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女孩子声音的词语,夸奖人声音好听的成语

2021-01-03 14:38:38 字数 4009 阅读 4638

1楼:太缺心眼

清脆 [qīng cuì]

生词本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声音清亮好听

近反义词

近义词响亮 嘹亮 宏亮 洪亮

反义词低沉 嘶哑 沙哑

2楼:匿名用户

柔声细语 甜言蜜语 呢喃言语 娓娓动听 细声慢语

3楼:匿名用户

悦耳,动听,婉转等等,需要句子吗?句子的赞美效果更佳哦

夸奖人声音好听的成语

4楼:匿名用户

余音绕梁

[yú yīn rào liáng]

[释义]

形容歌声优美,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

[示例]

受罪半天,能听到一段回肠荡气的唱儿,就很值得,“~,三日不绝”,确是真有那种感觉。梁实秋《听戏》

[出处]

《列子·汤问》:“昔韩娥东之齐,匮粮,过雍门,鬻歌假食,既去而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左右以其人弗去。”

娓娓动听

[wěi wěi dòng tīng]

[释义]

形容善于讲话,使人喜欢听。

[示例]

她讲得~,妹仔细听着忽而笑容满面,忽而愁眉双锁。邹韬奋《我的母亲》

[出处]

清·曾朴《孽海花》第三十四回:“就把英语来对答,倒也说得清脆悠扬,娓娓动听。”

5楼:匿名用户

字正腔圆 ,抑扬顿挫 ,玉石之声,声如洪钟

6楼:匿名用户

夸奖人声音好听的成语:天籁之音

夸赞美女声音的成语

7楼:太缺心眼

绕梁三日 [rào liáng sān rì]生词本基本释义

形容**高昂激荡,虽过了很长时

回间,好像仍在回答响。

出 处《列子·汤问》:“昔韩娥东之齐;匮粮;过雍门;鬻歌假食;既去而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左右以其人弗去。

8楼:yqsy一切隨缘

燕语莺声bai:【基本解释】:形容年轻du女子说笑的zhi声音。

【拼音读法dao】:yàn yǔ yīng shēng【近义词组

专】:鸟语花香属、燕语莺啼

【反义词组】:龙吟虎啸

【使用方法】:联合式;作谓语、定语、补语;含褒义

9楼:仇曜灿偶实

夸赞美丽的成语

美不胜收

花枝招展

闭月羞花、

倾国倾城、

国色天香、

花颜月貌、

一表人才、

明眸皓齿、

美轮美奂、

姹紫嫣红、

天生丽质、

玉树临风

称赞女生声音好听的词语

10楼:匿名用户

如黄莺出谷,婉转悠扬,

似水如歌,清澈动听,

呢喃软语,清脆嘹亮,

如梦似幻,刚柔并济,

如空谷幽兰,酥软人心,

甜如浸蜜,让人倍感舒适,心旷神怡.

11楼:小螃蟹横着走

柔声细雨、悦耳、清脆、娓娓动听、悦耳动听 、声如莺啼、 细声细气 、 高山流水 、笑似银铃、 陶醉不已、 宛转悠扬

12楼:ok小海

四字成语bai:燕语莺声du,娇翠欲滴,余音绕梁,zhi 珠圆dao玉润, 字正腔圆专, 抑扬顿挫, 娓娓动听,悠扬婉属转,轻声细语,吴侬软语,似水如歌。

两字词语:婉转,悦耳,清脆,动听,甜美,轻柔。

短句形容:澈动听如空谷幽兰,宛如夜莺般的歌声,余音绕梁三日犹未尽,歌声悠扬,淳朴,象谆谆的教诲,又象娓娓的谈话。

长句形容:

歌声有时动人,像潺潺流水般浅吟低唱,独具风韵;有时凄美,若露滴竹叶般玲玲作响,耐人寻味。有时浑厚得如雄鹰展翅时的一声长鸣,振聋发聩;有时婉转得似深情交融时的一行热泪,扣人心灵。我日日枕着它入睡,竟在平常中忽略了它的美丽。

拓展资料:字正腔圆 ,抑扬顿挫 ,玉石之声,声如洪钟 ,低沉富有磁性、沙哑.

慵懒 ,**,浑厚 纯净,高亢.

迷离,清新,朗朗,爽朗.

温润,如暖阳.

如何赞美女孩子的声音?

13楼:匿名用户

很有磁性 +1 很有磁性很温柔

因为过度赞美会让女人有反感,或者防心。

这就是为什么亚洲女性比较能接受外国人的赞美而不太能接受亚洲人的赞美。因为对外国人来说赞美是有艺术的

14楼:酒醉说爱

很简单啊 你说话的声音真好听 好久没听到这么熟悉好听的声音了 外国人说话和我们中国比不了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多啦:

很有磁性

有歌星潜质

海豚音天籁之音

有柠檬味儿的声音……

16楼:嗷嗷ai你

你想用幽默的还是不幽默的?

怎样形容女孩的声音好听的句子

17楼:旅星菱张悌

1、她说话的声音像百雀羚鸟般婉转清脆。

2、此声只得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3、她的声音如娟娟泉水般美妙,沁人心扉。

4、甜如浸蜜,让人倍感舒适,心旷神怡。

5、这个女孩的声音如黄莺般声音美妙,使人陶醉。

18楼:

婉转悠扬,似水如歌,清澈动听,呢喃软语,清脆嘹亮,如梦似幻,刚柔并济,如空谷幽兰,酥软人心,甜如浸蜜,让人倍感舒适,心旷神怡.

19楼:咎浩岚元娅

1如泉水、涓涓细流、让人听了、在炎炎夏日里、一股甘冽的感觉;

2苏苏的

不娇媚不霸气

也不是那种江南女子的柔柔弱弱的感觉;

3她的歌声就是那传说中的天籁吧,如翠鸟弹水,如黄莺吟鸣,她的声音已经把我们都给感染了!暖暖的,流进心田,许久后才发现,这美妙绝伦的歌声发自于她的心里。

20楼:孤寂的忘忧草

rve to mrs. ben***,but is a

形容女子声音甜美的句子

21楼:我从不水

如泉水、涓涓细流、让人听了、在炎炎夏日里、一股甘冽的感觉。

温婉柔和,风铃般的声音,轻声细语。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

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

间关莺语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难。

娇中带着几分妖,柔中夹着几分媚,乍一听似那黄莺出谷,鸢啼凤鸣,清脆嘹亮却又婉转柔和;再一听去,却又如那潺潺流水,风拂杨柳,低回轻柔而又妩媚多情;细细再听,只觉天阔云舒,海平浪静,令人心胸开阔欲罢不能。

富有特色和感染力的音质,仿佛一缕和煦的春风。

22楼:赐了天下无寐

如泉水、涓涓细流、让人听了、在炎炎夏日里、一股甘冽的感觉;

苏苏的 不娇媚 不霸气 也不是那种江南女子的柔柔弱弱的感觉;

温婉柔和,风铃般的声音,轻声细语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

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

间关莺语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难。

娇中带着几分妖,柔中夹着几分媚,乍一听似那黄莺出谷,鸢啼凤鸣,清脆嘹亮却又婉转柔和;再一听去,却又如那潺潺流水,风拂杨柳,低回轻柔而又妩媚多情;细细再听,只觉天阔云舒,海平浪静,令人心胸开阔欲罢不能。

富有特色和感染力的音质,仿佛一缕和煦的春风吴侬软语

23楼:雅馨萌蕊

她的声音如娟娟泉水般美妙,沁人心扉。

怎样形容女孩的嗓音好

24楼:sweet猫颜

宛转灵动,犹如一条暖流缓缓滑过心里,像是天山雪莲般不带任何的污垢一般动听。

形容小孩子声音的词语,形容儿童声音好听的词语

1楼 天秤小舞卖秤砣 形容小孩子声音的词语形容小孩子声音的词语示例如下 牙牙学语 稚嫩 轻声细语 咿呀 宛若黄莺 嗷嗷待哺 奶声奶气 形容小孩子声音的词语 2楼 形容小孩子声音的词语示例如下 牙牙学语,稚嫩,轻声细语,咿呀 宛若黄莺,嗷嗷待哺,奶声奶气 3楼 匿名用户 稚嫩 轻声细语 宛若黄莺 叽叽...

形容小孩声音好听的词语,形容小男孩子声音好听的词语有哪些?

1楼 life丫丫的心意 形容小孩子声音的词语示例如下 牙牙学语,稚嫩,轻声细语,咿呀 宛若黄莺,嗷嗷待哺。 形容小男孩子声音好听的词语有哪些? 2楼 阿芬 悦耳 好听 动听 美妙 入耳 一 悦耳 yu r 解释 好听。 引证 峻青 《秋色赋 乡音》 啊!多么雄壮悦耳的声音啊! 二 好听 h o t...

如何形容好听的女人声音,形容女人声音好听的词语

1楼 祖先是刘伯温 银铃般,清脆 甜美,甜甜 娇媚,娇美 轻柔,温柔 2楼 匿名用户 银铃般的女孩子笑声 形容女人声音好听的词语 3楼 温忠板鹃 燕语莺声, 娇翠欲滴,余音绕梁, 珠圆玉润, 字正腔圆, 抑扬顿挫, 娓娓动听,悠扬婉转,轻声细语,吴侬软语,掷地有声,洋洋盈耳,莺声婉转,黄莺出谷,此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