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一出生就会有贫穷富贵和高低贵贱

2021-01-03 10:25:38 字数 2971 阅读 3335

1楼:匿名用户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后世果。今生作者是。刚出生的婴儿的命运与他本人前世行善作恶有很大关系。成年人的命运由前世决定一部分。经过自己的努力自己可以改变一部分。

2楼:匿名用户

出生后本身没有那么多区别 只是出生的外部环境不同

3楼:匿名用户

我们不能选择有怎样的父母,但是可以选择有怎样的人生!不要感叹了,人生在自己手里,努力便好!

为什么有人一出生就注定富贵,有人一出生就是贫穷呢?

4楼:百度用户

就像有些人为什么一出生就在发生战乱的阿富汉,伊拉克;有些人一出生就在没有战乱,社会安定,有很多很好的社会国度里一样的问题。 你不能选择你的出生,但你可以选择你的将来。跟某些人比,我们差他们好多,在跟某一些人比,我们又强他们好多。

还昌现实些,知足些,做些实际有意义些的事。

5楼:发现

我怎么不会担心 我不是怕你会有一天不辞而别 我是怕你有危险 怕你什么苦楚自己一个人承受 而我却一点忙也帮不上 甚至我都不知道! 恒 你答应我以后不论什么苦楚 多麽伤心无奈的事 都让我也为你承担点好吗? 你忍心让我为你担心受怕为你伤心难过吗?

因为不能为你分担你的不快乐而自责而哭泣 一个人黯然流泪吗? 答应我好吗? 我想为你承担 分解你的不愉快… 哪怕是一点一点 也能为你减少点苦楚和辛酸… 可以吗…?

i do!

希望采纳

中国人为何在乎贫穷和富贵?为何都是一个国家的差别那么大?人分不分高低贵贱??假如富贵的人出生在平凡 100

6楼:匿名用户

人都想生活的好,但在不同人的眼中这个好又会有不同。(还有生存)国家与教育,教育与人,人与社会。

本质上不分高低贵贱,但在有色的眼睛下一切都那么迥然不同。

心:靠,皮是不是痒啦,不作死就不会死。

7楼:走心

那只是别人的想法,,自己过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人并不分高低贵贱,,同内样的过了一生,,只不过容选择的不同致使每个人的道路不一样,,当别人瞧不起自己时,,你需要想的就是做好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有些人觉得你好有些人觉得你不好,,那只是她们的看法,,不必在乎,,因为你知道他们不值得,,,

为什么人无高低贵贱之分,却有贫穷富贵之别?

8楼:匿名用户

好笑的问题。

用汗水和辛勤换来的财富比什么都珍贵。

用谎言和父辈得来的财富是不会懂得去珍惜的。

人要成长就一定要走每个人都走过的辛酸路

9楼:匿名用户

高低贵贱是人在优抄势心袭理和劣势心理的指引下bai对人身份的一种主观判断,du

而贫穷zhi富贵是以拥有财产的额dao度进行划分的,这是客观存在的。贫穷并不代表低贱,同样高贵也并不一定是富贵。自尊、自重、自强、自立的人,即使是贫穷的,可他却活得有尊严、有骨气,靠自己的自强不息改变自己的贫穷,即使他所从事的工作是最艰辛的,他也是高贵的。

所以高低贵贱只是封建社会遗留下来的一种等级观念,不仅是错误的,而且是毫无根据可言的。

10楼:匿名用户

有的是所在的家境好,能给你找个工作作,有的是自身具备那条件生在一个穷地方,没本事的家庭

原来人的一出生就没有什么公平可言,贵贱之分,贫穷和富裕一直都不平衡. 贫穷家庭出生的人都注定受苦.

11楼:匿名用户

《原来人的一出生就没有什么公平可言,贵贱之分,贫穷和富裕一直都不平衡,贫穷家庭出生的人都注定受苦》这句话我赞同 !!!!!! 但《穷》咱可以当场磨练。一句老话说的好《穷人孩子早当家》咱们就拼波一把吧

12楼:匿名用户

所谓生死由命,富贵在天,也许注定。

13楼:匿名用户

一种人是天生的高贵 一种人是后天变的高贵

14楼:求道金林

唉,公平二字其实就是说说而已

为什么人一出生,有的高尚富贵,有的却贫穷落后如题 谢谢了

15楼:手机用户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你没听说过吗?就算生在一个贫困的家里 也要凭自己的双手画出一幅美好的生活蓝图 不要太自卑 这是我们无法选择的 但我们可以去改变

16楼:逐风

你不能指望世上有绝对公平,出生的优势是先天的,这是不能改变的,但是却不能决定未来,你要有我命由我不由天的觉悟。

为什么人无高低贵贱之分,却有贫穷富贵之别

17楼:

人的高低贵贱并bai不是来自个人的本du身,而是来zhi自于外界dao,比如家庭出身、社会地位、版经济基础权

、能力学识等。   本来这些也不应成为把人划分成三六九等的框框,但这是几千年的社会习俗和习惯势力造成的,更是人为的势利观念使然。   在世界上,如果真有人人平等之说的话,那也是来自于每个人的心灵层面和法律意义上的平等。

所以,我们没有必要非要去争取所谓的说法上的平等,只要我们自己有人格的活着,有质量的生存,对社会有实际的价值,那我们就一点也不逊色于别人。

为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要享受荣华富贵!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穷苦呢!!

18楼:匿名用户

父母家庭是我们无法选择的

但是 你要明白

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例如富人家的父母 对于子女可能没有很长时间的陪伴关爱也不会那么细致

而穷人家可能更会关爱孩子!

或者 未来要自己创造!

儿时的锻炼会为未来积累许多"财富"

这不是每个孩子都有机会的!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因缘 但只要努力 机智这都可以改变

算命能看出一生富贵和贫贱,八字算命能看出一生富贵和贫贱

1楼 首富有钱人 命由天定,事在人为。命运只能决定人生一部分,后天因素也决定一部分。 2楼 匿名用户 是可以 出来的,大的方向不会错的。 八字算命准吗 能决定一生是富还是穷吗 3楼 邹龙生老师 八字 是中华几千年 聪明智慧的结晶,它是经过几千年风风雨雨 大浪淘沙和历史无数 学家不断努力反复实践总结出...

为什么有人一出生就注定富贵,有人一出生就是贫穷呢

1楼 百度用户 就像有些人为什么一出生就在发生战乱的阿富汉,伊拉克 有些人一出生就在没有战乱,社会安定,有很多很好的社会国度里一样的问题。 你不能选择你的出生,但你可以选择你的将来。跟某些人比,我们差他们好多,在跟某一些人比,我们又强他们好多。 还昌现实些,知足些,做些实际有意义些的事。 2楼 发现...

为什么有的人生下来就一生荣华富贵,而有的人,穷的很呢

1楼 123石头 努力奋斗吧 别想太多 2楼 一炷香的生日 因为你只是世界的一颗棋子。 3楼 新车推出花花 世道如此,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公平只是相对而言。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有人富,有人穷,有人一生下来就能享受荣华富贵,而我们却活着不知道尽头 4楼 章鱼小丸子 其实你永远不知道在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