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月大概多少钱有知道的么,这个镯子大概值多少钱

2021-01-04 05:47:19 字数 1669 阅读 9197

1楼:股海狂捞

星月**不会贵的,差不多也就两三百元左右,陈年星月会贵一点。**不重要,能接受就行了,盘好了才是重点,盘到挂瓷,再几年开片就是完美。还有很多人说搓澡巾和绿豆混起来抛,真搞不懂,这关芝麻绿豆屁事,自己的双手就是盘玩神器,这样玩出来成就感更好。

这个镯子大概值多少钱

2楼:观古

之歌镯子的质地非常好,色泽油润明亮,质地细腻,一看就是上好的料子,应该值七八千块钱。

3楼:典当须知

糯冰椿彩翡翠平安镯,品相不错,合理**上万。

这星月多少钱

4楼:风起后又云涌

第一次见异形的星月 牛逼啊 如果卖给我最多200 包邮

请问下懂行的,这是天然星月菩堤吗?大概值多少钱呢? 10

5楼:暗醒

我不是很懂

但是我有一串差不多样子的

商场里买花了三百多

珠子和你这个一样

这个星月是10*8的么?价位大概多少

6楼:王俊王春梅

是星月菩提,**大概200元左右,颜色不好不纯。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是不是好的星月?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7楼:匿名用户

这条bai

星月还行,**大概du300以内为合适,下面zhi给你说说星月的挑选dao。

星月的内挑选:

这里容只说简单几点,

1、看星月的月,也就是星月中间的月亮,圆孔位置内是否多半都是实心的,月亮是星月菩提(又名黄藤籽)的胚芽,一般水磨的星月月亮孔内的胚芽多数是被洗掉的,而干磨星月多数胚芽还在。所有我们可以从星月的月亮上看出是否为干磨籽。干磨籽是没有进水的籽更容易盘玩上色,水磨籽后期不容易上色。

2、看星星,星星并不是越多越好,相反星星少而且散步均匀,星星连接在一起的少,星星如针眼一样圆小的为密度较好的星月。

3、看星月的皮质,就是白色的部分,通常大家都叫肉,主要看月亮是否是均匀,整串星月的颜色是否一致。皮质表面是否光滑白皙。

4、最后看星月菩提的月亮是否在珠子的正**也就是所谓的正月。个人意见挑选星月最后再看是否是正月,因为盘玩到10年20年后星月基本看不清月亮和星星。

总结:挑选星月 白色部分较多 光滑白皙,星星如针眼 稀而且小,整串星月无色差,同样大小规格的星月垫在手里哪串比较沉说明密度就比较高。

8楼:海南琼珠菩提

多大的 品相还可以

这个星月菩提链大概多少钱

9楼:宮小憶

星月菩提是多大尺寸?配件是真是假?单看星月菩提品相挺好的,正宗海南籽,比较白,连心也不多

请问这串星月是什么籽?有没有漂白过?品相好吗?大概值多少钱

10楼:我是kx精灵

一看就不是毛感料,星星太过密了,不值钱,几十块可以去会文批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值钱,200-300

12楼:匿名用户

几百块,不超过500

这样的镯子大概值多少钱,这个镯子大概值多少钱

1楼 背着火箭闯世界 有价玉无价,玉子的价值判定很复杂,跟玉子的品质有关系,还有玉子的年份,包浆,还有雕刻品质都会影响到玉子的 ,所以玉子很难有一个准确的估价,建议可以参考下市场 ,也可以到玉石店里去咨询一下,这样可以更直观的帮你判断,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这镯子看上去晶莹剔透不错,缅甸...

这个手镯大概值多少钱,这手镯值多少钱

1楼 典当须知 豆种淡绿翡翠平安镯, 不高,几百吧,朋友送的是份心意,不要只用 衡量。 这手镯值多少钱 2楼 半夏清风 这个手镯应该是翡翠的吧?看起来挺好看的。绿色看起来还很好看,但是装的话应该不是特别细的那种。 应该属于那种冰糯种。如果是真的话,价位应该不会低。我也不是太懂这些。 但是你的手镯很漂...

这个翡翠手镯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1楼 珏恒翡翠 你这个手镯如果是翡翠a货的话, 在小千内,因为肉质比较粗,好的翡翠是会有萤光的,你这个手镯有点散光,所以个人觉得 在小千,当然如果你在品牌店商场购买的我估计你的 在大千可能上万,个人意见 2楼 思乐滨 这是油青翡翠手镯,不值什么钱的,我给你看看京东降价的镯子,跟你那个差不多 3楼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