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里东皇钟谁给擎苍的

2020-11-30 15:38:14 字数 2288 阅读 6217

1楼:血恋倾城

是父神吧,好像是为了让天族翼族和谐

2楼:life大地皇者

天族为了结盟对付魔族的而给擎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离镜封印东皇钟了吗

3楼:匿名用户

继墨渊死后七万年再次封印擎苍的是白浅也就是当年的司音,但是白浅在封印擎苍的时候也被擎苍下了咒失忆,在失忆的时候东皇钟再次暴动是东华加印的

4楼:定做个路旗

东皇钟是什么啊,我只知道东皇路旗

三生三世擎苍多少集破钟而出多少集

5楼:匿名用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擎苍破钟而出是在第五十六集。

擎苍破钟而出,和夜华大战,夜华刺中擎苍,擎苍败给夜华。正当夜华白浅等人庆幸打败擎苍时,东皇钟却突然放出红莲业火。原来是擎苍用了七万年的时间,将他的命和东皇钟连在一起。

因此擎苍死了,东皇钟便会放出红莲业火让四海八荒陪葬。

夜华提剑冲入红莲业火之中,白浅哭着喊着让夜华回来,可夜华还是不顾一切冲入东皇钟内。一切平息后,夜华从天空坠落,白浅赶紧飞向天空抱住夜华。白浅不顾夜华浑身是血,亲吻着夜华。

白浅问夜华是不是要死了,夜华回答白浅,墨渊醒了,墨渊会照顾好白浅,而他相信墨渊会比他将白浅照顾得更好。夜华告诉白浅,自己自始至终只爱白浅一人,请白浅不要忘了自己。夜华死去,白浅泣不成声。

6楼:只有你摄影

好像是43集的样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谁最厉害

7楼:匿名用户

父神最厉害然后帝君,帝君曾经跟父神一起打仗的时候墨渊还没出世呢

8楼:绝世木子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个人认为是墨渊上神最厉害,墨渊是父神嫡子,被称为战神,当时没有一个人能打过他,因为擎苍有东皇钟,墨渊用自己元神生祭东皇钟,才把擎苍封印在东皇钟内,所以墨渊上神最厉害。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百度云网盘

9楼:藤井惠美

二哥说我的长相是一抹两抹胭脂,自从父皇擎苍破东皇钟而出,生灵涂炭,四海八荒再无生机。我云游十里桃花,花香当时,白浅在谪仙台许下赌咒,世间再无夜华;凤九青丘一战,青丘再现繁荣,凤九诞下龙儿,期许良多;素锦素衣求道求佛,要浅浅得到福佑。我,胭脂,愿用十里桃花的桃花瓣,品踱那一抹嫣红,不问世事。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最后会怎样

10楼:浪荡乾坤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擎苍再次醒转,夜华来不及解释,亲自斩杀擎苍,以全部神力抵了东皇钟的灭天之力,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幸而三年后,夜华苏醒,二人再续前缘。

墨渊为什么要把自己所造的东皇钟送给擎苍?

11楼:热心网友

在万年之前,神魔大战,天族为了联合翼族共同对抗魔族,送重礼东皇钟表示结盟,当时的翼族之主并不是擎苍,而是其他人。

12楼:匿名用户

老子只想说,墨渊算什么东西,东皇钟明明是东皇太一上古妖皇的法宝,什么时候成了墨渊造的了。墨渊白浅他妈的能叫上古大神?东皇太一一根手指头就可以将他们弄死。我真他妈的服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白浅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13楼:月神摇素

剧情简介

妖君擎苍向神族挑起战争,神族付出惨痛代价封印了擎苍,同年天孙夜华出世。七万年后擎苍破出封印,青丘狐帝幺女白浅再次将擎苍封印,因此被封法力、记忆和容貌,落入凡尘与夜华相识、相恋,后被带入天宫。天宫中,爱慕夜华的素锦屡次陷害白浅,并让白浅误会夜华冷酷无情,继而又害白浅被挖双眼。

白浅伤心欲绝,产子后,纵身跃下诛仙台。因诛仙台戾气破解封印,她恢复记忆,为忘记夜华,饮下忘情药。百年后二人在东海重逢,夜华认出白浅,相随相伴,再续前缘,更唤醒白浅记忆。

面对往日仇怨,白浅问素锦讨回双眼,怎料又中了素锦的计,再不肯原谅夜华。此时擎苍再次醒转,夜华来不及解释,亲自斩杀擎苍,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幸而三年后,夜华苏醒,二人再续前缘。

14楼:匿名用户

希望是跟二皇子在一起

后面东皇钟里的擎苍是不是素锦给放出来

15楼:虽染

不是啊,她那么垃圾还怕死,怎么会是她做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白浅是个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白浅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女主角,是男主角夜华的妻子 阿离的母亲。 白浅拥有十四万岁高龄,却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美人,因辈分及地位极其尊贵,被众神尊称为 姑姑 。这位九尾白狐族的上神,既是青丘白止帝君的么女,也是战神墨渊最宠爱的徒弟,同时还与开天辟地第一只凤凰即 十里桃林的主人 折颜...

我与风相伴醉酒。求歌词,注意不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楼 活着的老兵 《我与风相伴最久》 mc刘毅 我与风相伴最久 你却与孤独为友 到底要爱你多久 才能牵到你的手 你说伴我走白头 你说今后不用愁 可你离开没有回眸一杯烈酒烫咽喉 你走之后我心碎 这杯酒我喝到醉 喝到醉也不后退 只因我心中无愧 说出分手这句话 我便学着去放下 放弃爱你的一刹那 放弃尘心就...

看预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躺着的墨渊怎么变成胖子

1楼 匿名用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躺着的墨渊怎么变成一个胖子是因为七万年后墨渊收补元神碎片成功,要回来了,暂时寄生在西海大皇子,叠风哥哥的身上养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和夜华是一个人吗 墨渊和夜华什么关系 2楼 墨家 婼妍 墨渊是父神嫡子,母神当年怀他时,其实是双胞胎,后因动了胎气而只顺利生下墨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