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北朝南院子风水布局,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门开朝南,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2021-01-03 09:36:09 字数 2071 阅读 1183

1楼:匿名用户

坐北朝南的房屋,可以依据八宅定位法的各个方位凶吉,来安置厨房、睡房、厕所等位置。---弘易真人风水命理馆为你解答望你满意

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门开朝南,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2楼:中国帝王风水

坐北朝南的房子东边是龙边,西方是虎边,如果开在东方的话,属于斩龙,对长子不利,一般是选择东南方向,如果在西方按长生水法来说是好,属于生气方,按形家风水理论来说开在西方或者西南方向又属于白虎开口煞,逢流年不利有血光、官司、孕妇流产等。开在东南放为龙口,地理形家认为:如果说龙边开口的话,是非常大吉的,风水学还有:

虎抱龙代代富无穷,院子门开在东南方也称为:“虎包龙”综合起来看,所以一般选择开在东南方向。

坐北朝南庭院式的房子风水吉位设计图

3楼:84年风水师

可以去掉一些没有用的设施

4楼:煜隆

布局不是很好,犯了白虎压青龙等等问题

坐北朝南的房子,有院子,大门口朝哪好

5楼:匿名用户

方方正正的庭院,当然大门口超南好。如果出大门有什么影响家人心情,可以在大门内加影壁。另外,从交通、生活方面,为方便、安逸,也可考虑向西向东开。天命天注定,自命自主定。

坐北朝南的房子风水

6楼:发兔冷知识

为什么房子要“坐北朝南”

7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家具摆设看不见,周围环境情况也不知道,内部不考虑摆设的话还行,没有大的问题!

8楼:孤独米线

尊贵的业主 给出清晰的户型图,并且在图上标出准确的方向,否则任何人也不能给你解决风水问题。

您给的图太小、太模糊。很多细节信息难以判断。

9楼:福星国学风水

风水学是一门很严谨的学问,请先生先明白这个概念,调整好的风水无外乎两个原因:一是为了升官发财,二是为了家人健康,当然,这些也不是免费的东西。如若先生需要可以详细私信我,我将为先生解惑。

住宅坐北朝南,院子里的水朝哪个方向流?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东南和正南比较好

11楼:匿名用户

宅子朝南水往东流好不好

农村坐北朝南院子,正房坐北朝南,请懂风水的帮看看

12楼:有严飞

坐北朝南,南方有水吉,有建筑物高于主人住房地基为砂,犯砂煞

13楼:田悠悠补肾方

那是你太迷信了。你能把它拆掉吗?你想住在**呀。我家房子我都住了40年了。

14楼:辜元枫虢卫

坐北朝南,按照阳宅八宅,为坎宅,正前南方【延年】吉,前偏左东南方【生气】吉,左方东方【天医】吉,门开生气方最吉,多旺20年。开在三方者富贵荣发,丁财两旺,大吉大利!

这是一个农村院落,正房坐北朝南,请懂风水的帮看看,大门在哪个方向好呢?

15楼:匿名用户

二图大吉,一图不可用,

被系统采纳这位网友,其解释是对的,但你东南方巽位,坎宅之生气大吉位无法开门。(如2图)那就开在你图中所示大门处。此地为东为震是坎宅之天医位。

那门无法开在生气位。你到不妨在巷道南到底处,设一景观山水,让水环绕假山。以聚气之用。

气聚而引领入宅,又可解路巷之冲煞。此巷成凵形,只你一门开启在东,紫气东来。外局所聚之生气必被你所用,就算此方人家有窗也是以大吃小,窗难夺门之瑞势。

16楼:杨门秘传

正房坐北朝南,按照阳宅八门,你的房子属于北宅【坎】,依据八宅大门应该开在,天医,延年,生气方,你目前大门开在五鬼方,不吉!天医方是东边邻居不可能开门,房子正前方为延年方,吉利【南方】,靠东边与东邻居7字拐角处为生气方,门开在生气方最吉,多旺20年,但切忌与南方村道路直冲,可以避开更妙!则富贵平安,大吉大利!

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门开朝南,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1楼 白兰花艳 为什么要这样,应该靠南边比较好 那样是冬暖夏凉,开门觉得舒服 如果是在北门,冬天站在门口 都会站不住,多冷啊! 2楼 西邮哥 兄弟,找个风水先生吧 坐北朝南的房子 庭院大门开朝南 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3楼 中国帝王风水 坐北朝南的房子东边是龙边,西方是虎边,如果开在东方的话,属于斩龙...

坐北朝南房子大门开在正南方好吗,房子坐北朝南在院子里东南安鱼池好吗?

1楼 风雨 可以开南门, 最好将宅周天度数发上 坐北朝南有三山可坐 壬山 子山 癸山 坐不同当然与门有关 能与宅主生辰配合鉴定 大门要开在在旺向 与宅相生 风水不是简单的 坐北朝南房子大门开在正南方好吗 一问就能精确判断, 为了家宅兴旺,务必精准提供 便于网友判断。 我说的觉得对你有帮助,先采纳 2...

我的房子坐西北朝东南,庭院大门朝南,假山放什么位好

1楼 易川居士 要看你个人命理,合不合适放,如果不合适,只会冲了自已,哪个假山,也不一定你可以受得起来 我的房孑坐西北朝东南 庭院大门朝南 假山放什么位置好 2楼 要看地形和门口地院才好决定的,一般人的假山 都是建在门前地院的左方,也要看假山的大小,有池塘连着假的最好,这样的设计都是有钱人的楼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