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狼和德国牧羊犬哪个听话适合家养

2020-12-10 07:25:19 字数 3689 阅读 3422

1楼:山东大辉犬业

中华黑狼犬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犬种,,毛短,好打理,比较干净,,而且中华黑狼犬比较聪明适合家庭养。

马犬和黑狼犬哪个最适合家养?

2楼:hao大森

如果只是看家护院的话,黑狼犬更适合。

黑狼犬,又称:中华黑狼犬,它经过保护和按照既定的繁育计划繁殖出的一种全身纯黑、短毛、双耳挺立的大型狼犬。

原产地中国北方。黑狼犬聪明、对主人忠诚、服从性高,是我国优秀的犬种。物种产地主要以:山东,河北为主。

黑色系德国牧羊犬是黑狼犬的主要血统**。黑色系德国牧羊犬是中华黑狼犬的主要血统**。

十九世纪末,德国在中国的山东建立了殖民地,随着山东成为德国的势力范围,当时的德国牧羊犬被带到了中国。

德牧与中国北方犬无意中杂交出黑狼犬,而后该犬广泛的分布于我国华北地区,主要集中在山东、河北等地,并做为看护犬使用。

近现代黑狼犬的种群数量迅速下降,流传至今的优秀黑狼犬数量很少,而且优秀黑狼犬已经开始与其他犬种杂交,基因已经开始退化,品相和性格优秀的犬现存数量很少濒临灭绝。

黑狼犬繁育基地经过保护、提纯,按照既定的繁育计划繁殖出的后代,被命名为中华黑狼犬。

3楼:金灿狼青黑狼犬

如果只是看家护院的话黑狼犬是不错的品种的,全身黑色,没有杂毛,而且在农村来说镇宅辟邪,是不错的选择的,马犬的咬合力太厉害了。

黑狼犬与德国牧羊犬哪好

4楼:金灿狼青黑狼犬

看个人的喜欢了,黑狼犬是一个短毛犬,全身黑色,在农村来说有招财避邪的说法。德牧是长毛犬,不好打理,都在个人喜欢的。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黑狼犬的。3-4个月的黑狼犬**中。

中国中华黑狼犬和德国牧羊犬哪个更纯

5楼:金灿狼青黑狼犬

真正的好德牧现在是很难买到的,而中华黑狼犬就不一样了,中华黑狼犬是一个新品种,属于狼犬,适合看家护院的。更多的在于个人喜好了,中华黑狼犬全身黑色,有招财辟邪的说法的。个人更喜欢黑狼犬。

6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喜好了,我个人比较喜好中华黑狼犬的,金灿犬舍的犬不错的。

7楼:老湿的春夏秋冬

品种不一样 没发区别的

墨界犬和平辈德牧那个更适合家养。墨界和黑狼差多少。

8楼:钥匙心记录

一只狗好不好取决于饲养者对这只狗的期望 态度 和用途 是否得到满足

首先是个人对犬种的要求 (外貌 培育性格圈定 培育历史)先查阅好相关资料

没有好不好养的狗!(定期驱虫 按时疫苗 合理饮食锻炼 稳定的生活环境 饲养者本身具备一定对犬的了解 ! 不断丰富自己养犬经验 )

只是看饲养主能给予的条件!

从选种开始 幼犬培育的点滴是将来成年的表现(犬种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后天人为饲养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于该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会因为年龄而改变 不要期待狗绝育后性格会转变等...这些只能作为转变的契机 不能作为结果考虑!

养狗更多是对人饲养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问题!

饲养者是否有

1.足够的钱

2.足够的时间

3.足够的责任感

4.足够的耐心

5.是否有稳定的生活环境和给宠物的空间

等等... (重要的是养狗的时候 你想养什么狗 就先去查阅相关资料 !再考虑是否饲养)

黑狼犬与德牧犬的区别

9楼:点点在心

主要区别有,品种产地不同、外形特征不同、特性与用途不同,具体如下:

一、品种产地不同

1、黑狼犬

黑狼犬,又名中华黑狼犬,是一种原产于中国北方的大型犬。

2、德牧犬

德国牧羊犬,又名黑背、德国狼犬、德国狼狗,原产于德国。

二、外形特征不同

1、黑狼犬

雄性犬的身高在70-75cm之间,体重45-55kg左右;雌性犬的身高在65-70cm之间,体重40-45kg左右。全身纯黑,被毛短而有光泽。

2、德牧犬

雄性身高约60-65cm,体重约33-38kg,雌性身高约55-60cm,体重约26-31kg。背部普遍为纯黑色,身体毛色多数是黄褐色和棕色,但也有全黑、白或银色。双层毛皮且可以是短毛或长毛。

三、特性与用途不同

1、黑狼犬

天性聪明活泼好动,领地意识强,对待陌生人警惕,对主人十分忠诚,服从性高。性格坚定且绝不畏怯,嗅觉超群记忆力出色可塑性强,是集捕猎、护卫、工作为一身的综合性运动型狼犬。

2、德牧犬

德国牧羊犬很聪明,在所有犬类的智商排名中排行第三。而且感觉敏锐,警惕性高,外观威猛,攻击力强,性情温良,服从命令。适合做军犬、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等。

10楼:一只蝈蝈

黑狼犬:

又名墨界黑狼、中华黑狼、黑狼等,产地中国北方地区,其全身乌黑,短毛立耳朵,聚观赏性、实用性为一身。纯种的黑狼犬天性聪明活泼好动,偶尔会对主人耍些小聪明,领地意识强,对老人和儿童天性友善,纯种的黑狼犬领地意识强,对待陌生人警惕,对主人十分忠诚,服从性高。它性格坚定且绝不畏怯,可以抗衡国外专业打斗犬,嗅觉超群记忆力出色可塑性强,是集打斗、捕猎、护卫、工作为一身的综合性运动型狼犬,可耐酷热和干燥的极端恶劣气候环境。

德牧犬:

专业从事放牧工作的犬,我们称之为“牧羊犬”。牧羊犬大致有德国牧羊犬、苏格兰牧羊犬、边境牧羊犬、喜乐蒂牧羊犬和比利时牧羊犬。“牧羊犬”是人们赋予专职放牧类犬的一个总称,不是一个单独品种,“家族庞大,犬丁兴旺”,其中包括“苏格兰牧羊犬”、“喜乐蒂牧羊犬”、“边境牧羊犬”等。

11楼:匿名用户

狼犬只是一个统称,并不是一个品种,德牧(黑背)也是其中一种。

狼犬即狼形犬,犬的一类品种。狼犬并不是由野狼与家犬杂交所得,与混血狼有区别。狼犬形像野狼,性凶猛,嗅觉敏锐。

多饲养来帮助看家、打猎或牧羊。因外表像狼而得名。主要分为德牧、狼青、苏联红、昆明犬、马犬、黑狼犬、黑熊犬、莱州红犬、西伯利亚哈士奇、捷克斯洛伐克狼犬、阿拉斯加雪橇犬等品种。

种类繁多。凡是狼犬类的都是立耳,反之则不是。

12楼:匿名用户

最佳全部 前者纯种犬犬种之一 后者杂交犬 小狗确实看不出太多的东西!对小狗的纯种的评估 及未来的成长趋势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谱系繁殖!(这就纯种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资料都清楚 有据可查 有据评估)(多少人就是因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当受骗-.=)-小狗的父母不清楚没有纯种繁殖...

黑狼犬和黑背牧羊犬那种好养听话

13楼:我28岁想娶你

黑狼病少,德牧稍接触即可牵走,黑狼可能更警觉些。

14楼:labvita曾

34.刘禹锡《浪淘沙》: 九曲黄河万沙浪淘风簸自涯今直银河同牵牛织家

黑狼犬和德国牧羊犬哪个掐架厉害

15楼:我28岁想娶你

德牧很多被狗贩子杂成废狗了,**脸后拖腿。

16楼:山东至上犬业

纯种黑狼犬打架比较厉害

养黑狼犬和德牧犬哪一个?

17楼:**座波乃徳子

黑狼病少,德牧稍接触即可牵走,黑狼可能更警觉些。

墨界黑狼和德牧哪个好训练,黑狼和德国牧羊犬哪个听话适合家养

1楼 不知道魔界什么狼,没听说过,又是狗贩子乱起的名吧,德牧是最好训的狗之一 黑狼和德国牧羊犬哪个听话适合家养 2楼 山东大辉犬业 中华黑狼犬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犬种,,毛短,好打理,比较干净,,而且中华黑狼犬比较聪明适合家庭养。 墨界黑狼,黑狼犬和黑 狗怎样区分请大师赐教 3楼 地平线的巫师 墨界黑狼...

德国牧羊犬和边境牧羊犬哪个更适合放牛

1楼 匿名用户 边境牧羊犬,而且边境牧羊犬看着更可爱一点 德国牧羊犬和边境牧羊犬哪个更适合放牧 40 2楼 枭宇 楼下不懂别瞎说 以前很多牧羊犬现在都是纯正宠物狗了 已经不会牧羊了 现在真正用作牧羊的犬 百分之五十是边境牧羊犬 边牧天生不用学就有牧羊天分 很多宠物边牧会绕着主人的孩子转圈 这是天性 ...

东德牧羊犬和黑狼怎么区别,纯黑东德牧羊犬和黑狼犬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黑狼犬是德牧的一种。德国牧羊犬绝大多数被毛为黑灰色,或者腹部为灰白色,背部为黑灰色,也有纯黑色德牧和纯白色的德牧,纯黑色德牧又名德国黑狼。德国黑狼犬体形大小适中,有黝黑发亮的脸庞 黑色厚厚的长毛 竖立的耳朵 杏眼,肌肉结实,四爪锋利,背脊笔直,身体雄健,各部位匀称和谐,姿态端庄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