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拉便便很经常有这样的白膜是什么东西啊

2020-12-05 07:24:18 字数 2867 阅读 1790

1楼:芬达可爱

消化不良就会这样很正常,肚子里会有粘膜。你给他吃一些益生菌就可以有效的缓解。

我家狗狗今天拉的便便里面有些白色的黏膜状的东西,胶水样,拉的频繁,没精神

2楼:切切切

狗狗拉白色的液体,拉得频繁可能它吃了不干净的,这个要注意,可能是因为吃坏东西伤了肠胃,也有可能是细小,小狗特别要注意。再观察两天要是便便还是这种情况最好去就医。

狗狗便便诊断

灰白色便便:可能是黄疸或结石,蛔虫,肿瘤等引起的胆道阻塞,导致胆黄素无法随便便排出。

绿色便便:吃了含量较高的蔬菜,没有完全消化和吸收,肠内酸性过高也可导致便便呈绿色。

黄色的便便:健康的便便,继续保持!

深黄色便便:体内红细胞大量被破坏产生黄疸。

橙色的便便:消化不好,导致食物不能完全吸收。

红色的便便:主人首先要检查狗狗是否因为肛裂引起的便便带血,如果不是,很可能是狗狗的下消化道出血。

褐色便便:健康便便的颜色,但狗狗所吃的食物脂肪含量较多,应该适量减少脂肪的摄入。

黑色便便:胃,小肠,十二指肠等消化器官出血所致。

3楼:匿名用户

赶紧送医院,狗狗肠粘膜脱落了,拉的挺严重的,刚拉的话不会这样的。我之前养的小狗也是这样,送去医院挂水后因为它太小没挺住,最后拉的脱肛然后套肠,手术都没来得及做就死了。别耽误了,赶紧的,送医院。

4楼:匿名用户

肠道黏膜组织。

拉了几天了,是喂食不正确还是生病了,有没有其他症状,比如呕吐发烧之类的?

狗狗拉的大便上有这么多白色的东西,请问是什么东西呢,是寄生虫吗?

5楼:日没用户名了

这么多钩虫…… 要吃驱虫药了

我们家狗狗拉白色的便便,这是为什么啊? 5

6楼:匿名用户

1、骨头吃太多了,导致骨头中的某些成分未消化,粘在排泄物上,形成白色。

2、肠胃炎,会形成粘液便。粘液便呈灰白色。但多数病理情况下,粘液便中混有血液、肠上皮细胞等,而呈血样、黄褐色、黄绿色、纤维样或膜状。

粘液便的粘液在醋酸溶液中凝固,在碱性溶液中溶解。粘液便上部肠道的粘液多易被消化,其残余部分随粪便排出;粘液便直肠的粘液多附在粪便的表面。脂肪便为粪内含有未消化的脂肪,粪呈白色。

肠胃炎**:1、立即停食,只给盐+糖的水。浓度不要太高,太甜或太咸都不好。有一点口感就可以了。用开水沏开。放温就可以给了。

2、用**胃肠炎的药从嘴侧面灌入,防止吐出。

3、**大概4天~5天代狗狗情况逐渐好转了,可以喂一些稀饭等易消化食物,不要喂多。

4、注意狗狗的体温。

7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很么事

和饮食有关系的

注意一下饮食,给他吃**啊!

吃清淡的不要太油,不要经常给他吃骨头。

ok希望你家狗狗健康长大。

8楼:匿名用户

1,缺水,2吃的东西可能是骨头之累比较硬的吧。没事的多给他补充水分,狗的水是不能少的

9楼:艾米小莉

没事的不拉肚就好!精神好就行!别着急!

狗狗拉的便便中经常会有白色椭圆形固体,是蛔虫卵吗?

10楼:小宠韩医师

有可能是寄生虫,或肠胃消化不良排泄的物质。先驱虫看看吧,按照准确的驱虫时间,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时都是要各驱虫一次的,在狗狗满12周后,以后每间隔3个月定期驱虫一次就行。驱虫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状态下才能进行!

可以给狗狗喂小宠体内驱虫片,可以驱杀18种体内寄生虫。

11楼:醉竹有情

也有可能是绦虫节片,总之需要驱虫

我家狗狗拉的屎特别干,白色,拉出来就像是被风干的,请问是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你喂的食也太干燥了。这样的便便是不正常的,你喂得是什么?玉米面?

大米饭?给吃了大量的骨头?下次稍加些水湿润食物,一定要多喝水。

如果吃药的话,给吃些促进肠胃消化的,益生菌。

我家狗狗的便便里面有白色的东西,是寄生虫吗?

13楼:雪ぁ花儿飘

如果是白色线状的,有可能是虫,建议楼主吃点打虫药,一般宠物狗每三到六个月最好都打下虫,毕竟长期跟人住,还是注意一些,我家狗狗定期夏季三个月,冬季六个月打次虫

14楼:加油萨摩米奇儿

是体内虫,你可以买点宠物体内驱虫药喂狗狗。

我家狗狗拉白色的便便,而且有点稀,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15楼:精灵妙语

如果吃了白色的东东,例如馒头等就会排白色的粪便.只要大使正常,鼻头湿润,食欲正常,精神良好就可以证明狗狗没有大碍.

但如果因为狗狗吃了卫生纸等白色物体而排白便的话,就要小心了,这几天多给喂食稀饭,之后主人要及时纠正它的坏习惯,同时还要注意它是否被硬物噎到,以免发生不测.

16楼:大亮毕雀

小狗的肠胃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全~~亲是不是给它吃泡好的幼犬**呢?

之前拉肚子可能是受凉了~不过拉颗粒应该是没有消化哦~

注意给小狗狗保暖和不要给吃牛奶哦~牛奶吃了拉肚子的~

17楼:风露清愁猫

先观察一下狗狗的精神状态,如果正常的话,那应该只是和吃的东西有关系。没有太大的问题!祝健康

18楼:你嗳我嚒

是不是吃什么东西了。你平常给他吃什么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