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子发炎了可以吃银耳莲子红枣羹吗

2021-01-03 17:21:27 字数 2964 阅读 3377

1楼:匿名用户

银 耳莲子红薯汤有清热,清润,滋阴,降火,养肾,安神,滋补肝肾,补充碳水化合物,补充能量,补充淀粉的调理作用的,有喉咙痛,在病情控制稳定的情况下,可少量吃些银耳莲子红薯汤的

孕妇能吃银耳红枣莲子枸杞羹吗

2楼:匿名用户

能。红枣银耳汤是一道简单而又常见的养生食谱之一,主要由红枣、银耳,冰糖等原料熬制而成。银耳富含天然胶质,有滋阴、润燥、清热的功效。枸杞性味,甘,平,养肝,滋肾,润肺。

来月经能吃银耳红枣莲子枸杞百合羹吗

3楼:古方红糖

可以的,一般来说在月经期间也是喝点百合莲子银耳汤了,在月经期间最主要的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等食物,饮食要广泛多样化,膳食要均衡等。建议你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了,注意适当的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适当的清洁,避免感染,还要保持心情舒畅,保持生活规律等。

银耳莲子红枣橘子能一起吃吗?

4楼:红枣

不要放橘子吧,一般银耳莲子红枣这几样就差不多了,混得太多也尝不出味道呀

5月能吃银耳莲子红枣桂圆羹吗

5楼:红枣

可以。银耳莲子红枣桂圆都是补气血的好东西,但体质热的人就宜多吃了

莲子红枣山药芋头银耳鸭梨可以一起吃吗

6楼:玉墨青春

可以的 枸杞美容复养制颜,延年益寿,红枣补血,山药补气健脾,经常在一起煮吃,能健脾补气补血。

主料:银耳1朵、莲子20g、山药300g、调料冰糖。

银耳泡发,撕成小朵,莲子洗净,山药去皮,切片。

将银耳和莲子放入砂锅,添适量清水,大火熬开,小火慢煮。

熬40分钟后,加入山药,继续熬10分钟,加入枸杞。

放入冰糖,再熬10分钟,关火焖10分钟,即可。

7楼:匿名用户

可以一起bai吃的,莲子具有清热、固du精、zhi安神、强心

、降dao压之效,红枣维生素含版量非常高,有“权

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山药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预防心血疾病,取得益志安神、延年益寿的功效。芋头具有益胃、消肿止痛、宽肠、解毒、补中益肝肾等功效。

银耳具有清肺,润肺的功效。

百合红枣莲子银耳汤

做法材料:银耳2个 百合适量 莲子适量 枸杞子适量 冰糖适量

步骤1.银耳放入冷水中泡软,洗净取出,撕成小块;鲜百合剥片、洗净;枸杞泡水5分钟,捞出、沥干;红枣、莲子洗净备用

2.砂锅中注入水,依序放入银耳、红枣、莲子、鲜百合、枸杞。此汤大约煲一个半小时左右,直至汤汁略微粘稠,银耳透明即可,煲制一个小时后放入适量冰糖(冰糖的量放多少依各人口味),然后再煲20-30分钟就可以了

3.在煲制过程中放入冰糖后要时常搅动汤汁,以免粘底。煲汤就是需要小火慢熬的时间才可以煲出好喝的汤。

消化不好宝宝可以喝银耳红枣莲子羹吗

8楼:匿名用户

可以。莲子芯泡茶喝可以去心火,可以**心烦意乱等症状,甚至对失恋等引起的抑郁情绪也有缓解作用。红枣银耳汤是一道简单而又常见的养生食谱之一,主要由红枣、银耳,冰糖等原料熬制而成。

银耳富含天然胶质,有滋阴、润燥、清热的功效。红枣银耳汤具有清热、润肺、止咳的功效。秋冬季天气干燥,因此红枣银耳汤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每天可以适当喝一点,具有美容养颜,排毒益气等功效。

制作方法:

1.将银耳泡发,清洗干净,撕成小碎片

2.红枣6个左右,可以放入适量的枸杞子

3.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沸,放入银耳、红枣。熬煮10左右分钟即可。

4.煮熟以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加一些冰糖

早餐吃莲子红枣羹好吗?

9楼:红枣

好的。莲子copy红枣羹有很好的补血功效。

喝莲子红枣羹的好处

1、从中医的药理看,莲子具有健脾和胃、利肾去水的作用。适合对治尿毒症肾脏衰竭,不能化气行水的病症,不但能固本,又能促进肾脏排尿功 能的恢复。

2、莲子还有扶正补虚、悦脾和胃、润肺化痰、滋养调气的功效,称得上是平补的佳品。

3、红枣:味甘性温,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的功能。

4、除此之外,红枣莲子汤还有健脾益肾。红枣味甘性温,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的功能;莲子具有健脾和胃、利肾去水之效。

5、可用于气血不足、各种失血病、头晕目眩、神疲乏力、记忆力减退者食用。

6、经常食用红枣莲子汤能使血中含氧量增加,并有滋养全身细胞的功能,是一种作用缓和的强壮剂。

喝莲子红枣羹注意事项

1、湿热重,痰湿较甚,或肠滑腹泻、舌苔黄腻的人不宜食用。

2、红枣糖分丰富,糖尿病人最好少吃。大家一定要记住。

10楼:匿名用户

挺好的,红枣莲子羹具有很好的补血效果,适合一些需要长时间劳动或者是疲劳过度、精神损害比较多的人群服用。长期坚持吃这道食谱,具有很好的润肤效果。早餐是一天的开始,早上吃精力会更充沛。

吃银耳莲子红枣粥上火吗?

11楼:会飞的青春

如果属于体热体copy质,那可能会bai引起上火,如果不是则du不会上火。三者放在一zhi起具有养血润肺dao、静心安神、美容养颜的作用。银耳具有益胃润肠、强心壮身、提神补脑、美容嫩肤、延年益寿的功效。

莲子具有养心安神、健脾止泻、益肾固精作用。红枣味甘性温、归脾胃经,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缓和药性的功能。

12楼:青汁0毛毛

红枣上火,怕上火的话少放或不放

13楼:洁儿

适当吃,不要吃太多就不会上火,营养价值很是挺高的

孕妇可以吃红枣炖银耳吗,孕妇可以吃银耳红枣汤吗

1楼 go叶落无痕 孕妇是可以喝银耳红枣汤的,并且经常食用有利于孕妇身体健康及促进胎儿的发育。 银耳和红枣中都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尤其是红枣,含有的维生素c远远高于苹果 葡萄 山楂等水果,它还含有维生素a 维生素b族 维生素p等营养素,能够给孕妇补充所需的营养以及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并且,红枣是补血益...

冰糖,雪梨,桂圆,红枣,银耳,莲子可以一起煮吗

1楼 红枣 可以。但注意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嘛。所以不是所有人都吃得习惯。建议少吃点咯 冰糖 银耳 莲子 红枣丶雪梨一起煮的攻效 2楼 抹不净 冰糖。银耳。 莲子,雪梨, 红枣一起煮。 的功效是清肺。润喉。 银耳,莲子,百合,红枣,梨子,苟记,桂圆,冰糖可以一起煲汤吗? 3楼 少钦营养工作室 可以的...

怀孕刚满月,可以吃红枣银耳汤吗,怀孕刚满一个月,可以吃红枣银耳汤吗

1楼 邦德哈哈 可以的,这个补气血润肺 2楼 红枣 不知道呢,有的人说可以喝,有的人说不可以,会容易流产,所以我也不清楚,问问医生吧 怀孕2个月能喝红枣银耳汤吗 3楼 匿名用户 能。红枣银耳汤是一道简单而又常见的养生食谱之一,主要由红枣 银耳,冰糖等原料熬制而成。 银耳富含返首天然胶质,有滋阴 润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