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在脚上的脚链掉了是什么意思,刚才准备睡觉 脚上带的脚链突然断了 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带了一年多的脚链

2020-11-17 17:45:43 字数 6023 阅读 9641

1楼:落叶独寒

看二十四分二十五秒那个男人的手

2楼:共和国卫士天蝎

没有意思,只能说明你太粗心了,其实人完全可以不必吓自己,人只要行的正,心术正,则不惧万物,就算有厄运也会在冥冥之中化解

刚才准备睡觉 脚上带的脚链突然断了 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带了一年多的脚链

3楼:匿名用户

没事,只是它不太坚实了,没有什么的!相信明天会更好!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太在意

4楼:伫凌云阁

不要多虑,这是因为脚链的只见问题,也由于金属疲劳的缘故,我是学物理的相信我,如果你还有顾虑的话可以找懂得信誉好师傅帮你算一下,不要提这事以免被黑钱

5楼:蓝姫芳

好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6楼:太阳升起别西落

昨天我把开过光的佛珠弄断了 珠子撒了一地 结果今天捡到了二百块钱

7楼:掉队的狼

好事啊,可以换新的了。

8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的,如果是早晨的话就要注意点啦

9楼:你123456789乚

是金的吗?给我吧,破财免灾

10楼:垂青之松

据小僧掐算,你估计是小多了,不要太迷信邪教!

11楼:黎海深

你带到刀了没有。带了,就搞他

12楼:福建**

不祥之兆,请我帮你算算

13楼:冷言冷语冷情绪

没事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嘛

14楼:错过花期错过雨

你多虑了旧的不坯哪来新?

女生左脚带脚链或铃铛表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带脚链的一般首先女孩子带处于都是爱美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脚饰源于美国夏威夷。当地姑娘把鲜花串成短短的项链挂在脚脖上。其次一种因素可能是:

传说如果脚链送给自己爱的人,下一世还会在一起。

脚链的含义是:栓住今生,系住来世

戴脚链的意义1.古老的传说,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帮这个女孩子带上戴脚,下辈子将会再跟他结缘,他会找到那个女孩子。

2.可以替自己招来好运,戴左脚-防小人,戴右脚-招财。

3.除了爱美可以装饰之外,脚的位置在身体较低部位,因此可以防止脚链被小偷趴走

4.栓住今生,系住来世

5.另,按比较文学的**:脚踝+鍊=踝鍊 谐音"怀念"

脚链代表什么意思

16楼:百度用户

一般送这些,就是代表要“拴住”的意思。 还有一种版本是脚链代表着拴住今生,相约来世。一个男子送给自己的恋人或者妻子脚链也就代表了一种约定。

传说转世轮回后,带上脚链的两个人还能够再相识还能够再相恋。许许多多此生过于相爱甚至觉得相守还不够的人,许许多多今生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够在一起的人都用脚链做了一个标记,来生我还能认得你,来世我们还能够在一起。另外,按比较文学的**:

脚踝 鍊=踝鍊 谐音"怀念"

17楼:我只要前三名

如果女孩子带着爱人送的脚链,就是许诺下辈子还要在一起,彼此相爱。一般送这些,就是代表要“拴住”的意思。 还有一种版本是脚链代表着拴住今生,相约来世。

一个男子送给自己的恋人或者妻子脚链也就代表了一种约定。传说转世轮回后,带上脚链的两个人还能够再相识还能够再相恋。许许多多此生过于相爱甚至觉得相守还不够的人,许许多多今生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够在一起的人都用脚链做了一个标记,来生我还能认得你,来世我们还能够在一起。

另外,按比较文学的**:脚踝+鍊=踝鍊 谐音"怀念"

女孩子脚上戴的脚链是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修饰脚上的美丽而已,没什么特殊用意。就是想秀秀她的脚咯,让人多些留意她。呵呵·

19楼:匿名用户

女孩爱美丽所以把脚也装饰起来

20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 用来装饰用的 跟项链差不多的功能

戴脚链有什么含义吗?

21楼:li小狐狸

佩戴脚链具体含义

1、有这样古老的传说,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帮一个女孩带上脚链,下辈子将会再跟她结缘,他会找到那个女孩。

2、可以给自己招来好运,男女皆可佩戴。民间传说戴左脚可以防小人,戴右脚能够招财!

3、拴住今生,系住来世;没有今生,可以相约来世。

4、脚踝+链=踝链,谐音“怀念”。为了纪念某件事或某个人。

脚饰最初起源于美国夏威夷。当时是把鲜花串成短链戴在脚脖上,无心的创意成为了今天流行开来的脚链鼻祖。之后很快风靡东南亚地区,今年在中国也很快流行起来,成为饰品新宠!

戴上脚链,走起路来都觉得摇曳生姿,一般只戴一条脚链,两只脚腕都可以戴,如果穿了**,可以把脚链戴在袜子外面,让脚链更加醒目。

22楼:吴邪啊啊哦

1、民间传说脚链戴左脚可以防小人,脚链戴右脚可以招财。

2、在古老的传说中,男朋友或老公给女士戴上脚链就意味着这一走就是一辈子,并且下辈子也会和她结缘,因此男士给女士戴脚链就等于拴住今生,系住来世。传说如果是给情人、伴侣戴上脚链,下辈子还会在一起,还会找到对方,再续前缘。

3、脚链=怀念:因为脚链戴在人的脚踝上,因此也叫做“踝链”,谐音也就是“怀念”。因此很多人佩戴脚链是为了寄托着一丝丝的怀念,不管是对家人还是爱人的怀念。

4、心中的祈愿与转运:人们佩戴的脚链种类各不同,但都寄托着人们的美好愿望,平安扣代表着平安幸福;爱心代表着期盼爱情;红绳意味着富贵吉祥。

扩展资料

脚饰起源于美国夏威夷。当时是把鲜花串成短链戴在脚脖上,这无意之间创意成了今天的脚饰鼻祖。之后很快风靡东南亚地区,近来流行到中国并成为饰品新宠。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自己脚踝上佩戴上一个脚链,向别人展现自己的纤纤细腿的美好风情。

当然脚链已经成为日常装饰中的元素,平时也完全没问题,各类材质的脚链填补了脚腕的空缺。在行走之时,摇曳生风,脚链在脚腕间摇曳,灵动美丽。

也许,你是个低调的女子,不喜夸张的炫耀、不爱太多浮华的装饰。也许,你是个追求完美的女子,不想让自己的脚腕空落落,追求整体的和谐。不管怎样,一个小小的脚链,绝对会让你静坐之时,行走之间,在动与静中,与细节中展现你的美丽风情。

注意事项

1、不宜戴得太紧,会给人一种被绳索**的感觉,显得很丑陋。

2、颜色和款式,应该和鞋子、服装形成统一。

3、脚链的整体大小和脚踝大小要相适宜,合适才能体现出它的美。

脚链是当前比较流行的一种饰物,多受年轻女士的青睐,主要适合在非正式场合。佩戴它,可以吸引别人对佩戴者腿部和步态的注意。

23楼:墨陌沫默漠末

戴脚链的含义有以下几种:

1、古老的传说,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帮这个女孩子戴上脚链,或者女朋友、老婆给自己的老公戴上脚链,下辈子将会再跟他或者她结缘,会找到那个女孩子或者男孩子。

2、可以替自己招来好运,戴左脚——防小人,戴右脚——招财。自己感觉还是挺准的。

3、除了爱美可以装饰之外,脚的位置在身体较低部位,因此可以防止脚链被小偷扒走。

4、拴住今生,系住来世。

5、按比较文学的**:脚踝+链=踝链,谐音“怀念”。

6、中国女孩子喜欢用红绳做成脚链,寓意富贵吉祥如意。

目前很多人戴脚链只是为了美观,而无深刻含义。脚链已经成为了日常装饰品之一,因此在佩戴上只要自己喜欢,没有特别的戴脚链的禁忌。

脚链有不同的材质,自然**也是不同的,在购买的时候注意结合自己的预算。脚链的**都是根据款式和所用的材质来制定的,款式较为复杂的会比款式简单的手链价位高一些。

而打造手链用的材料不一样,**上也会有所改变。像铂金手链**就会比**手链高一些,如果还镶嵌钻石,那**就要再往上翻一番了。

24楼:老潘讲事

佩戴脚链有讲究,脚下红绳不要胡乱戴,男左女右要清楚,快看看,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窍门,生活小妙招

25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戴脚链表示:

1.古老的传说--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帮这个女孩子带上戴脚,下辈子将会再跟他结缘,他会找到那个女孩子。

2.可以替自己招来好运,戴左脚-防小人,戴右脚-招财。

3.除了爱美可以装饰之外,脚的位置在身体较低部位,因此可以防止脚链被小偷趴走

4.另,按比较文学的**:脚踝+鍊=踝鍊 谐音"怀念"

26楼:颜以沫

戴脚链说明这个人犯了重罪。

27楼: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古代妓女会在脚上带一条红绳,代表她不是一丝不挂

28楼:匿名用户

tinoids in their food

29楼:匿名用户

1.古老的传说--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帮这个女孩子带上戴脚,下辈子将会再跟他结缘,他会找到那个女孩子。

2.可以替自己招来好运,戴左脚-防小人,戴右脚-招财。

3.除了爱美可以装饰之外,脚的位置在身体较低部位,因此可以防止脚链被小偷趴走

4.另,按比较文学的**:脚踝+鍊=踝鍊 谐音"怀念"

3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小腿比较漂亮,走路迷人的话,带个脚链来吸引大众的眼球。

31楼:匿名用户

没有他别的含义,就是好看

女生带脚链有什么含义?

32楼:匿名用户

女生带脚链的含义有可以替自己招来好运;用红绳做成脚链,寓意富贵吉祥如意;按比较文学的**就是脚踝+链=踝链,谐音“怀念”。

红色象征着吉祥富贵,有着美好的寓意,很多女生都喜欢戴红色的脚链,希望红色能给自己带来好运,特别是到了夏天女生们都喜欢穿裙子露大长腿,你会发现好多女生脚上会戴一些漂亮的红绳脚链来搭配自己的大白腿脚跟处。

还有的女生戴脚链是希望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大红大紫,有好运的意思,谁都希望自己的爱情婚姻甜蜜、财运亨通。特比是恋爱期的女生戴红绳脚链,两人的爱情天长地久,永恒唯一不离不弃的象征。

还有种文艺的含义就是,以脚链来怀念自己心中的那个人。或许那个人已经离开自己,不能时时见到,但是内心还是无法释怀,无法忘记,所以就佩戴脚链来怀念他,就好像他还是陪在自己身边一样。

33楼:张仁杰

脚链的含义有很多,可以理解为:拴住今生,系住未来;没有今生,可以相约来世。谐音:脚+链=脚链,有“怀念”的意思。

其实,对于脚链的解释不止这一种,它有很多的代表意义,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挖掘的意义,脚链是一种幸运的象征,能带给我们幸运的机遇,能带给我们很好地心情,能带给我们很好地愿望,能带给我们对未来的期盼与幸运。

如果是夫妻之间互相赠送的脚链,得亲自帮对方戴上,寓意着下辈子仍然想跟他(她)再续前缘,留下最心爱的脚链。也可以替自己带来好运,如果戴左脚—防小人驱邪气,戴右脚—招财进宝财源滚滚。

夫妻之间缺少一种约定,缺少一种信任,就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稳定。夫妻之间需要一种默契,需要一种永不变的心。脚链的出现,刚好表达了男女之间的这种感情,把男女之间的美好愿望和信任表达出来,通过脚链传达出来,表达夫妻之间应该互相信任,互相尊重,平等自由的一种态度。

34楼:无崖子浪逍遥

其实女生带一个脚链,我觉得有很大的含义,第1点呢,她戴脚链的含义就是希望能够让自己好好的,另外一点能够得到更多的保佑和保护吧。

35楼:老实人就是我

女生非常的爱美,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会出门,出门必须带闺蜜一起,就会聊到最新发现的有哪些款式比较好的脚链配饰,女生们都很喜欢脚链,不仅美观还能带给自己幸运。

36楼:乐清小羽

女孩子戴脚链表示: 1.古老的传说--如果是男朋友或老公帮这个女孩子带上戴脚,下辈子将会再跟他结缘,他会找到那个女孩子。

2.可以替自己招来好运,戴左脚-防小人,戴右脚-招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