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的人一只脚大一只脚小,一只脚大一只脚小,以前不会那么明显的,这阵子才会,是什么原因?

2020-12-17 18:16:35 字数 1142 阅读 5410

1楼:二度2十

基本每个人都是,只不过有地人差别大,有的差别小

一只脚大一只脚小,以前不会那么明显的,这阵子才会,是什么原因?

2楼:匿名用户

呵呵放心吧,每个人的两只脚都是不一样的,一只是爸爸的脚一只是妈妈的脚!仔细观察观察就会发现的。

3楼:及时帮帮

本身每个人的脚都是一只大点,一只小点。也不会有特别不一样的感觉,如果明显感到不得劲,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这样才是***的。应该没有什么大碍!望采纳!

4楼:不舍

一边脚不用力,一边脚用力就会变大

5楼:执笔丶画凡尘

人的脚都不一样大,走路久了,会很明显,不用担心

真的是一只脚大一只脚小吗?

6楼:匿名用户

呵呵,人不可能长完全对称的,大部分人都是一只大一只小

7楼:小蜜蜡

并不是说代表爸爸还是代表妈妈...人体上几乎不存在相同尺寸的器官.包括眼睛.耳朵.手.脚...一般女孩子的话好象是左脚稍微大点点的...

每个人都是一只脚大一只脚小吗

8楼:爽朗的智慧

肯定有区别,只是一般看是看不出,只有用精确的尺子去量才能量得出。

一只脚大一只脚小是什么原因呢?

9楼:温馨

每个人都是这样!这是与生俱来的自然生理现象。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人都是这样的,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并不单单是脚,还有手,眼也是这样的,你自己看看

为什么人一只脚大一只脚小呢?

11楼:老龙游名鞋库

亲,周末愉快,惊蜇春渐暧,需要一双春款单鞋吗?/::)五折包邮,不好可退哦!

一只脚大一只脚小是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正常,每个人的脚都不是一样大的。还有一双同样码大的鞋也不会是一样大的。

一只公鸡一只脚有脚爪子这种鸡是转基因的鸡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转基因的,人也有六只手指的,这些是在发育的时候细泡变异造成的 为什么这只鸡有两只脚,每只脚上有五个爪子? 2楼 匿名用户 1 不同种类的鸡有不同数量的爪子 普通鸡有三长一短爪 养三个月以上的阉鸡就多一个短的 长在脚跟上方 乌鸡 肉黑毛白且丝 就有五个爪子 2 有五个趾 ,4个是脚...

为什么有的鸟只缩一只脚睡觉呢,为什么白鹭总是缩着一只脚睡觉?

1楼 挚爱小慧 鸟类单腿独立是为了减少热量的散失。披着一身羽毛,羽毛能帮助它保持身体的温度。但是它的腿 脚以及喙上却不长毛,体内的热量很容易从腿脚散失,为了减少热量散失,休息时经常抬起一只脚,藏在羽毛下面。 这也是为什么鸟类有时还向后弯曲脖颈,把喙埋在羽毛中的原因,因为这样做也有利于防止散热。 以上...

为什么鸭子是一只脚站着睡觉呢,我看到一只鸭子用一只脚站着睡觉,这是为什么呢?

1楼 小威视角 鸭子不是为了什么而单脚睡觉,这要重原始的野鸭说起 包括其他家禽如鸡,天鹅 还 有野生的鹤 。在自然界,这样的单脚睡觉的鸟类很多,它们都有许多天敌,假如在睡 觉时受到威胁时,假如趴着睡觉,就要先站起,再飞起来,这样很容易成为天敌的美餐 。站着睡觉,起飞时速度又快又方便,就很容易逃离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