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四脚白的狗不能养啊!我这只小狗是不是四脚白啊

2021-01-03 19:52:09 字数 3404 阅读 8384

1楼:米虫来了

可以养的,挂白一说多数是指光尾巴白,但有的地方事脖子。脚脚得没听说过

为什么不能养四脚都是白的狗,而可以养全白的狗啊,是风俗吗?

2楼:渡人渡己渡长生

没有这样的风俗,这样的说法也是无根据的。

一是生物的遗传和变异,能生出这样狗狗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出现这样的狗是少之又少,少见多怪,以为异类。

二是人们在还不能科学解释生活中的某些现象时,常常会联想到能力之外的神、鬼、怪、妖、佛、仙等等,来得到另一种解释。

3楼:匿名用户

不要听别人怎么说,有人说四只脚失败的狗狗是死人狗因为只有家里死人的人才穿白鞋,所以把它定位死人狗,那不是风俗而是迷信,认为会给人带来厄运,其实那只是给那样的狗狗愈加的罪名!狗狗是无辜的他长什么样都应该养他

4楼:匿名用户

那是迷信的说法,还有的说不养白的呢,说有灵性,四只脚是白的怎麽了,那叫雪里站,没听说过吗?

5楼:匿名用户

风俗讲的是 白脚为白鞋!吊丧用滴

为什么四脚是白的狗不好?

6楼:匿名用户

四蹄踏雪忠心耿耿---四蹄呈黑色的狗因为足部神经敏感,走两步就要停下休息,相反,四蹄踏雪的狗走得再多也不会觉得累,无论你走到**都会陪你。

7楼:hhh月亮

1、四只脚是白色的狗是田园犬。

2、特点:

性格比较温顺,不容易主动攻击人类,可以群居,地域性强,容易饲养,忠诚度高,不易生**病。

3、头部:头部特征更加接近于其祖先狼的外貌,嘴尖,嘴短,额平。

4、耳 朵:耳位高,耳小且直立或半直立,半直立的耳朵是向头部正前方半下垂。(不同于其它一些犬种耳朵大且耳朵向头部两边全塌下去)。

5、尾 巴:尾巴向上翘起,特别在行走时会高高翘起,以金钱尾和镰刀尾为主。(明显不同于大多西洋犬种较直且下垂的尾部)。

6、后腿:当站立静止时,后腿明显很平直并垂直于地面,踝关节弯曲不明显。(特别是与大多西洋犬种弯曲的后腿踝关节相比更是明显)。

7、毛:中毛为主,毛质粗,容易保持干净。颜色黄、白、黑、杂色都有。

8、体形:身体匀称而紧凑;中等大小,身长与肩高比约成1:1,加上后腿平直并几乎垂直于地面使整个身体成正方形。

8楼:匿名用户

那是封建思想

打消你奶奶迷信的念头那就多讲讲你那条踏雪狗的可爱之处让你奶奶高兴高兴落?

9楼:匿名用户

有些地方把这种身体黑四脚白的狗叫做孝狗,就是戴孝的意思,预示家中会死人,所以一般都不愿意养。年轻人知道这是迷信说法,但老人却当真。

爱狗的人把这种狗叫做踏雪。

马也如此。有种马叫踏雪乌锥,听说过吧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办法 老人就是觉得白爪狗是丧狗 真的喜欢小狗 就用心打动你奶奶吧 要是孝顺 就把它送给有爱心的人吧 你再养一只奶奶也认可的可爱小狗吧 最后祝你圣诞快乐 小狗健康

11楼:匿名用户

那是迷信,很多名犬还必须4蹄白的呢,比如苏木,喜乐蒂,边牧,等,不是4白蹄的都没资格参赛的

12楼:

我以前有个朋友也收留过快冻死的四脚白的狗 当时别人说是戴孝狗他也不信 对主人也不忠 养着养着就发现此狗的厉害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吾有旧友相似儒 而今坟头草仗五

为什么不能养四脚都是白的狗,而可以养全白的狗啊,是风俗吗?

13楼:匿名用户

各地的风俗不一样,我们这里不能养四脚都是黑的狗。

白爪子的狗为什么不能养

14楼:rbot鲤鱼丶

不要听别人怎么说,有人说四只脚失败的狗狗是死人狗因为只有家里死人的人才穿白鞋,所以把它定位死人狗,那不是风俗而是迷信,认为会给人带来厄运,其实那只是给那样的狗狗愈加的罪名!狗狗是无辜的他长什么样都应该养它

望采纳~

15楼:匿名用户

怎么会 哪个 坏心眼的家伙说的

我就养过啊.. 全黑 爪子白色的..

可爱的不行..

那要是这个说法... 那不是多了很多流浪狗..

喜欢它就好好对它呗

我保证没问题...

- -~~~ 我都养好久了..

小狗 他主 人~~

我挺你....

养养养~~~~!!!!!!!!!!!!

四脚 白色 狗好吗

16楼:猫小弟

依着老人讲的话四脚是白色的就是穿孝鞋,不吉利。但是要我说这叫脚踩白云,步步高升,大吉大利。家里有老人你就照我这么说就成,再说了现在哪有这么多迷信说法,你看像边牧,喜乐蒂,比格好多都是四角白的么

四脚白的小狗为什么不能养

17楼:剪

四脚白的小狗一般来说没有什么生理缺陷和疾病都是可以养的,关于四脚白的小狗不能养的说法大都来自封建迷信。

一种说法是,身体黑四脚白的狗叫做孝狗,就是戴孝的意思,预示家中会死人,是不吉利的象征,所以一般都不愿意养。

另一种说法是,身体黑四脚白的狗叫踏雪,是美丽的象征,且性格比较温顺,不容易主动攻击人类,容易饲养,忠诚度高,不易生**病。

这两种说法互相冲突,而且都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外观上来看四脚白其他部位颜色深的狗的确具有观赏性,养宠物的话一般还是考虑自己的兴趣爱好、家庭观念、经济条件,环境氛围,不提倡封建迷信。

18楼:荷兰猪友汇

其实可以养的

中国民间有的地方有这种说法,四个爪子都是白色或者尾巴尖是白色的小狗不吉利,对主人人身和财运等不好。

其实这种说法毫无根据,大家不要相信就行了。

看看美国等国家的犬类大赛,很多冠军里面也有四脚白的狗狗,主人都拿到了巨额奖金。

19楼:微谱技术

可以养的呀 谁说不能养了

20楼:匿名用户

因为这样的小狗得了白皮病

听说白脚的狗不能养是吗?大家帮我看一下我家这只是不是白脚狗

21楼:匿名用户

不同颜色的狗交配出来的 为什么不能养 难道白种人和黄种人生的孩子有问题?

22楼:习惯了一个人

养狗狗与脚没有关的,地方的迷信吧,影响不到什么的

全黑但是四脚是白的狗狗是不是不好

23楼:鹿邑浮生如梦

四蹄踏雪,这样的狗好看!

没什么不好的,很好!

狗毛四只脚是白色,尾巴尖是白色的。这是什么狗

1楼 进击的大小地瓜 是小土狗呢,好可爱,品种不重要,可爱就好啦。 望采纳嘿嘿,还不给我采纳 2楼 徐承勇 中华田园犬 也就是土狗 狗狗的四个脚是白色的 还有尾巴的尖儿是白色的。别人都说不好。 是不是真的。有什么注意的办法 3楼 薇薇采儿 1 这是迷信的说法,不可信!如果人的一生靠算命来决定,为什么...

传言说狗的四只脚是白的,尾巴也是白的,很不好,这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主要是尾巴头上白不好,老百姓说狗跑的时候就像人带着孝帽晃动,死人的样子。 2楼 匿名用户 对啊在我们这里都这么说。要是头上也有点白色就好了,据说叫做五什么通福 狗狗的四个脚是白色的 还有尾巴的尖儿是白色的。别人都说不好。 是不是真的。有什么注意的办法 3楼 薇薇采儿 1 这是迷信的说...

小狗尾巴尖和四蹄都是白的,是不是不好啊

1楼 天涯love狗狗 这个是迷信的说法 根本就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的 要是按这么说 那么喜乐蒂 边境 苏牧 这些狗大家都不用养了! 或许现在有些老人还在信这个,咱不说什么 要是年轻人再信,那么只能叫人无语 前一阵子还看到一个,买了只喜乐蒂先送到老人那里去养,结果接回来一看把尾巴尖 白色 剁掉了 气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