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珍珠美人买了一条珍珠项链,珍珠项链怎么戴好看

2020-11-17 18:04:24 字数 3327 阅读 3270

1楼:疯猫猫丶

看**是一条淡水珍珠,而且应该是有多种戴法,银的那一块是可以取下来的吧?

如果你要戴上面银的这一块,就不要配高领口的衣服了,最好是配裙子,能完全把珍珠展示出来的。

如果你把上面的一块取下来戴,那就是一条素链,可以随意搭配的。

珍珠项链怎样佩戴才好看?

2楼:小狐狸

珍珠项链很挑气质的,首先是看珍珠的大小(建议小女生尽量不要佩戴珍珠,28岁以上40岁以下可以选择小一些的白色或淡粉色的珍珠项链,40岁以上的可以根据肤色选择金色和黑色的珍珠,体积也可以相对大一些)和成色;看珍珠镶嵌的款式(单颗配白金、颈链[一颗颗穿在一起的】、长款装饰链;看佩戴者的年龄,用途(是日常佩戴、还是酒会配礼服)。

3楼:蛋蛋僵尸

搭配经典小黑裙或香奈儿式套装最好看,简洁的,质感好的套装或一件式小洋装。风格最好是古典的,可参考奥黛丽。赫本的**。

我刚看到珍珠美人里面的项链好多,请问买过的人觉得怎样?是真货吗?

4楼:肖老板

珍珠美人是不错的一个珍珠项链**,上面的珍珠看起来很不错啊,基本上30多岁的都能戴,按照你的经济实力你随便选一条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自己去鉴别的,珍珠也有假的,但是如果是专柜的吧,应该可以放心购买的!

6楼:匿名用户

我有个朋友在北京珠市口买珍珠,她家是浙江的,山下就是产珍珠的,可以让她给你选个合适的。

去年在广州的珍珠美人实体专柜买了一条珍珠项链,想问问珍珠容易刮花吗?想买多一条珍珠手链挂在包包了...

7楼:匿名用户

天然的珍珠不更特别硬的!使用要注意保养!避免与包包金属配件,钥匙等硬物摩擦!这样可以比较好的保护珍珠了!

8楼:绿色好心情

手链比较容易摩擦的,不过戴着挺好看的

看我上次买的

9楼:匿名用户

天然珍珠项链比较容易经过摩擦刮花的,所以尽量不要与金属碰撞哦!!!

最近迷上珍珠了,我刚买了一条piara的珍珠项链,他们家珍珠和别人的设计不太一样,请问淡水珠等级这么分的?

10楼:

淡水珠就是看大小,光泽,还有圆度的,piara的珍珠质量不是很好的品质,不过他们家设计和颜色搭配不错,比较时尚.

11楼:匿名用户

国标有一个关于淡水珍珠的分级标准 你可以找一下 主要是 圆度 瑕疵 光泽 匹配度(单颗珍珠无这项),另外还需要知道珍珠的大小 但是一般评价瑕疵度 和光泽 主观成分还是会有一点的 因为数据化测量很难

珍珠美人的珍珠好不好?

12楼:匿名用户

有亲戚买过他们家的珍珠项链,看上去跟**没什么差别,很好看。戴上身也很有气质。

有点小贵,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啦,确实比较上档次。

如果想给妈妈好一点的,我觉得是可以考虑的。

妈妈生日快到了,要不送条珍珠项链好了,有人在珍珠美人上买过吗?质量如何的?求回答求参考啊~~~

13楼:匿名用户

我前段时间刚买一串白色项链给妈妈做礼物,质量很好,妈妈戴起来很有气质,亲戚朋友都说好看,妈妈非常的开心。

14楼:匿名用户

我没买过,倒是朋友之前买过一条用来送女友,看着挺好的,又圆又正~~

15楼:`魚兒

就在实体点买吧,也不是很贵,还可以包装得很漂亮

16楼:匿名用户

我给我妈买的,好看吗。珍珠美人的

最近看到珍珠美人网一条7w的多彩珍珠项链,感觉很贵,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款式好一点的?

17楼:匿名用户

7w买条多彩珍珠项链,是顶级的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结合的,**相对比较高,当然质量肯定很好。看个人能力,不一定这么高端的项链,akoya海水珍珠项链,淡水珍珠项链,**也相对不是很高,你在**上自己比较一下,应该能找到自己,希望我的信息可以帮助你咯。

我在珍珠美人买了条珍珠项链,836块钱,想教师节送给老师,感谢她的辛苦付出,合不合适?

18楼:匿名用户

一群人全都没搞清楚楼主问的是什么...只到听送礼给老师就开始愤......

第一、八百块钱买条珍珠项链值不值,这个不好说,因为你一没**二没有珍珠的大小瑕疵光泽等说明,值不值谁也说不准。但是珍珠美人我知道,我姐在那买过一个黑珍珠吊坠,两千多块,收到后我和她一起拿去商场专柜对比了,同样大小同样等级的,卖五千多......然后我姐就乐得跟捡到宝似的了......

第二、如果你是在工作会赚钱了的,送个礼物给老师没有什么好稀奇的。送多少钱的礼物,看自己的能力决定就好,如果你一个月只有一千多块,却非要送个八百块的礼物,估计你老师也不敢收,如果你一个月七八千块,那送个八百块,也没什么不合适的。不管送的什么,最重要是自己的心意,有能力就送好些的,何必在意别人怎么看。

假如你一个月收入上万块钱,然后买个几块钱几十块钱的东西送人,别说是送老师,就是一般朋友生日你都送不出手吧。何必一说到送给老师礼物就要这么反对这么愤青呢。

19楼:感的崎

你老师肯定十分漂亮

送她的时候顺便亲她一口

绝对没事我保证

20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送这么贵重的礼物 800+啊 现在是什么世道

21楼:云间孤影

礼物重在心意,太贵重的礼物反而让人难以接受。

22楼:双木林家

太昂贵了,你的老师是不会收的。你倒不如自己做手工的,既表现你真心诚意,你的老师又比较容易接受的

23楼:匿名用户

o(∩_∩)o哈哈~ 去年买个一条中秋送老妈的,aaaa极的正圆,光泽度也很好,看来这个牌子的珍珠很不错喔! 珍.珠.美.人 - 始于平凡,归于璀璨!

24楼:杨铭歆

老师可能不会收的(在他知道价钱后),因为收下很贵重的礼物后可能违反了什么规定吧(因为我们老师坚决不收,连十块的都不收,说学校不让)

25楼:匿名用户

老师需要的并不是你送他多么贵的东西,而是你如果用你的成绩报答他,他会很高兴

26楼:柔柔寶貝

只要你有这份心意,不管送什麼都好!

一串珍珠项链大概能卖多少钱,一串真的珍珠项链大概值多钱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的珍珠是什么的。人造珍珠是没有什么价值的,当铺也不会收。淡水珍珠要比海水珍珠便宜,海水珠如果是中国南方产的价值最高。 你需要去典当行让人家师傅给你看看你的珍珠是什么的。淡水珍珠收的话也不会价钱很高。 2楼 仟佰美珠宝 不值钱的,如果在商场买几百的话,典当最多给你20 30 3楼 ...

想在三亚买条单珠珍珠项链去哪买货真价实

1楼 肯定是真的淡水珠没错,但一定品质很差。像你所形容的那样品相的珍珠项链,才几十块一条 珍珠项链单珠哪款最好 2楼 苏州珍珠饰家 喜欢的才是最好的,看你怎么选,白粉紫色黑色金色先确认颜色,然后选吊坠款式,最后就商家给你打孔制作喽 这天珍珠项链大约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是在网上买的吗? 一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