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珍珠项链穿什么衣服比较适合,戴珍珠项链穿什么服装

2021-01-02 13:01:51 字数 5471 阅读 5508

1楼:华人之路

一般珍珠是不分季节来带的,只关乎于配什么样的衣服。长款珍珠

项链可以搭配高领素色淡雅的单色(不能配花色)针织衫、毛衫或棉类衣服。短链可以搭配圆领、尖领的衣服来带。夏天带的机会多些,因为珍珠刚接触**时很凉,所以夏天带更舒服些。

但是搭配衣服带珍珠时,就不要再带其它太多饰品了,不然会显乱,最多再带一付珍珠耳环即可,不失高雅、端庄。

2楼:兰兰

佩戴珍珠项链,穿衣服最好是圆领衣服,不用死板的去搭配什么类型的,圆领衣服搭配就足够了。

戴珍珠项链穿什么服装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bai短的那种项链的话,穿圆du

领的话zhi,会给人一种重复dao的感觉,不过如果是无领的回那种圆,效果还不错答的喔.

如果是长的那种毛衣链的话,也就不用在意是圆领还是v领了当然,戴珍珠项链也要告诉项链本身的颜色和服装的颜色是否搭配喔.

4楼:匿名用户

穿蓝/黑色衣服,只要是深颜色就行

珍珠项链搭配什么衣服,衬衫,t恤,行吗

5楼:恋劳

珍珠项链尽量搭配女性化一点的衣服,衬衫或t恤就不太合适了搭配了。

珍珠项链可以搭配高领素色淡雅的单色(不能配花色)针织衫、毛衫或棉类衣服。短链可以搭配圆领的衣服来带。夏天带的机会多些,因为珍珠刚接触**时很凉,所以夏天带更舒服些。

但是搭配衣服带珍珠时,就不要再带其它太多饰品了,不然会显乱,最多再带一付珍珠耳环即可,不失高雅、端庄。

如果珍珠是白色的,就合适搭配深色衣服,方领、圆领的衣服都合适。衬衫或t恤就不太合适了。特别是黑色的最能显出白色珍珠。

长度项链可以搭配连衣裙,日常着装,冬天可以搭配毛衣,尽量是女性化一点的衣服,或者是比较高雅的,衬衫或t恤就不太合适了搭配了,春夏秋天四季都能戴,绕2圈的,也很合适搭配旗袍。

6楼:暗受

只要不是属于休闲风格定位的t恤、衬衫,带有女性化温柔妩媚、小小精致呈现(如日系甜美),这种类型的衣服也是可以搭配的,再有还可以搭配雪纺连衣裙(抹胸礼服裙)等,都多的是和谐,潜在的优雅时尚;另外,珍珠项链也不需要刻意定位于老气的端庄贤良,那会让人感受压抑,可以适当展现浅浅的贵气与俏皮。采纳哦

7楼:苍井玛利明步

1、t恤+配一条可任意绕三圈的长长白色珍珠项链2、复古风的公主袖yy+短款白色珍珠项链

3、蕾丝上衣+中长度的珍珠项链

4、立体图案效果的上衣+垂至心口的珍珠项链及腰链5、立领衬衫+短款白色珍珠项链|||我会都试试看|||试试白色衣服吧,带蕾丝装饰的白色连衣裙才能配珍珠项链。

8楼:丸子哥

配这个不好看,适合配雪纺

什么款式和面料的衣服最适合戴珍珠项链

9楼:匿名用户

珍珠……的确很少有人带了……又圆又大又重,还顶着胸口疼试试白版色权衣服吧,感觉上,白色连衣裙才能配小粒的,不是很长的那种珍珠项链。

现在珍珠还是少粒的好看一些,比如珍珠耳坠什么的另外,如果脸型偏长的人,也不适合珍珠,因为珍珠是圆的。只有脸型圆或者适中的人才适合。

珍珠项链配饰搭配什么样式的衣服

10楼:omyladygaga的

衣领型多条30mm左右的短项链并排佩戴,紧密贴合颈部,具有维多利亚时代的奢华气息,非常适合与v字领、船领或露肩低胸晚礼服搭配。

短项链佩戴单串长度在40mm左右的珍珠项链,可谓是最古典但也是最流行的实用的选择。单串珍珠项链可与任何古典或时尚晚礼装搭配,而且可以与任何形式的衣领搭配。

公主型长度在45-48mm左右。公主型项链尤其适合与高领的服装搭配,同时也可搭配吊坠或其它垂饰,增添流动感。

马天尼型

长度在50-58mm左右的珍珠项链。它的长度超过公主型,但略短于歌剧型项链的长度。马天尼型是休闲装或职业套装的最佳搭配。

歌剧型长度在70-80mm左右的珍珠项链。歌剧型是各种长度的珍珠项链中最受欢迎的,可与高领服装完美结合,也可以将其缠绕成两串短项链,达到别样的效果。

结绳型长项链

长度超过110mm,可以选择不同的佩戴方式。将长项链的搭扣稍做改变,即能轻易地将它变成多串项链合手镯的组合。

多串渐变项链

由8mm以上的超大珠,逐渐减少到6-7mm左右的中珠,直至5mm以下的厘珠,从数十颗至数百颗不等,绕颈5至10圈,颇有浪漫、豪爽之气,浑然洒脱。

礼服项链

由多串长短不一的珍珠项链串连,排列于胸前,一般无坠,因与四季礼服配用而得名,显现庄重、清秀、典雅的特点,故又称豪华项链。

11楼:遗失的美好

百搭的,配什么都好看的。

珍珠项链怎么佩戴

12楼:倾城倾心

(一)肤色与珍珠

颜色选择珍珠颜色的先决条件是对珍珠的颜色的偏爱,正如对衣服色调的喜好一样。早在1920年,美国一位研究颜色与肤色配合的专家johannes itten就将人类的**分为四大类:春、夏、秋、冬,这四季的名称与其代表的颜色有恰当的配合。

明白自己是属于哪个季节的肤色,对选择衣服及饰物都有很大帮助。肤色的分析是一种学问,要靠经验才可以达到完美的效果,在此只可简略地介绍要点,找出自己属于哪一个季节的肤色,从而选择适合您容貌的衣服及首饰的色调。

(二)首饰与服装及场合的和谐搭配

1、珍珠首饰与服装的款式

为了充分展示珍珠首饰的魅力,佩戴时应注意与服装款式的协调。一般认为,较显粗犷、松散的首饰可配宽松的服装,如便装、牛仔服等;结构紧凑、细小精致的珍珠首饰如各类花色、三套式项链等宜配紧身显露体型的服装,象晚礼服、旗袍等,使珍珠首饰与服装款式和谐一致,达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2、珍珠项链与服装领口

较长的珍珠项链宜配领子开口较大的服装,较短的可配开口较小的服装。根据相互映衬的原理,鸡心领选择圆弧型的珍珠项链,无开口的旗袍及婚礼服宜选择较长的珍珠项链,这样就能显得端庄大方、高雅得体。

3、珍珠首饰与场合

珍珠首饰优于钻石之处在于,她不仅能体现钻石所能体现的高贵气质,在隆重的场合如婚礼、宴会、舞会中茯得成功、嬴得风彩,而且适合更多的普通场合,比如现代女性职业装、适合节假日休闲装等等。日常上班时,简洁大方的职业**再配上一套合适的珍珠首饰,不仅能体现你高贵典雅的气质,也能让别人充分感觉你的精明能于,获得理想的效果。当然,双休日时,一身轻松自在的休闲装衬着

一、二件精致、简单的珍珠首饰,也是一种不错的搭配,那份清丽与娴雅会令你别具不凡气质,即使在如诗如画的大自然面前也毫不逊色。

三)所需用途、款式、脸型的搭配

首先,明确你所需首饰的用途:譬如,是自己用还是作为礼物,是首饰还是装饰等。是自己用则一般选实惠一些的,作礼物则在讲究实惠的同时也应该注意外观包装。

其次,看项链的款式:一般来说,较短的项链可在夏、秋季佩戴,因为这两个季节的服装的领子开口一般较大,加长型珍珠项链一般可佩在冬、春季的羊毛衫外等:旗袍、婚纱等服装则可配更经典、考究的二排、三排式珍珠项链,以便更好地衬托出你高贵、典雅的女性气质。

就脸型来说,长脸型的宜选短粗或者双排、三排式的珍珠项链,耳环则可是大的圆型结构的珍珠耳钉,这样可以起到使脸型变短的效果。短脸型的则相反,宜戴细长或带挂件:圆脸型的可选具有竖线的细长的首饰象细链式、杆式耳坠、带挂件的珍珠项链等,达到把脸拉长的效果。

对三角脸型的来说,倒三角脸又称瓜子脸,对首饰的款式要求不大,可随意选择。而正三角型上窄下宽,一般可选择较大的耳坠配合短发的一角遮盖下鄂。还可以在蓬松的发型鬓角处戴一醒目的发簪等,以增加上额的宽度。

项链则选具有拉长效果的长珍珠项链,从而使整体达到和谐一致,起到化妆也达不到的效果。

13楼:a小雪花花

珍珠首饰的搭配原则:

1白色白色下装配带条纹的黑灰色相间的上衣,是一款绝佳组合,经典而不落俗套,不失为一种成功的配色,可充分显示自我,再适当配以赤橙黄绿青蓝紫任何色系的的珍珠首饰让你的着装搭配大受美誉。白色可与任何颜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费一番心思。

2米色用米色穿出一丝严谨的味道来,也不难。一件浅米色的圆领长袖毛衫,配上一条灰色的半裙,再配以一串长珍珠项链,将一位职业女性的专业感觉烘托得恰到好处。如果想要一种干练、强势的感觉,那就选择一套黑色的精致西装套裙,配上一款米色的高档手袋,既有主管风范又不失女性优雅。

3黑色黑色是个百搭百配的色彩,无论与什么色彩放在一起,都会别有一番风情,和灰色搭配也不例外。

4蓝色在所有颜色中,蓝色服装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近似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而且,蓝色具有紧缩身材的效果,极富魅力。

5红色红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却不失韵味;红与白搭配是大胆的结合,显得热情潇洒,在强烈对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来越柔和;粉红色系的的搭配,让整个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6紫色一身纯紫色,使人显得妩媚、俏丽,具有紧缩身材的效果极富魅力,会透出一种轻盈的妩媚气息。

~~~好了~~这个珍珠色彩搭配法则就是我新发现的经典~~我现在可是已经轻囊相授了~呵呵~~~但我知道你一定想知道更多~~这样吧~嘿嘿……我把哪个地址发给你你要是再遇到什么搭配困难可以去上头学习~~然后你顺道帮我参谋一下时尚珍珠项链那栏第一页最下面一个288的编号是e10017600189的时尚淡水珍珠项链4和第2页前3个要是你的话你选哪个颜色我想买两条一条自己戴一条送我姐但是你说我是买同一颜色的还是不同颜色?如果是不同颜色的就得非常适合我姐不然她很可能会抢我的我俩的眼光很不一样她是很文静的类型**比较白~但是不高但是她平时对穿戴不持有什么主见就是那种典型的跟着党的路线走的类型~你说她适合哪个颜色呢?

珍珠项链适合什么款式衣服

14楼:红豆爱阿翁

亲,你好,珍珠项链比较庄重,显高贵

不适合搭配体恤类休闲服装。

珍珠项链适合穿比较正式的套装佩戴

而且搭配珍珠项链的衣服质地要好

15楼:匿名用户

绸缎之类的质感良好的衣物、织品吧。

珍珠项链怎么搭配衣服

16楼:匿名用户

和白色的衣服是千万不能搭配的,一个色的啊、深颜色要好点,要让人看到你的项链哦

17楼:匿名用户

改个样子戴吧,要么就是穿旗袍或是礼服时戴

长款珍珠项链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18楼:珍珠美人品牌

看您怎么戴,来长款的一

源般可以绕2圈,或者打结戴,其实衣服限制性还不大,如果珍珠是白色的,就合适搭配深色衣服,方领、圆领的衣服都合适。衬衫或t恤就不太合适了。特别是黑色的最能显出白色珍珠。

长度项链可以搭配连衣裙,日常着装,冬天可以搭配毛衣,尽量是女性化一点的衣服,或者是比较高雅的,衬衫或t恤就不太合适了搭配了,春夏秋天四季都能戴,绕2圈的,也很合适搭配旗袍。

有没有比较适合年轻人戴的珍珠项链

1楼 匿名用户 有啊,我觉得现在很多有设计感的珍珠项链都非常适合年轻人戴,像tasaki这个牌子就有很多系列的珍珠项链都非常有特色,像m g tasaki的triple arlequin 三重融合系列就是,让珍珠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排列,融入了结构美学,更用 白金以及樱花金包裹住珍珠的表面,点缀出三种...

带珍珠项链有什么好,戴珍珠项链有什么好处

1楼 华美的饰界 带珍珠,让人感觉高贵,有气质,大方,比较适合稍成熟一点的人带,小女孩一般就带水晶的,925银,这样 戴珍珠项链有什么好处 2楼 邶玉兰桑甲 配戴珍珠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含有碳酸钙 氧化钙 磷酸钙 硫酸钙以及镁 锰 铜 碘 磷 锶 铅 钠 钾等多种元素和十几种氨基酸,珍珠在医学上具有安...

50多岁我妈妈戴什么颜色的珍珠项链比较适合翱

1楼 建筑构造产业 要看你妈妈的整体性质什么样的,比如 黑白,个子高低。一般白色比较百搭,没有太大影响,但如果各自不高,珍珠就不宜选的过大,如果 黑,建议选择偏香槟金色的 2楼 covae 紫 珍珠白显得贵气 稳重 中年妇女带什么颜色的珍珠项链 3楼 特立独行 觉得中年妇女带铂金的或者 的会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