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座北朝南庭院大门向西开如何,我家房子座北向南,院子大门向西开,是否吉利

2020-12-10 10:56:32 字数 3280 阅读 5082

1楼:慧戒了凡

坐北朝南好方位,正南开大门,东西开则门,后山林前小河,大户人家配置,单向西开有口角之忧,请慎重,希望能帮到您!谢谢。

2楼:携手偕老到百年

房子座北朝南好,因为座北可以挡住冷空气入侵,朝南可让南面阳光暧气温暖房间门朝西,不可取,因民问有一词流传甚广,日东来西聚。故出此言,以供参考取舍。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周围环境影响比较大的。这个必须结合你住宅的整体格局和周围环境才能准确的把握的,坐北朝南,大门向西的人家不可能风水是一样的啦。

我家房子座北向南,院子大门向西开,是否吉利

4楼:河南深远装饰

听老人说过一点风水学,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门朝东比较好,早上迎阳较好。老家有一家就是这样的,一直顺风顺水,大家都说他们房子的风水好,就是坐北朝南,院子门朝东,希望对你有帮助

求大神指点:我家坐北朝南的房子能把院子大门开在西面吗

5楼:福钺命理

院子墙多高,砖墙还是什么。最好连院带屋、连同周围的楼房道路水源这些画一下

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门开朝南,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6楼:中国帝王风水

坐北朝南的房子东边是龙边,西方是虎边,如果开在东方的话,属于斩龙,对长子不利,一般是选择东南方向,如果在西方按长生水法来说是好,属于生气方,按形家风水理论来说开在西方或者西南方向又属于白虎开口煞,逢流年不利有血光、官司、孕妇流产等。开在东南放为龙口,地理形家认为:如果说龙边开口的话,是非常大吉的,风水学还有:

虎抱龙代代富无穷,院子门开在东南方也称为:“虎包龙”综合起来看,所以一般选择开在东南方向。

农村的宅院座北朝南,大门开向西,而西边开大门就是田地,求高人看看风水,感激 100

7楼:號_無名

1、好坏是要看你整体房子的内外气场合不合房子主人的八字的;

2、坐北朝南,按照阳宅八宅,为坎宅,正前南方【延年】吉,前偏左东南方【生气】吉,门开生气方最吉,多旺20年。开在三方者富贵荣发,丁财两旺,大吉大利!

3、门前只要不是奇形怪状的凶险地势,如你所说田地之类一切皆吉。望采纳

8楼:厚德载物

农村的宅院座北朝南,大门开向西,而西边开大门就是田地。

这个朝西开大门没错,

但得具体看布局,

首先,西边,也是很讲究的,因为西边有一,西南,二,西北,三,正西,再细分的话,有到具体几度的要求了。

其次,另外,坐北朝南,也得确定到底是坐东北朝西南,还是坐正北朝正南,等。

再次,是你家所在位置的周围环境。

再有,外路如何。

这些都要整体考虑的!

不然,如果做风水的,只是随便说向西边开门,行与不行。那是不负责任的态度来处理。

住宅内部结构如同人的身体,五脏六腑,相关相连,循环相生如果布好,当然还是随环境而变化,且随大运而动!

相当严密的!

布局不好,就是相克,则如同人身体不好了,生病!宅也会病的。

9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还要要看你家房子的格局情况的。

大门具体靠着西边还是东边?

大门比较高大还是比较低矮。

不是一回事的啦,有**看看详细的情况才好分析判断的啦!

10楼:隐阳居士

有两答案。1.如果是壬子山当家,西边开门不好,有墓绝水上堂。2.如果是癸山当家西边开门最合适了。合丁火局收胎养长生水到堂。

11楼:罗子洋

大门前是你的明堂、朱雀方,开阔、明朗、望出去不是一直向下就好,不易有冲、煞、或者高大的东西在曜煞位就好,是田地没有关系的,田地也是你的明堂

12楼:东厂督主常言笑

下罗盘你就知道了,门开四吉位,再看当运否

13楼:黔中三英

西边不吉利,一般坐北朝南的房子门路要在东南方向,那里才三吉方,西方是阴人走的路,对家庭内财有影响,先不管风水怎么样,但是在西方就是犯了风水之大忌,建议改之

14楼:算命

如果已经建起来了可以在门口旁边立个 石敢当

其它的最好是画张平面图上来

15楼:匿名用户

信息量太少了,如果房子是新房子或盖上有10年左右的房子,那你就开正西的门,可不是西南或西北而是正西的门,当然了这只是大概,因为房子的具体的坐在什么度数上你也不太清楚。

16楼:随风飘悟

坐北朝南的房屋 住起来比较舒服,冬暖夏凉 通风好。大门朝向 东南西北都可以的,如果大门朝向方向有山 就更好了。

17楼:微信加

大门开向西,指点的?

院子房屋坐北朝南,大门在房后,面朝西开,高人指点,这样好不好。如果不好,怎么破解。

18楼:

1、入门宜有三不见 开门见灶,火气冲人;开门见厕,一进门就看见厕所,则秽气迎人;开门见镜,亦为不宜。 2、在古代,上至宫殿王府,下至寻常百姓,凡是房子,厕所的**位置都是西南角。为什么呢?

按照八卦五行的说法,西方属金,杀气重,做起居室不吉利。 3、厕所放在西南方的确有很大的优点。个人认为它是和风向有关的。

从地理学上说,经过我国的风,大都是从西北和东南两个方向来去的,因此,无论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都不会经过西南角。 因此,西南角这个窝风的位置还真是非厕所莫属。

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门开在什么方位好?

19楼:长乐未央吧

坐北朝南的房子东边是龙边,西方是虎边,如果开在东方的话,属于斩龙,对长子不利,一般是选择东南方向,如果在西方按长生水法来说是好,属于生气方,按形家风水理论来说开在西方或者西南方向又属于白虎开口煞,逢流年不利有血光、官司、孕妇流产等。开在东南放为龙口,地理形家认为:如果说龙边开口的话,是非常大吉的,风水学还有:

虎抱龙代代富无穷,院子门开在东南方也称为:“虎包龙”综合起来看,所以一般选择开在东南方向。

我家的房子是坐北朝南,东边是邻居!西边和南边都有路!院子大门向那个方向好?如果向西开和路对面的邻居

20楼:匿名用户

震门:木火相生吉 和谐家道昌(东门)

巽门:人才多旺相 富贵满盈箱(东南门)

21楼:易缘天骄

开左边生气方,即青龙方向。

我家的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门朝东开对着东西道好么

1楼 我知我首 你的房子坐北向南开东门属东四宅,非常对书对理。吉!门对横过路无碍风水,若门对直冲来的路则伤。 2楼 喜临门玄学馆 很好,水木相生,食神有道,不犯煞,吉利! 我家的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门朝东开对着东西道好么 3楼 天纵奇才杨黎刚 房子风水好不好不仅仅考虑大门的情况。 大门外部的环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