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条珍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2021-01-02 13:00:45 字数 2203 阅读 8242

1楼:匿名用户

是的,现在淡水珍珠很多都是真的,而且不贵

2楼:匿名用户

真假看不出,就算真的也就一百多两百

3楼:匿名用户

很普通的淡水珍珠,珠体不圆润,光泽度低,一百足以

大家帮我看看这条和田玉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4楼:运缘阁算命网

请提供**,没有**很难分辨的,不过我给你提供以下的鉴定方法:

1、用小刀检测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达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划一下一般不会留有痕迹,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较低的玉则会留下痕迹,但是现在很多仿料也选择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样会不留痕迹。2、查看和田玉的颜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黄色四大类颜色,传说中有红色的,但一直没有见过,所以如果你遇见红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

白色的颜色由白到青白,黄色由淡黄到深黄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3、羊脂色和黄色的和田玉价值较高羊脂玉质地细腻,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种,在世界上仅新疆有此品种,因产量十分稀少,故极其名贵。另外黄玉也是十分罕见的,价值仅次于羊脂玉。

青色的和田玉价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颜色分布从淡青色到深青色,种类较多,颜色深浅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类颜色,故相较其他颜色**稍低。4、观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种,而和田玉则属于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过光,但看不清透过的物像。可将玉石对准光源,用手在玉后晃动,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动。

5、听其声音辨别和田玉由于质厚温润、脉理坚密,所以在敲击下声音清脆、洪亮,可拿两块相同的玉对敲几下,如果声音黯哑则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声音比较清脆、像钢一样。6、用手掂下重量在购买时,可分别用手掂量一下相同体积的玉石,和田玉较沉重、实在、厚实,一般比其他玉石重。7、查看其质地和田玉质地滋润、细腻、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泽,其他玉石的滋润和油脂光泽不及和田玉。

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会有一种凉的感觉,而玻璃制品是没有的。8、查看其证书编号和田玉**较贵,一般都有证书,可打质监局**或上网查看编号是否是真的(运缘阁提供http://****

yunyuange.***/article-707.html)。

5楼:堂菲素小春

是和田玉,应该是韩料吧!或者山料,从证书上看密度不高,所以**一般般。而且镶嵌材质是925银!**300以内都是正常的。合适购买价,200左右。

请问这珍珠是真的吗?大约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珍珠大多都是淡水珍珠,也就是说人工培养的淡水珍珠不值钱

请帮我看看是真的珍珠嘛 值多少钱 谢谢

7楼:邵

目测淡水珍珠,直径看上去不大,颗粒还算均匀。目测**1500左右

8楼:—孤狼

养殖珍珠,不会很贵。

帮我看看这个是真的珍珠吗?这个珍珠怎么样呢。

9楼:王如嫣大小姐

珍珠其实并不是很贵,一般海港城市就更便宜了,如果是珍珠耳钉的话到大商场的金店买还是可以的,网上要么是假的,要么成色圆润度不好,一般的也就几十到一百就可以了。如果超过一百的话我个人觉得就没有必要了。

买了条珍珠项链大家给看看质量怎么样,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珠子一般,200左右吧

11楼:匿名用户

很漂亮!300-5000

12楼:小陈子

100元内,最多150

各位朋友快来帮我看看这珍珠项链值多少钱~~ 5

13楼:李茂

珍珠很圆没有瑕疵为上品色也很种要普通的就几块钱一粒

14楼:博£德友

从图上来看各方面都是不错的,**吗根据质量和地区差异**在三到五千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串珍珠手链值多少钱 谢谢

15楼:千年为一笑

看是很难看出来的,建议你去正规的珠宝店去问一下鉴定师

16楼:匿名用户

看你在**买的,如果是商场几百块,如果是小摊卖的几十也能搞定

这窜项链值钱吗。珍珠是真的,大家看看这串珍珠项链,真或假的,能否值钱

1楼 爱满兜 不值什么钱的,首先珍珠是螺纹珍珠,很便宜的,中间那个是玛瑙,价值都不高 大家看看这串珍珠项链,真或假的,能否值钱 2楼 巫pa罗迦 1 珍珠的物理化学性质 珍珠的成分 主体为碳酸钙caco3 约占82 86 ,矿物名称为文石 又称霰石 ,珍珠角质10 14 ,水2 。珍珠的色调 以白色...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值多少钱

1楼 洋洋 说了你也许不爱听,从颜色来看应该是假的。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钱! 2楼 心远地自偏 光绪寿字一两银币仿品,属于真银假币。其价值也就是银的价值加上生产成本的价值。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3楼 匿名用户 真的,只要是和田玉都有证书,和田玉分几个产地!按产地和地质,颜色等等看 帮我...

大家帮我看看这款翡翠玉佛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钱

1楼 石头公子 不要担心,这两尊佛,是天然翡翠a货。 两尊佛,属于糯种,质地还算细腻,水头也 可以,品相不错,但是,佛光太短 工艺上应该是批量机器压制的。颜色上第一尊要胜于第二尊,色还算正,第二尊,有些偏向油青,偏灰冷。 500到1500,最贵不要超过两千。 望我的回答已经解决了你的疑惑 2楼 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