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东华帝君和折颜的关系

2021-01-02 22:06:23 字数 5186 阅读 9447

1楼:匿名用户

东华不是凤凰,他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

少绾身份:魔族始祖女神,精神图腾出生:上古时盘古开天后,章尾山,从一颗巨蛋里爬出

年龄:三十六万岁以上,比墨渊大几千岁

爱慕:墨渊

好友:东华帝君

种族:凤凰

折颜也是凤凰,不过是十里桃林里烧出来的

几人关系为好友,以前一起上学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父神和东华帝君谁的级别大

2楼:晚夏落飞霜

父神的级别要高于东华帝君。

东华帝君生于碧海苍灵,东荒一方华泽,简单取了其中两个字,尊号定为东华。诞于远古洪荒时代,乃是上古神祇(qí),以天地为洪炉,以众生为磨砺,成为天地共主之位,定仙神之律法,掌六界之生死,号为“东华紫府少阳君”。后因天地安宁退位,,避世数十万载,一直生活在三清幻境的菩提净土。

墨渊、折颜上神和东华帝君年少之时乃是同学,在父神那里一起修炼,所以东华帝君要叫一声父神。

父神是一位创世的神仙,和母神共同养育了儿子墨渊和未出世夭折的夜华。折颜原是从小就跟在父神的身边,后父神去世,折颜在十里桃林安了家,墨渊留在了昆仑虚上。当年墨渊的母亲为了补那通天石柱动了胎气,最终这双胞胎只保住了大儿子墨渊,父神为了弥补小儿子便耗费半生修为凝结了仙胎并将其化为金莲花。

如此只希望数万年后寻得机缘令其降生,夜华与墨渊本是双胞胎,只因父神与父神妻子无法孕育,将魂魄交给墨渊。托生后成为九重天上天君的长孙、天君长子央错的儿子,五万岁时封为天族太子,后为继任天帝。

3楼:兰亭雨点

应该是东华帝君的级别高,因为东华帝君属于开国元老级别的,成立天庭的时候就有东华帝君了。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父神,在**里父神开天辟地,帝君共主天下

5楼:匿名用户

东华不低于父神。**中是父神延邀东华去神族

6楼:小小小覃

应该是父神,因为他创造了这个世界,有点像夸父,而东华只是天地共主,还是曾经的

7楼:动漫美男社

枕上书原著说盘古开天地后,洪荒时代各路神魔妖鬼人开始抢地盘打来打去,这阵子魔族当一阵老大,过一阵子神族又站站c位,下一阵鬼族又当头了,边打边疯狂生孩子,因为都想生一个天选之子在自己族内然后真正一统天下当爷,但是谁知道老天爷自己悄咪咪把这个天选之子孕育出来了,没错,就是无父无母无名无姓的东华帝君,所以才说连父神都不知道东华怎么冒出来的,然后这位非神非魔非鬼非妖的天选之子,就把来欺负挑衅的都够收拾了,收拾收拾就成了天地共主了,但是他自己嫌麻烦也没兴趣当官,就让位给其他人自己退休养老了 。

原著的父神感觉也是个数一数二的大人物 类似开天辟地那种,看那些神仙对父神的敬仰就知道了,但是就有个疑问,如果父神真是六界最最厉害的神仙,为什么父神却没有了结乱世?【我这里猜测是父神年纪大了心有余力不足,所以才出现水沼泽大学这种地方让小辈来学习(猜测)】而且毕竟父神不像东华帝君一念成佛一念成魔的属性,父神应该是大慈大悲的神,看洪荒时代天天血流成河不可能不出手光看着,所以更倾向要么父神并没这个能力要么父神当时年纪大这两种可能。

如果你问级别大,分不出来,东华帝君当初也是被父神邀请才上天,东华本来哪派都不是,哪怕他后来掌六界生死是天地共主和众神之首,书中也提了一句类似:“东华帝君是不是神,现在都还有待商榷”这句话。但是东华帝君比父神年龄小许多这个是肯定的。

总结一句:东华帝君是一个比父神年龄小,两个派别(种族不同)的,分不清级别的关系,要么是师生,要么是忘年交,而且父神和东华的具体关系,还是要等作者把《三生三世菩提劫》写完,才能明白洪荒时代各种族之间的关系。要是实在纠结,可以把他俩想象成刘备(父神)和诸葛亮(东华) ,除了非君臣关系,其他都差不多挺像的 只不过最后刘备年纪大羽化了而诸葛亮最后当君主后又退休了而已

8楼:冥_殿

父神of course

9楼:匿名用户

翼君其实挺厉害的。 5。和天君差不多,但掌管的是青丘。

3.水君1。 7。

一般是掌管北海,但自从擎仓被封印。天君一般都是父神的儿子或者孙子什么的。修炼到了一定级别就是上神了,已经仙逝了.

东华帝君。 6.狐帝.

天君。天族头子的老爸。掌管天族的现任头头。

天地共主啦.上神,当然最厉害,就怂了许多,东海什么的.翼君,不过还是爱上了凤九 2。

海水头子.父神。 4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帝君和父神是什么关系啊?

10楼:南瓜苹果

父神和东华帝君是师徒关系。所谓的天地共主,意思就是天上、地下都归东华来管理。在电视剧中,东华帝君下凡历劫的时候,天君曾提到过帝君所向披靡,没有人是他的对手,这也是他能成为天地共主的原因吧。

并且,折颜曾说过,帝君之所以躲进太辰宫,是为了躲避魔族一女子的纠缠。

算上折颜这个养子,父神一共三个儿子,墨渊,折颜,夜华。折颜最开始,看上了白浅的娘,求而不得,却和青丘狐帝拜了把子。之后又和狐帝四子,白真。

再说墨渊,从不收女徒,不但收了浅浅为十七**,赐予法器,让十七成了四海八荒皆知的“墨渊最宠爱的**”。

扩展资料

在电视剧中介绍说,远古的神都会出现应劫这样的事情,应劫比历劫难的多,没有几个能够躲的过去的,父神也是在应劫的时候没了的,虽然父神在死后给世间留下了很多的东西,没能逃过劫难也是肯定的,最后身归混沌。

父神也希望夜华可以长大**,可是由于当年发生了一些意外,夜华没能够顺利的出生,于是夜华的父亲父神把他放到了一朵金莲之中。夜话只能成为一朵金色的莲花由墨渊守护着,当时的父神觉得亏欠夜华太多,于是便把自己一半的功力给了夜华。

11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就是同一个人

昊天与桑桑的关系

东华帝君,东方华夏民族的帝君,穿紫色衣服,住在紫宸殿,三界之外,没有姻缘更不会生子

下到凡间也是皇帝,住在紫禁城吧

12楼:情理终辨

在原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

东华无父无母,非神非魔,

出现在远古洪荒之时,

因为出生于东方华泽,故取名东华。

后来东华拜在了父神门下学艺。

在洪荒杀伐的年代中是天地共主,

后来天族壮大,

东华将权力移交给了天族,

所以有了现在的天君。

13楼:忧伤的小桂子

极美仙恋大剧《三生

三世十里桃花》已经接近尾声,看完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编明白了一个道理,小编没日没夜的搬砖,就是来凡间历劫的,历完这劫好飞升上仙,瞬间感觉不苦逼了,有没有?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黄梦莹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接近尾声,是不是很多小伙伴和小编一样,每天一到下班,快马加鞭赶回家就为看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呢?

近日,**了知名插画家eno(何何舞)执笔的“花开缘起”系列主题海报。海报分别以“花冠配美人”和“山水配君子”为主题,笔墨间绘画与人物、意境与山水、写实与虚幻融汇叠合,尽显创意与唯美的同时,也展现出该剧“跨次元”的独特魅力。

这组插画简直美爆了有没有?(看完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编明白了一个道理,小编没日没夜的搬砖,就是来凡间历劫的,历完这劫好飞升上仙,瞬间感觉不苦逼了,有没有?)

知名插画家eno绘制唯美海报 画中山水花意两相映

作为当下知名的插画家,eno擅长水彩手绘,笔下的各色人物均蕴含着冷冽浪漫的美感。不但《光纪年》、《今古传奇·武侠版》等人气超高的插图均出自她的笔下,eno也曾为顾漫、沧月、桐华、步非烟、藤萍等诸多著名作家的作品绘制插画,参与过包括《镜》、《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经典之作。此前,eno也曾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名**绘制过白浅的插图,其轻灵飘渺、极致还原的写意风格备受网友推崇,至今都被原著粉奉为经典。

此次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绘制专属海报,也可谓是eno个人情怀的延续。在海报的创作中,她将水彩画法与真人造型结合,用画家敏锐而极富想象力的视角,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情中一众主演完美融于山水画意之中,既展现出了作为国内一流插画师的扎实功底,也凸显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为观众奉献好剧的诚意用心。

杨幂热巴领衔美人入画 仙子簪花青丝间芳华初绽

海报中,杨幂饰演的白浅一袭白衣淡施薄妆,绽放的桃花如花冠妆点于在她的鬓发之上,尽显“人面桃花相映红”的倾城姿态,眼眸如星神态淡然;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红衣似火,头戴凤尾花冠,微微开启的唇畔与清澈的眉眼皆是灵动;祝绪丹饰演的玄女头戴似血染就的墨色桃花花冠,无瑕的面孔却透着些许狠戾;黄梦莹饰演的素锦则戴着深紫色的罂粟花冠,优雅高贵的气质中,透着一丝傲然与轻蔑。eno用轻柔温暖的丝丝色调,将四位女演员的柔美仙姿和细微表情跃然纸上,国色天香,栩栩如生,令人放佛置身画中。

泼墨山水尽显传统古意 赵又廷张智尧公子无双画中仙

在“山水配君子”主题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持剑侧立,玄衣墨发面冠如玉,身后泼墨一般的俊疾山和入画的一枝青竹,将夜华的高贵与英气展现分明;张智尧饰演的折颜立于十里桃林前,手拈桃花,俊朗之余尽显飘逸潇洒;高伟光饰演的东华紫衣白发,立于荒芜的群山之间,威严中带着些许神秘;张彬彬饰演的离镜在翼界盛开的彼岸花之中,身后的血月无光,尽显狂傲邪魅;于朦胧饰演的白真则负手立于青丘的芦苇溪畔,似笑非笑间,一派风流不羁。海报中的山水有灵,暗藏故事,处处可见剧组和画师对于该剧的独特了解和真挚喜爱。

九款手绘海报以“画”的形式,细腻而大胆的将主题寓意融汇于画意中,向观众呈现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同角色或是至情至性、坚韧不拔,或是活泼灵动、风流不羁,亦或是神秘邪魅、狠辣决绝的人物性格,令观众在享受“美人入画”的视觉盛宴之余,更为期待电视剧大结局的精彩。

14楼:匿名用户

盘古开天辟地,父神母神创造万物及制定一些东西。后来,各族渐渐壮大,东华应运而生,管理四海八荒,是为天地共主。帝君是在父神羽化之后接下的天地共主之位,最后又传给了现在的天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天君,折颜,东华帝君,狐帝水君,离境,墨渊,父神他们谁的级别高。

15楼:匿名用户

父神是伏羲,母神

就是女娲,在盘古开天地后父神和母神开辟啦专

四海八荒,父神伏羲母神女属娲是上古时期最早的神,父神伏羲自然就是天地共主,他创业八卦给四海八荒顶啦很多规矩.母神女娲造人补天,在第一次用五彩石补天时他已经怀啦墨渊和夜华所以才动了胎气,最后才导致只保住啦老大墨渊,但是父神伏羲消耗啦自己一半的法力保住啦老二夜华的元神把他养在自己体内,凌死时将他取出化作金莲交给啦墨渊,所以才有后来的夜华,母神女娲也在第二次已自己的身躯补天而身归混沌啦!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里东皇钟谁给擎苍的

1楼 血恋倾城 是父神吧,好像是为了让天族翼族和谐 2楼 life大地皇者 天族为了结盟对付魔族的而给擎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离镜封印东皇钟了吗 3楼 匿名用户 继墨渊死后七万年再次封印擎苍的是白浅也就是当年的司音,但是白浅在封印擎苍的时候也被擎苍下了咒失忆,在失忆的时候东皇钟再次暴动是东华加印的 4...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白浅是个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白浅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女主角,是男主角夜华的妻子 阿离的母亲。 白浅拥有十四万岁高龄,却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美人,因辈分及地位极其尊贵,被众神尊称为 姑姑 。这位九尾白狐族的上神,既是青丘白止帝君的么女,也是战神墨渊最宠爱的徒弟,同时还与开天辟地第一只凤凰即 十里桃林的主人 折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为什么素素不觉得夜华像墨渊吗

1楼 匿名用户 素素,失忆了,不记得墨渊 2楼 匿名用户 电视剧嘛 认真你就输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为什么墨渊和夜华是一个人演 3楼 angel丶玖玥 这个 我看了好几遍,所以记得很清楚。 夜华和墨渊在上古时期本是双胞兄弟,结果母亲在怀两个人时只保住了哥哥墨渊,然后父亲不忍心,就把弟弟夜华的魂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