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有哪些专业学习室内设计,上海同济大学有室内设计专业吗?

2021-01-03 16:40:44 字数 2690 阅读 5322

1楼:匿名用户

建筑学和景观学还有城市规划是纯理科的,不招文科。室内设计招文科,属于艺术类的。建筑系(室内设计方向)室内设计基础教学有:

识图表达、认知人居环境、理性分析、综合空间设计、基础表达技能/材料实践/社会实践、造型基础/平面构成/建造实践、构成/空间/分析与设计、单元空间/小住宅/幼儿园建筑设计/学生公寓、空间形态分析与设计、形态创造训练等等。建议您最好打**或有时间去学校咨询一下。

2楼:猴俜商

同济主考的有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工程(因为同济的建筑系出名),有室内设计,是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主考的

上海同济大学有室内设计专业吗?

3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应该是本科吧?没有完全室内方向的,应该是艺术设计系里的环艺专业。本科叫做艺术设计系,这个系到大二会分方向,分成平面、数字**、环境艺术设计这三个方向,室内设计属于环境艺术设计中的一个分支。

环境艺术设计,不能笼统地理解成室内设计,有的学校会明确偏一个方向,比如室内设计,或者景观设计。这个要看具体的学校师资方面擅长的领域。环艺这个专业很多学校都有,本科才会有这个叫法,因为是同济的建筑很厉害,本科就不以学室内为主,会在室内、景观、规划、建筑的东西都会学一点点。

室内设计脱离不了建筑,好多学建筑学的后期也做了室内设计。如果就业就是奔着室内设计去的,那报考建筑比较拿手的学校错不了。在上海其他学校比他差的不是一星半点,没有可比性。

4楼:匿名用户

同济大学有室内设计专业。理科考生可以去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系下面设的室内设计专业,大概只有20个人不到。美术艺术生可以考设计创意学院里的室内设计。

前者更偏建筑,更理科;后者更偏艺术,偏平面设计那方面。两个都很好,绝对是中国顶尖的。

同济大学的自考有哪些专业呢?我想学室内设计不知有没?

5楼:匿名用户

同济主考的有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工程(因为同济的建筑系出名),有室内设计,是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主考的

室内设计在同济大学属于什么专业

6楼:匿名用户

看招生同济bai大学院系,如果是艺

du术学院招生属

zhi于艺术类;如果是建筑学院dao招生则属于工科;内一般大学则属于文容理兼收专业,室内设计技术专业指数: 2013年本专业高校毕业人数为12000-14000人,其中男47%、女53%,2013年本专业高校招生男女比例为文科62%、理科37%、文理综合1%,近几年本专业的就业率分别为2011(90%-95%)、2012(90%-95%)、2013(90%-95%)。

我想请问上海同济大学哪儿个专业中包含室内设计,大致的分数线是多少

7楼:匿名用户

同济大学有室抄内设计专业。理科考袭生可以去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系下面设的室内设计专业,大概只有20个人不到。美术艺术生可以考设计创意学院里的室内设计。

前者更偏建筑,更理科;后者更偏艺术,偏平面设计那方面。两个都很好,绝对是中国顶尖的。

(我是同济的,但是不是设计专业。同济最强的就是城规和土木,在全国是数一数二的。室内设计从属于城规,不会太差。)

室内设计考考研同济大学什么专业

8楼:匿名用户

室内设计考研考同济的话,可以考设计学,艺术设计还有建筑学和风景园林都是可以的,看你对哪个比较感兴趣,具体的专业在尚学,同济可以找到,还有每个专业的专业目录,考试科目等,还有重要的报录比

9楼:匿名用户

去同济大学研招办页面查询下 打**咨询也行啊

你好,你说的同济可以学室内设计这个专业,同济是上海的同济大学吗?

10楼:匿名用户

当然,就是上海同济大学。

室内设计专业在建筑城市规划学院下面的建筑系。

11楼:匿名用户

同济全国就一所,没有重名的。室内设计专业归属于建筑城市规划学院下面的建筑系。室内设计只有本科,没有研究生、博士。

上海同济大学有一种读室内设计师6个月毕业的那种专业叫什么?求详细 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上海同济同胜建筑装饰培训有读半年毕业的专业,零基础的,叫注册室内设计师班。你可以搜下了解后去看看。

同济大学职业培训的室内设计怎么样?

13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是什么专来

业的源,室内设计这行的人多bai如牛毛,大du学学这类相关专业zhi人士都找不到工dao作。

同济大学的建筑在中国没有人能说不牛,他们做培训不会差。主要问题是本身这个专业就很难就业,相关人材多到泛滥。除非你本身就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有有跟专精的软件表现技术。

有优秀作品,那就好找工作。否则就无法就业,即使人家要了你,也不会给你工资,你还得在里面学习大半年。我弟弟**美术学院毕业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学的就是这个。

一样难找。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专业还是很不错的。

至少在就业上不像计算机类的那么难找,你可以去试试,毕竟多一门技术就多一条生存的路。

而且这个可以做装修,还是很不错的。

请问同济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课程都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造型基础 设计概论 素描 设计色彩 效果图技法,产品速写,装饰设计基础 设计图学,设计心理学,产品语意传达,阴影与透视 工程力学 理工类 ,工业设计机械基础 设计材料与工艺 工业设计概论 工业设计史 设计表达 模型设计与制作 计算机辅助平面设计 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 产品摄影。 专业基...

长沙理工大学专科的室内设计好吗,长沙理工大学专科的室内设计好吗? 30

1楼 匿名用户 学这个 在学校只是混个时间 血不到什么 毕业之后不管工资多少 一定要找个大公司实习 菜能学到东西 我12年 大学毕业 cad都不会 现在一样做到星艺分公司的总设计师 2楼 飞花 重要的是自己的勤奋和悟性,和学校没太大关系 3楼 叶绿u素 12年毕业的表示不知道还有这个专业, 湖南长沙...

学习室内设计看哪些书最好,学习室内设计需要看哪些书籍?

1楼 百度用户 看书是可以的但单一看书是不行,下面资料你看一下。 室内设计 学习室内设计需要看哪些书籍? 2楼 美霖教育 大家会不会认为 只要会软件就是室内设计师?虽说现在的室内设计师遍地都是,但想要成为专业的室内设计师,是需要满足很多条件的,只会软件是远远不足够的。 那么,下面美霖教育老师就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