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蓝的颜色cmyk值是什么,警察蓝的颜色CMYK值是什么? 100

2021-01-03 18:30:45 字数 3684 阅读 5427

1楼:匿名用户

公安系统最新的警蓝色的cmyk值是:c:99 m:100 y:14 k:16。潘通色彩桥梁 - 四色模拟专色(最新版)就有这种色号

公安蓝的cmyk具体值是多少?

2楼:米粒米粒星

公安系统最新的警蓝色的cmyk值是:c:99 m:100 y:14 k:16。

cmyk :印刷四色模式是彩色印刷时采用的一种套色模式,利用色料的三原色混色原理,加上黑色油墨,共计四种颜色混合叠加,形成所谓"全彩印刷"。

cmyk也称作印刷色彩模式,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印刷的。

它和rgb相比有一个很大的不同:rgb模式是一种发光的色彩模式,你在一间黑暗的房间内仍然可以看见屏幕上的内容。cmyk是一种依靠反光的色彩模式,我们是怎样阅读报纸的内容呢?

是由阳光或灯光照射到报纸上,再反射到我们的眼中,才看到内容。它需要有外界光源,如果你在黑暗房间内是无法阅读报纸的。

只要在屏幕上显示的图像,就是rgb模式表现的。只要是在印刷品上看到的图像,就是cmyk模式表现的。比如期刊、杂志、报纸、宣传画等,都是印刷出来的,那么就是cmyk模式的了。

3楼:禄爽系华

c:100

m:100

y:0k:0

4楼:年楚姚涵煦

c:100

m:100

5楼:钮德夹谷寻绿

c:100

m:100

y:0k:0

标准警蓝色cmyk是多少?

6楼:雨曦乐园

标准警蓝色cmyk是c:99 m:100 y:14 k:16。

cmyk也称作印刷色彩模式,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印刷的。

它和rgb相比有一个很大的不同:rgb模式是一种发光的色彩模式,你在一间黑暗的房间内仍然可以看见屏幕上的内容。

7楼:嘴角di微笑

标准警蓝色cmyk是c:99 m:100 y:14 k:16。

印刷四色模式是彩色印刷时采用的一种套色模式,利用色料的三原色混色原理,加上黑色油墨,共计四种颜色混合叠加,形成所谓“全彩印刷”。

8楼:匿名用户

难道楼主也是学设计的??那我们是同行,公安系统最新的警蓝色的cmyk值是:c:99 m:100 y:14 k:16.期待您的采纳,欢迎你的交流!

9楼:百度用户

公安系统最新的警蓝色的cmyk值是:c:99 m:100 y:14 k:16.

警察兰的cmyk值

10楼:杜静舒

公安复系统最新的警蓝制色的cmyk值是:baic:99 m:100 y:14 k:16。潘通色彩桥梁

du - 四色模拟专色(最新版)就有这种zhi色号dao,http://****seka168.***/art/101200205.html,希望能帮到你

参考资料:http://****seka168.***

警蓝的标准色值cmyk各是多少?

11楼:枫岛

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以及各单位部门都是100.60.0.0的标准蓝。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组。

满意请采纳

12楼:求琛刘元龙

公安系统最新的警蓝色的cmyk值是:c:99m:100

y:14

k:16。潘通色彩桥梁

-四色模拟专色(最新版)就有这种色号,

,希望能帮到你

13楼:俞西初琲瓃

标准警蓝色的cmyk值是:c:99;

m:100;

y:14;k:16。

cmyk也称作印刷色彩模式,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印刷的。

它和rgb相比有一个很大的不同:rgb模式是一种发光的色彩模式,你在一间黑暗的房间内仍然可以看见屏幕上的内容;

cmyk是一种依靠反光的色彩模式,我们是怎样阅读报纸的内容呢?是由阳光或灯光照射到报纸上,再反射到我们的眼中,才看到内容。它需要有外界光源,如果你在黑暗房间内是无法阅读报纸的。

只要在屏幕上显示的图像,就是rgb模式表现的。只要是在印刷品上看到的图像,就是cmyk模式表现的。比如期刊、杂志、报纸、宣传画等,都是印刷出来的,那么就是cmyk模式的了。

14楼:郝畅施云露

难道楼主也是学设计的??那我们是同行,公安系统最新的警蓝色的cmyk值是:c:99

m:100

y:14

k:16.期待您的采纳,欢迎你的交流!

公安局标准色cmyk色值是多少? 20

15楼:发了疯的大榴莲

公安系统最新的警蓝色的cmyk值是:c:99 m:100 y:14 k:16。潘通色彩桥梁 - 四色模拟专色(最新版)就有这种色号。

16楼:匿名用户

关于公安局使用的徽标以及标准色cmyk色值,参照国标色值分类为:

蓝色是c100 m80 k30

灰色是k50

可以参考http://****nipic.***/show/3/81/8272899k79a504ee.html

17楼:love我深爱的她

蓝色是c100 m80 k30

灰色 k50

望采纳!!!谢谢!

18楼:俞适

蓝色是c100 m80 k30

灰色 k50

19楼:九毛

你应该到设计类去问!

交警是什么蓝 cmyk 值 10

20楼:匿名用户

警察的蓝色标识符为:

c:99,m:100 ,y:14 ,k:16。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834

印刷四色模式是彩色印刷时采用的一种套色模式,利用色料的三原色混色原理,加上黑色油墨,共计四种颜色混合叠加,形成所谓“全彩印刷”。四种标准颜色是:

c:cyan =青色,又称为‘天蓝色’或是‘湛蓝’m:magenta =品红色,又称为‘洋红色’;y:

yellow = 黄色;k:key=关键,这里的k指代key,是打印设备校准用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后服装的变化,从侧面记录了社会发展过程的轨迹。警服的变化亦从侧面反映当时社会的法律、经济、人文状况,带有明显的时代烙印。

21楼:拔剑煮酒论英雄

警察的蓝色标识符为:

c:100

m:80

y:0k:0

如图所示:

派出所的蓝色值cmyk是多少?

22楼:善良的乐观

系统最新的警蓝色的cmyk值是:c:99 m:100 y:14 k:16 、c:100 m:80 y:0 k:0 。

1、派出所为公安系统的基层组织,上级公安机关的派出机构。在中国,派出所依照国家治安管理法规和上级公安机关规定的权限,其主要任务是:坚决贯彻公安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同犯罪分子作斗争;防、控各种事故的发生,管理社会治安,维护公共秩序;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保卫****。

天蓝色的cmyk色值是多少,天蓝色的CMYK色值是多少

1楼 橘色双子猴 c60 m23 y0 k0 蓝色系列 c10粉蓝色 c30淡蓝色 c20 m10鸭蛋色 c30 y10玻璃色 c20 k10水蓝色 c50 y20薄荷青色 c60浅蓝色 c50 m10 y15浅湖蓝色 c60 m20蔚蓝色 c70 y30湖蓝色 c85天蓝色 c30 k30浅蓝灰色...

有谁知道标准的警蓝色cmyk和rgb的色值

1楼 百度用户 cmyk值是 c 99 m 100 y 14 k 16 希望采纳 标准警蓝色cmyk是多少? 2楼 雨曦乐园 标准警蓝色cmyk是c 99 m 100 y 14 k 16。 cmyk也称作印刷色彩模式,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印刷的。 它和rgb相比有一个很大的不同 rgb模式是一种发光的色...

金色和颜色的CMYK值是多少,金色cmyk值是多少?

1楼 猴焕址 印刷上金色银色有烫金 烫银,那个在印刷上是很难模拟的,色值无法确定,这里只说普通印金 印银的模拟颜色 金 c10 m30 y80银 k60当然在你发片的时候一定要将以上两种颜色全部转为100 的单色单独发片才可以正常印刷。 金色cmyk值是多少? 2楼 懒猫式存在 cdr中默许cm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