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哪些牧草适合养猪,黔西哪些牧草适合养牛羊

2021-01-03 19:49:56 字数 2010 阅读 7001

1楼:湖南增润农业****

目前适合养殖猪的优质高产牧草品种有:

增润草、增润皇竹草、增润甜象草、黑麦草等

适合北方养猪的牧草有哪些

2楼:湖南增润农业****

用目前优质高产牧草系列

如种:增润草、增润皇竹草、黑麦草、增润甜象草等

3楼:1260868857王

没听说过养猪用牧草,我见过的养猪都是用饲料。

4楼:岑若谷季棋

哪些牧草喂猪好

可以种植目前优质高产牧草品种

增润草,新型皇竹草,甜象草,黑麦草等i

5楼:佟伦崇云

目前养猪高产优质牧草品种有:

增润草、增润甜象草、增润皇竹草、黑麦草等

适合养猪的牧草有哪些

6楼:湖南增润农业****

要种植适口性好,产量高的牧草品种,如种:

增润草,增润甜象草,增润皇竹草,黑麦草等

7楼:羽靖之桑虎

马蜂菜,曲曲草,车前草,都可以喂猪的,并且还有药用成分,猪吃了一般不会生病。晒干的**在五元一斤吧,**可能有点贵,可以结合饲料一起喂食。望采纳

8楼:势龙磨静和

红薯藤,苦买菜。适口性很好

草食动物用的牧草不适合给猪吃

查看原帖》

安康养猪适合种植什么牧草

9楼:湖南增润农业****

要种目前高产,高营养牧草:

增润草,新型皇竹草,台湾甜象草等。

黔西哪些牧草适合养牛羊

10楼:湖南增润农业****

用目前高产优质牧草系列

增润草、增润甜象草、增润皇竹草、黑麦草等

忻州什么牧草适合养鹅

11楼:湖南增润农业****

种植目前优质高产牧草系列

增润草;新型皇竹草;台湾甜象草;黑麦草等

苏北适合养鹅的牧草品种有哪些

12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养殖种草应该从丰产性、营养性、投入产出比、适口性等几个关键点去衡量并筛选草种。

喂养羊的牧草品种有哪些?以巨菌草为例:

1、丰产性:巨菌草是多年生优质高产牧草,种植一次可收割十几二十年,年收割6-8次,随割随长,亩产可达32左右。

2、营养性:巨菌草富含粗蛋白及多种微量元素,能够满足牲畜日常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提高出栏率,提升肉质口感等。

3、投入产出比:巨菌草种植一年可以收割几十年,只需要投入一次管理,而其他牧草则需要年年投入、年年管理。增加很多种植管理成本,投入产出比不高。

4、适口性:巨菌草叶嫩多汁,口感爽脆鲜甜,适口性强,牲畜都喜欢吃。

结合分析以上几点,巨菌草是首选高产优质牧草之一。

最适合养猪职业推荐 哪些职业适合养猪

13楼:湖南增润农业****

在dnf中搬砖养猪是非常有意思的,不仅可以获得经验金币,还可以积累等级来升级,是很多忠实玩家们的最爱,那么哪些职业适合用来搬砖养猪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就来看看dnf哪个职业适合搬砖养猪 适合搬砖养猪职业汇总。

摆上前提条件,猪场里多是时装都没的异界兵,部分送的cc套cc**。不过既然选择搬砖养猪,那么职业强度也决定了一切。

哪些牧草喂猪好养猪种植什么牧草适合

14楼:湖南增润农业****

哪些牧草喂猪好

可以种植目前优质高产牧草品种

增润草,新型皇竹草,甜象草,黑麦草等i

15楼:毓诚戴书

俄罗斯饲料菜;苜蓿、松香草、苦麦菜、紫苋等。

适合北方养猪的牧草有哪些,适合北方种植喂猪的牧草有哪些

1楼 湖南增润农业 用目前优质高产牧草系列 如种 增润草 增润皇竹草 黑麦草 增润甜象草等 2楼 1260868857王 没听说过养猪用牧草,我见过的养猪都是用饲料。 3楼 岑若谷季棋 哪些牧草喂猪好 可以种植目前优质高产牧草品种 增润草,新型皇竹草,甜象草,黑麦草等i 4楼 佟伦崇云 目前养猪高产...

适合养鹅用的牧草品种,哪些牧草品种最适合养鹅

1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鹅对牧草有很强的消化能力 。牧草是养鹅最经济 最优良的饲料。牧草养鹅可以充分利用牧草资源,实现资源的合理利用,能有效地降低精饲料的使用量,降低饲养成本,增加养鹅的经济收入。 天然牧草的季节性很强,不利于常年放牧养鹅。因此,养鹅户应种植一定面积的人工栽培牧草,以满足鹅对青草的需要...

西昌养羊适合种的牧草种子品种有哪些

1楼 湖南增润农业 要用目前高产优质牧草品种,如种 增润草 台湾甜象草 新型皇竹草,搭配种植 黑麦草购高产优质牧草种到 增润农业,质量有保障 台州适合种植什么牧草种子 2楼 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看你种植牧草是什么用途了。如果是养牛羊,这建议种植巨菌草。 第一 巨菌草是多年生禾本科植物,种植一次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