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项链表面有小洞是正常的吗,我买了一条珍珠项链,为什么有那么多瑕疵?

2020-11-17 18:05:29 字数 2247 阅读 4737

1楼:珠宝收藏家

有,属于天然生长点或生长纹,放心吧。如果裸珠上面有1个,打孔后就没啦~

珍珠项链表面有小洞是正常的吗

2楼:移动网络时代

您指的小洞一般是2种情况,一种就是珍珠项链天然的瑕疵,例如凹点、划痕那些,小洞可能是那些凹下去的坑洞的样子。另一种是串珠是要用珠针打珠孔,打歪了留下的痕迹造成的。所以如果只是天然瑕疵,那么是正常的。

希望能帮助到您,望采纳,谢谢!

3楼:匿名用户

有,属于天然生长点或生长纹,放心吧。如果裸珠上面有1个,打孔后就没啦~

4楼:dior仲夏

是正常的,珍珠是有机质的宝石,也就是属于生物体类型的珠宝,在生长的过程中由于某些原因有坑洼是正常现象,顶级的珍珠是可以做到光洁无暇的。

珍珠上有坑 新买的珍珠项链,发现珍珠上有明显的坑,会不会是假货呀?

5楼:呆呆虫

怎么说呢,不能这样武断的说是假货,只能说珍珠的品质差了一点,毕竟每个贝壳不同,而且很多母贝一生就只能分泌出一颗珍珠,品质不同,具有各种形状,但最典型的是圆形和梨形呈现各种颜色,你说的珍珠上有一些坑明显就不是假的,要是人工合成的话一定是做的圆圆润润,光泽透亮的,只能说你买的是真的,但是品质可能是差了一点的~~

我买了一条珍珠项链,为什么有那么多瑕疵?

6楼:匿名用户

蚌的外套膜受到异物(砂粒、寄生虫)侵入的刺激,受刺激处的表皮细胞以异物为核,陷入外套膜的结缔组织中,陷入的部分外套膜表皮细胞自行**形成珍珠囊,珍珠囊细胞分泌珍珠质,层复一层把核包被起来即成珍珠.

天然珍珠本身就有可能在表面有条纹\点\坑\痘\斑\印等瑕疵,当然,做成饰品的话肯定是按照**分档次了.

所以,如果你买的珍珠表面有坑,有点,有斑印有条纹,首先恭喜你买的是真的珍珠,然后就说明它的品质不是特别好,当然,**肯定也不会很贵.

最后,只要是离远了看不太出的瑕疵,就不要在意,如果瑕疵很重的话离远了也一眼看到,看上去没档次了,不美观,还是考虑一下加点钱买条好一点的比较好.

我买了一个淡水珍珠项链为什么每科珍珠上都有坑呢

7楼:匿名用户

正常啊,珍珠是产珍珠的贝类生产的。形状上不可能特别规则。

一般来说海水珍珠一般比较圆,也比较规则。而淡水珍珠则比较多的呈椭圆、扁圆形,且表面褶纹多,也就是坑比较多。

珍珠项链上有印子正常吗

8楼:快乐小号

新买的吗,纯手工的是正常的,因为没有经过许多抛光

淡水珍珠项链戴着有粉末的怎么回事

9楼:珍珠美人品牌

这个是正常的现象,真的珍珠辨别方法之一就是2颗珍珠摩擦会磨出珍珠粉,珍珠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不是非常硬的硬度,一般用力摩擦就可以掉粉,平时经常佩戴,接触**摩擦,或者汗液影响,也会让珍珠粉磨出来,人体也可能因此吸收一部分。这个也是珍珠养人的说法由来,不必过于担心,平时保养也注意一下,洗澡避免佩戴,避免接触沐浴露、洗洁剂、洗发水等等,因为会腐蚀珍珠表皮,不佩戴的时候,先用细腻的绒布擦干净表面再放进珠宝盒,有利于珍珠的保养。

希望能帮助到您,望采纳,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珍珠掉粉的原因,可能是珍珠是由贝壳磨粉做的假珠,也可能是由于遭到了损害。

珍珠遭到损害的原因有水、闷、热等原因:

1. 珍珠首饰怕水,所以不论是游泳、洗澡或者运动,都不要佩戴珍珠首饰,因为水分如果渗透到珍珠首饰中会引起珍珠珠层的脱离,损害珍珠。

2. 珍珠首饰怕闷,所以珍珠首饰不能够长期放置在密封的首饰盒里,即便不佩戴也要定期让珍珠首饰透透气,以免珍珠变黄。而且,珍珠首饰特别怕酸碱,所以建议不要佩戴珍珠首饰下厨房,也不要佩戴珍珠首饰化妆,千万不要让珍珠首饰接触香水、指甲油。

珍珠较软,所以珍珠首饰怕硬,千万不要让珍珠首饰和一些尖锐的物体放置在一起,以免产生刮痕。

3. 珍珠首饰特别怕热,过热的温度会加速珍珠珠质的分解,所以千万不要暴晒珍珠首饰,存放的时候也要用干净的软布包裹珍珠首饰。

珍珠项链表面不光滑 象是有划痕这样的是真的麻

11楼:匿名用户

真的珍珠项链,手感华润、色泽鲜亮;手感最主要的是“冰凉”手感凉度不够,一般都是假的。亮度不够、不晶莹也可能是假的。有划痕的也可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