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幸福的事就是有女人愿意跟你一辈子无论贫穷贵富

2020-12-05 21:50:03 字数 5583 阅读 6356

1楼:w爱生活爱西西

这么说吧我不怕跟着一个男人吃苦或者穷。可我得看到他对生活对未来的努力和打算。

2楼:花红绿叶

碰到这样的人是你烧高香了。

3楼:梦想启航

那就要拿出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个女人的选择没有错。

4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负责任的跟你说!那是不可能的

5楼:尚石经政团

同时,你要努力让她幸福

能跟最懂你,最爱你,同时也是你最懂最爱的人相知相守一辈子就是最幸福的事,女生说说什么意思?

6楼:陶與羅棒棒哒

就是她想找一个,懂她爱她的人,一起生活一辈子

7楼:河北搜豹

在爱情中,想要一起生活下去,就要了解对方,很多人说婚姻就是个坟墓,就是在一起互相不了解,不为对方考虑造成的,如果每天你说的话另一半不理解,你也会不想聊下去,这就是懂你,生活的一点一滴,都为对方考虑,这就是爱你。最怕的就是只有一个人付出,这样的人最悲哀,因为对方根本不把你放心里

套路女朋友的情话有哪些?

8楼:

1、我身体很好,可以扛米

袋子,扛煤气罐,可就是扛不住想你。

2、你是一个贼,不偷银,不偷金,就偷走我的心;我是一个兵,不攻城,不掠地,只驻守你的心。

3、做不来好人,做不了坏人,我只想做你心上人。

4、想抱抱你,就是那种两只手揽住你的腰,连胳膊一起圈起来的那种抱抱。

5、有人说,没有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你,是这辈子最遗憾的事。我想说在你出现之前我的人生没有花季。

6、香烟爱上火柴,属于为爱奉献。老鼠爱上大米,属于追求自爱。我爱上了你,属于上天的安排,你没有理由不成为我的最爱。

7、亲爱的,我爱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8、我爱三样东西,太阳、月亮、和你。太阳留给白天,月亮留给夜晚,而你留给我自己。

9、你会变成小星星,在别人的世界里一闪一闪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着之前,把你藏进我的眼睛。

9楼:我是职业老嫖客

套路女朋友的情话有以下几句:

1、我看过春风十

里,见过夏至末至,试过秋光涟漪,爱过冬日暖阳,全抵不过你一句,我想见你。

2、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3、“今天早上照了照镜子,然后就想到了找你” “为什么” “这么多日子来,你知道的,每次看到好的东西我都想给你”

4、“我觉得我很自私。” “**自私?” “我只喜欢你一个人,不给其他女孩任何机会。”

5、你以为你是谁啊?我的另一半?可笑!你是我的全部!

6、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晚上要当心,不要出门,你就是不听,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梦里来了,害得我不愿醒来!

7、我肯定是盐吃多了,不然怎么总是闲的想你。

8、我觉得我们真的不适合当情人,你愿意当我老婆吗?

9、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要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10、我想睡觉了,今晚你来我梦里吧,好长时间不见了,有点想你。

10楼:孤九i小童鞋

一、我身体很好,可以扛米袋子,扛煤气罐,可就是扛不住想你。

二、何止是野心,我预谋了一辈子的念想,从遇见你开始,不见黄土不死心。

三、你是一个贼,不偷银,不偷金,就偷走我的心;我是一个兵,不攻城,不掠地,只驻守你的心。

四、遇见你之前心猿意马。可遇见你之后,猿跳走了,马飞奔而去,只剩心意,全然为你。

五、做不来好人,做不了坏人,我只想做你心上人。

六、想抱抱你,就是那种两只手揽住你的腰,连胳膊一起圈起来的那种抱抱。

七、我有时候希望我的生命只有一天,牵你的手从早走到晚;有时候希望我的生命很长,和你共度每一个夕阳。

八、有人说,没有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你,是这辈子最遗憾的事。我想说在你出现之前我的人生没有花季。

九、遇见你才知以前是颠沛流离,与你紧握便是孤舟靠岸,你是我幸福的开始。

十、要抱抱,要摸头,要托腮,要你全部的宠爱。

十一、香烟爱上火柴,属于为爱奉献。老鼠爱上大米,属于追求自爱。我爱上了你,属于上天的安排,你没有理由不成为我的最爱。

十二、我愿意一个人做你的千军万马,放下傲骨的模样牵你手做你的英雄,从此以后你不用独当一面,因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三、亲爱的,我爱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十四、我爱三样东西,太阳、月亮、和你。太阳留给白天,月亮留给夜晚,而你留给我自己。

十五、你会变成小星星,在别人的世界里一闪一闪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着之前,把你藏进我的眼睛。

十六、我想把你宠成一个三岁爱哭鼻子的小鬼,宠成一个三分钟不回复就掉眼泪的人,就这么毫无理由的偏心跟宠爱

十七、我很喜欢你,就像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我都能听成明天有你。

11楼:时光的最后

套路女朋友的情话如下:

1、你不需要分清东南西北,你只需记着跟着我走就行了。

2、我对感情偏食,只有你合我胃口。

3、一想到你,嘴角就上扬,心就扑通扑通的跳,这一定是喜欢的感觉,你觉得呢?

4、喜欢你,就算我绕了八条街,也只是为了和你偶遇。

5、一遇见你呀,我总想磨磨蹭蹭,吞吞吐吐。

6、我贪恋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恰好是你。

7、对你,我在脑海里撩了千万遍,可见到你却怂成狗。

8、好想偷偷把你藏进我的口袋,这样我走到**你都不会丢。

9、遇见的人越多,就越庆幸我遇到的人是你。

10、我要露出点小马脚来,好让你看出来我喜欢你。

11、我会跟你闹,说明你很重要。

12、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我结婚就没想过别人。

13、心早已与你联通,别人怎能移动。

14、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使命,那么生活中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15、你的笑声是我快乐的源泉,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画面,所以,我希望每一次笑,我都在你身边。

12楼:一粒红尘

1、躲了一辈子的雨,雨会不会很难过。

2、“洁白的婚纱,手捧着鲜花,这首歌叫啥来着?”“我们结婚吧”,“好”。

3、我们最大的错,就是相遇的那一刻没有擦肩而过。

4、好想从现在开始抱著你,紧紧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5、我爱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变。

6、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么的美好。

7、“希望每个女孩都能嫁给爱情”,“而我嫁给你”。

8、我不允许你干体力活,有我在你凭什么那么累,乖乖的给我擦汗,倒水喝!

9、我希望你长得丑一点,这样我才能安心。

10、“你去照一下镜子”,“看我男朋友帅不”。

11、“我终于9、“吃到一颗很好吃的糖”,“想跟你的嘴巴分享”。

12、知道我一直没有女朋友了”,“因为一直没有遇见你”。

13、男:你今天很怪。女:**怪了。男:怪好看的。

14、男:我有超能力。女:什么超能力。男:超级喜欢你。

15、男:今天就和你比一下谁撩人比较厉害。女:

当然是我撩人比较厉害了。男:不要这么犟,这么犟是会被挂到**上的。

女:**?男:

对啊,因为你是宝贝啊。

13楼:東京饮品

1、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下面平铺着皓影,上面流转着亮银,而你带笑地向我走来,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2、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3、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4、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5、你在婚礼上,使用红筷子,我在向阳坡,栽下两行竹。

6、我遇到猫在潜水,却没遇到你。我遇到狗在攀岩,却没遇到你。我遇到夏天飘雪,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台风,却没遇到你。我遇到猪都学会结网了,却没遇到你。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却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7、如果我没刀,我就不能保护你。如果我有刀,我就不能拥抱你。

8、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定会止不住摇起来的。

9、多希望我是麦哲伦,环游岁月之后还能被你拥进怀抱,可我好像还不如迪亚士,心里的话刚刚航行到半路就折戟沉沙。

10、今夕何夕,见此良人,子兮子兮,如此良人何。

11、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并肩坐在桃树下,风在林梢鸟在叫,不知怎样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

14楼:没有瓜

1、“你的腿一定很累吧?”“为什么?”“因为你在我的脑海中跑了一整天。”

2、“我的眼睛一定有问题,我的视线无法自你身上离开。”

3、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4、我不允许你大声的跟我喊,省省吧,嗓子不痛吗?喊坏了我还心疼呢!

5、自从爱你以后,才知爱的甜美。

6、我不允许你孤单,我的爱和思念会时刻陪在你左右,有它们陪你,你不会感到孤单!

7、“你是如此地温暖,连我内衣里的塑胶都被你融化了。”

8、我爱你用我旧愁里的热情和孩童时代的忠?

9、我不允许你吓我,我很胆小,不要用任何事吓我,我会很害怕!

10、我从来没有像你这样一个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女人。

11、我昨天很爱你,今天不想爱了,但我知道明天醒过来,最爱的人还是你。

12、今晚看到一个人的背影像你,不是你,却忍不住看了一路。

15楼:哭给对方

1、“知道你和猴子有什么区别吗?”

“猴子有尾巴而我没有?”

“不 ,猴子住在山洞里,而你住在我心里。”

2、 我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就...”

“就怎样”

“就把那四个字再还给我吧!”

3、“我血糖低”

“啊?那怎么办”

“你跟我说几句甜蜜的话我就好啦~”

16楼:月似当时

"某某某"。你是我见过的第二好看的女生。那第一是谁。当然是我女盆友啦。(对方)......。那你想成为第一吗?

第一次看到你我发烧了!为什么啊??因为一见钟情的体温是38度。

17楼:小小思大想

男:遇到你之后我只想成为一种人。女:什么人?男:你的人。

男:“从今天开始我要吃素。”女:“为什么啊?”男:“因为,你是我的菜。”

男:“我以前有很多爱好,现在就剩一个了。”女:“是什么呢?”男:“就是爱你。”

男:“照的这张**真丑”女:“恩。”男:“还不及你本人十分之一好看”

男:“你是什么血型”。女:“o型”。男:“你是我的理想型”。

18楼:匿名用户

1、男:“你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吗?”女:“洗什么?”男:“喜欢我”

2、男:“你最近是胖了吗?”女:“为什么这样说?怎么可能嘛”男:“那为什么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呢?”

3、何以解忧,唯有......唯有抱抱你。

19楼:匿名用户

套路女朋友的情话,你可以去看一下土味情话大全,但是我男朋友就会说一句,你是不是作弊了呀,为什么你在我心里总是一百分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