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专科的室内设计好吗,长沙理工大学专科的室内设计好吗? 30

2020-12-01 09:43:57 字数 3262 阅读 7048

1楼:匿名用户

学这个 在学校只是混个时间 血不到什么 毕业之后不管工资多少 一定要找个大公司实习 菜能学到东西 我12年 大学毕业 cad都不会 现在一样做到星艺分公司的总设计师

2楼:飞花

重要的是自己的勤奋和悟性,和学校没太大关系

3楼:叶绿u素

12年毕业的表示不知道还有这个专业,

湖南长沙自主招生的专科里室内设计最好的大学是哪所? 30

4楼:匿名用户

湖南的艺术设计专业是从长沙理工大学(原轻工职)最开始办的,环艺(园林设计和室内设计)一直是长沙理工大学的强势科目,专科的话,长沙理工专科的室内也有很强的优势,当然,民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关键在你自己。

长沙理工大学专科怎么样

5楼:会飞的大大公猪

比本科要差但比专科要好一点

其实学校就在燕郊,属于河北与北京交界。我是11级道桥的,我劝你们最好别来,你回后悔的,还有最近就业也挺差了!课程比原来也少了一半!

6楼:笑谈词穷

: 长沙理工大学没有专科,只有一本和三本。

7楼:于融捷雁卉

一楼的说得难免有点短缺吧!什么叫“是一样的”?在北京和在湖南的生活是有较大差异的,你不要天真看待了。

在北京学到的文化是湖南没有的。我从地域上考虑,湖南人在北京读长沙理工的专科就是比湖南的专科要好!你还可以在北京报考很多北京的自考,我很多同学就是报考的北京的自考,我是报考的本校长沙理工的。

像我们道路与桥梁工程的专业,一般毕业后,公司都在北京,而工作的地点就是全国各地了。虽然学校在东燕郊镇,不过我觉得还可以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长沙理工大学设计类哪个好?个人想学室内设计 10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还是长沙理工大学设计类要好些,当然两者各有千秋,这个得看自己如何选择了。

9楼:匿名用户

室内学校的课安排的不好,,软件课很少上的也很快,上课的老师还是找自己学生来上课的,,,感觉不是太好,,

10楼:匿名用户

来这问,妥妥的林科大好

长沙理工大学自学本科的家具与室内设计好不好?

11楼:老男人的性情

自考很难。自考分为大专和本科段,高中毕业生只能报大专段,本科需要大专毕业的才能报.自考大专一共有15门,本科一共30门.

必须每门成绩都合格才能取得文凭.很多考生考超过8年都不能拿到大专文凭.

12楼:手机用户

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是还可以的,关键是自己呢 室内设计现在也还蛮吃香啦

要是你要室内设计培训的学校 长沙起跑线挺不错的 你可以到湖南求学快递网上看看课程设置

13楼:

好不好说的模糊了,没人知道你高三的生活怎么样啊!那就更不要说了

自考理工,每个学校办学都有自己的特色!

长沙理工大学各专业的学生宿舍一样吗

14楼:匿名用户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

艺术学院设有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数字**艺术、服装设计与工程等四个本科专业。艺术设计专业是湖南省设计类院校开设时间最长、经验最丰富的老牌专业,是湖南省重点建设专业,在湖南省和全国都具有一定影响。本专业下设包装装潢设计、广告设计、室内环境设计和装饰艺术设计四个专业方向。

数字**艺术专业是湖南省特色建设专业,湖南省优秀实验基地,下设数字影像与动画、数字出版、数字展示三个专业方向。

你好,我是长沙理工大学学的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我想考室内方面的,想考到北京或者是天津给点建议吧

15楼:海蚀之心

真题:去了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crr印刷专业课**题,再加上是没有必要的教科书和其他信息,如描述

16楼:匿名用户

请问要多少分能上长理的美术系,我校考155分,排名32,文化386,有希望吗?

大一新生,室内设计要转专业吗?

17楼:猎学网

室内设计在现在绝对不是没有用的,说市场饱和了只是针对那些技术一般般的设计师,因为这种设计师一抓一大把,但是对于真正资深厉害的设计师而言,他们所处的市场相对比较需求人才。

要知道,中国的房地产已经到了相当恐怖的地步,不管你所处在哪个城市,都需要室内设计师,而工资低仅仅只是相对于初级或者技术不怎么样的设计师,如果你的技术达到了一定水平,你就完全不需要愁没有用户,而且薪资各方面都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设计师本身就是需要空间规划色彩灵感,这就是一个枯燥的过程,但当你实现这些之后,你会非常满足,所以只要你喜欢这个专业,那就努力的去做,市场的饱和仅仅只是针对底层人员,对于处在中层以上的人才需求是不会饱和的。

18楼:小爷本无心

您好,室内设计专业挺好的啊,

没有必要转专业,

转专业很麻烦的,

而且也跟不上其他专业的教学进度。

室内设计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与本专业相适应的文化知识、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了解室内设计技术专业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能够熟练运用平面软件、atuocad、3dmax等软件制作效果图和设计图, 熟悉室内设计制作流程和工作规范, 能在装潢装饰行业的相应岗位上从事室内设计和制作工作,的复合型、发展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19楼:港航工程师

室内设计是一个专业,带给你的是一项技能。一个专业也不可能限制死你啊,你同时学的应该也有测量,结构,力学,工程经济等其他课程啊,这些东西覆盖面都很广的,就业的时候也不一定就非得选择室内设计岗位啊。而且,限制大学里面很灵活,你完全可以同时兼修其他学位的。

20楼:匿名用户

什么专业都有优缺点,什么是好专业?那要看什么专业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专业就是好专业。室内设计是一个不错专业,这个专业很有意思。

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每一件优秀作品都会留下美好的记忆,并不是他们说的枯燥无味。只要自己喜欢的,不要听别人说什么。坚持自己的,一定有好的发展前景,而且随着时间推移,经验丰富了,知识积累够了,工资待遇会很高的。

21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听网上的,那么没有专业适合你了,事实上每一个专业都有它的优缺点,这个纯粹看个人的兴趣爱好,喜欢就读,不喜欢也不要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