句,动物的哪个特点或哪个方面还是哪些事有趣,然后分述具体说怎样有趣,最后总结,这个动物太有趣了。

5楼:张伟辣妹纸

自己组织作文,这很简单啊。

6楼:匿名用户

写你所看到的想到的,让你有趣的理由就好了,语言自己组织

看图写话,有大象,小猫,小猴

7楼:武府小道

一天,大象过生日。他在家里准备了丰盛的食物款待他的好朋友们。桌子上摆着各色美味,熊猫的面前是鲜美多汁的桃子,猴子的面前是香喷喷的松果,小猫的面前是甘甜的嫩竹,松鼠的面前是诱人的鲜鱼。

大象招呼大家说:“不用客气,快吃吧!”这时,大家都面有难色,熊猫耸耸肩,猴子挠挠头,小猫喵喵叫,松鼠嘻嘻笑,大家说:

“大象,你把菜摆错了。”大象看了看,不好意思地笑了。

8楼:进松兰析水

有一天,小猴摘了许多桃子,它要到河的对面去看望生病的奶奶。

可是河面上没有桥,怎么办?小猴正在发愁,这时一只大象走了过来。大象问小猴:

“你要过河吗?”小猴说:“是的,你能帮我吗?

”大象说:“到我背上来吧。”于是,小猴高兴地跳上了大象的背,一箩筐的桃子顶在头顶上。

大象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着,安全地过了河。

后来,大象和小猴成了好朋友。

看图写话猴子大象小熊怎么写

9楼:武府小道

有一天,小鸭子在公园玩,一不小心掉进了坑里,小鸭子喊着救命。

小猴、小熊和小象听到了,一起来救小鸭。小猴说:“我可以把我的尾巴吊在树上,拿一根树竿把小鸭拉上来。

”小熊说:“我可以用水桶把河里的水倒到坑里,让小鸭游上来。”小象说:

“我可以用我的鼻子把小鸭卷上来。

就这样它们齐心协力把小鸭子救上来。

10楼:匿名用户

有一天小鸭子走在大森林里他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他使劲地喊救命啊,救命啊!小猴子听见了,他赶快。去找小熊小象,小熊小象来啦,他们看见小鸭掉进坑里说我们求你,你不用怕。

小猴的尾巴吊在树枝上,他手拿着树枝。去勾小鸭。可是小鸭它爬不上来,老是往下掉。

小象拿着鼻子想让小鸭上来,可是小鸭它老是滑下去。小熊不忙不急的拿出来一个水桶,里面装满了水。他往里面一直灌水不一会儿他就把小鸭子就出来在就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看图写话有海豚大象熊猫小猴看图写话

11楼:武府小道

有一天,爸爸带我去动物园玩.看了很多动物表演:猴子荡秋千;熊猫滚皮球;海豚顶球等等.它们的表演太精彩了!

二年级看图写话大象猴子孙鼠小兔小羊

12楼:匿名用户

有一天,小白兔的奶奶生病了,小白兔准备去给奶奶送药,可是奶奶生病的前一天桥被大雨冲垮了。小猴、松鼠、山羊、大象准备去给小兔修桥,让小白兔去给奶奶送药。大象用鼻子卷着一根木头,大家嘻嘻哈哈地向河边走去,到了河边,河里的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青蛙呱呱地叫着,大象把木头放在地上,小猴找来藤条绑在木头的两端,并把藤条的一端绑在树上,桥终于搭好了,大家又累又渴,松鼠爬到松树上找来松果给大家吃,小白兔一看桥搭好了,高兴极了,它对大家说:

“谢谢你们!”说完,小白兔一蹦一跳地走上桥向奶奶家走去。看着自己辛勤劳动换来的成果,大家都笑了。

(康宁)

爱心小木桥

前几天的暴雨来得真猛,把小木桥给冲走了。

没有了小木桥可真不好。小猫不能过对面去看病,天天躺在床上真难受;小狐狸不能过去看奶奶;狗姑娘不能去对岸见狗先生;小鸡妹妹不能去看望对面住院的鸡姐姐……

大象、猴子、小松鼠、小白兔、小山羊,他们可被这事急坏了,“哎呀!怎么办,怎么办?”大伙儿急得团团转。

大象说:“小松鼠石观音,帮我想想办法呀!”

石观音摇摇头,说:“不行,还是让小兔琳琅想办法吧!”

琳琅灵机一动,说:“我们来搭一座小木桥吧!”

“好啊!”小山羊桃子说。

“先要大的木头!”小猴楚留香说。

“好勒!”大象笨火把说:“我来找大木头!”

大家一边做一边唱:“大木头,架木桥,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来搭小木桥。”

不一会儿,小木桥搭好了,他们在小木桥上写了几个字:爱心小木桥,我们都爱你。(皓琳)

一年一度的动物狂欢节又到了。大象利用废木头搭了个大舞台,又用一些彩带把森林和舞台装饰得漂漂亮亮的,这样既能让森林更辉煌,还能把森林弄得更干净。小动物们争先恐后地在台上表演。

小松鼠微笑着唱着歌,那歌声动听极了,就像一个大明星所唱的一样。小兔子跑步,一边跑一边回头望,好像在取笑又在等待那些落后的选手呢!小山羊顶爱丑美,她换好新衣服才一蹦一跳来表演,她演什么呢?

原来是跳舞,左一下,右一下,跳得可好了。只差小猴了,小猴在哪儿呢?原来,他懒得走路,躲在大象背上翻跟头呢!

他们玩得可真开心呀!(邹沁)

有一天下起了暴雨,过河的桥断了。小猴要去外婆家必须经过小河,可是桥已经断了,小猴焦急地转来转去,它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

于是,小猴去找大象、小羊、松鼠和兔子,叫他们帮忙一起去架木桥。大象卷着木头去架桥,猴子跳在大象背上像指挥员一样在命令小兔、松鼠、小羊和大象。

桥已经架好了,小猴高兴地去外婆家了。(广源)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小象和小羊、小兔、小猴、松鼠一起玩耍,小象说:“我的鼻子很有力,我表演一个节目,举木头给大家看吧!”大家鼓掌欢迎,只见大象伸出长鼻子了,它勾住大木头用力一举,举得高过了头,这时,顽皮的小猴也跳到大象身上,对大象说:

“你真是个大力士!”小动物们也都在拍手称赞:“小象,你真了不起!

”(镇江)

13楼:匿名用户

比赛,看谁的本龄大的故事

看图写话,大熊猫生病了,怎样写,二年级下册抢救大熊猫的看图写话

1楼 渊源 大熊猫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动物,它的身上只有黑色和白色,大熊猫非常的胖,它长着黑黑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圆圆的脑袋。我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吧,大家都知道大熊猫喜欢吃竹子,可是它的祖先却吃肉呢!! 大熊猫是我们的国宝,我们要爱护好大熊猫,爱护好我们的国宝。 二年级下册抢救大熊猫的看图写话 2楼 武...

大象和一群猴子拔河看图写话,大象和猴子拔河比赛二年级看图写话

1楼 綦瑶所风 额,脑海最先刷过几个问题 一只vs一群还是一群vs一群?拟人的大象的话是用鼻子还是用两条粗腿来拉绳子的? 大家表情是紧张的奋力的还是悠闲的幸灾乐祸的?绳子的中间有红色标志吗?是根据什么来判断输赢的? 最后想,它们为什么要拔河呀?这个问题的分类为什么是脑筋急转弯,我转不过来呀 大象和一...

大象和一群猴子拔河看图写话,大象和猴子拔河比赛二年级看图写话

1楼 只为资料用 孩子不要太懒哦,不要什么问题都拿来网上问 2楼 魔如音 the elephant is heavier than the monkey 大象和猴子拔河比赛二年级看图写话 3楼 武府小道 有一天,一头大象和小猴子们进行拔河比赛。 你们知道它们在拔什么吗 它们在拔大象的鼻子哦 小猴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