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在心里留个念想是什么意思,男朋友说我现在在他心里就是一种念想、他这是什么意思呢?

2021-01-02 11:10:45 字数 3193 阅读 5528

1楼:11会计春

表示他已经把这些都深深埋在心里了,只会在心里想想,而不会放在实际生活中,也就是说他已经在现实里把这些都抹杀了,隔绝了,只是留在心里而已。

2楼:逍遥真龙

常常回忆会忆得了就不要进行现实的事了

3楼:梦晨

那要看看是什么情况下说的话了,可能是暗示要分手,也可能是想要把你们之间的美好回忆留住。

男朋友说我现在在他心里就是一种念想、他这是什么意思呢?

4楼:深蓝之蓝心

这个的意思

就是一直想你的意思

不想你受不了

其实就是我爱你的换了一种说话

5楼:山里人徐家庄

说的大含蓄了。他的意思是,他的心里只有你!时时刻刻想着你。知足吧,小姑娘。

6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你不在她身边的时候,他天天想着你思念你,得了相思病

7楼:限量版高帅富

就是很很喜欢你,拿你当精神支柱的样子。

企鹅说"你在我心里呀,有个念想"不明白好抽象,什么意思啊??求分析,谢谢啦

8楼:呵呵

首先bai这个男孩不错,du至少对你是认真的。现在开zhi始dao分析1.能说出念想专这个词的男生,心智可以说属很成熟,所以基本排除玩玩就扔的心态。

通过之前的对话可以明白,你们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不知道我的猜测对不。但在感情方面,男孩对你是认真的,他想得到到的是你的心。2.

这个男孩很朴实,念想的意思是想头。能说出这个词汇的人文化不一定很高,但很专一。3.

不管这个男孩说的什么,总之对你没什么坏处,放心的交往吧

9楼:l半凉

属于是一种方言,吧。总之就是对你好,心里有你,呗

10楼:我的理想

他不会表达,用错词了罢了

企鹅说"有你了,心里踏实多了,有个念想",我们异地,又不在一起,怎么会踏实,他什么意思?他对我什么 20

11楼:鸣人9号影分身

恩,咳咳,只发表自己的观念,网恋或者异地恋只有两个结果,第一内你们分手了,第二你喜当爹

容了。毕竟想念只是想念,日久还生情呐。你比如说一个女孩在生活上遇到了什么困难,突然有个英俊潇洒比你帅比你有钱的帮助她,然后就,,,以上只是个人观点,

12楼:铭灬震天下

什么事都得经历一下,异地恋有分的也有成了的,喜当爹是少数,成了的也是少数,但你自己不试试的话,没人知道会是什么结果

13楼:匿名用户

也许只是说说而已 毕竟说情话不用付出什么代价 有可能是有感而发 凭你对他的感觉吧

给死人烧纸,只有烧了,这心里呀才有个念想,才是个寄托。有个念想是个寄托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是对已故的人的思念,是我们心中对他们的念想,尤其是失去长辈的人在无助寂莫时常会想起帮助自己的长辈,烧纸就是这样的表达。

15楼:皎月

念想就是思念,

寄托就是希望逝者保佑生者平安幸福。

16楼:匿名用户

是有个心理安慰,也是鼓励自己

留下念想,心中所望什么意思

17楼:

念 可分为念书bai、念头、想念等词du

语。念书;是人

zhi们用来获取知识的dao一种方式。

念头:是一专个人在属无任何意识的情况下 突然出现的一种想法或称之为一个问题。

想念;是人们对某个人或事、物的一种向往。

想 可分为想法、想想、思想等词语。

想法;是人们用来解决问题的一种渠道。

想想;是人们对某种事或物的一种构思的过程。

建议您看《禅院文集》

给死人烧纸车纸马,其实是活人烧给自己的,只有烧了这心里才有个念想,才是个寄托。念想和寄托什么意思

18楼:姑娘你好泼辣

就像活的人已经死了,死的人还活着一样,人想的东西,就是鬼想的,鬼想的就是人想的,烧给死人的东西,就是给他们在那边好好的生活的而已,念想就是心里有个人也这样对自己而已。

19楼:哼唧的小白羊

念想和寄托,就是心里的依靠。

很多人做了良心被谴责的事情,心里过不去,就用这样的方式来安慰自己。

很多人对世界失望,对活人失望,就把心里的依靠放到死人身上,这叫寄托。

20楼:推着小车来卖衣

老一辈传下来的习俗和习惯,认为人死后也是有灵魂的,每逢这样的日子的时候,人们会更加想念已领过世的亲人!意识里想让他们不愁吃穿,所以烧些纸钱什么的,代表永远不会忘记他们!

21楼:国王天使的天使

初中语文题目吧,简单回答下,寄托生活变好,念想是亦如此

爱一个人是自私的,那再怎么自私也得给对方留点空间,留点念想。哪怕她心里还有前任,也不能怪她谁还没

22楼:匿名用户

有的时候一样东西,它就像沙子一样,你握的越紧,它越会流失掉,你松松手他反倒留在你的手里头什么事情都有个度。有些事情看破不说破对彼此都好。

23楼:匿名用户

爱一个人是会自私,但是我觉得两个人之间还是不能完全没有自己的空间,还是得要有点空间的。

24楼:木系暖玉

不知道啊,反正我断一任忘一任,顶多是偶遇到会尴尬,并不会留有念想。

25楼:匿名用户

是的,你的想法挺好的,爱一个人确实挺自私的,只想时时刻刻跟他在一起。但是他的圈子里版不只你一个权

,有他的朋友还有他的亲人。如果勒的太紧就会喘不过来气。只要他心里是爱你的,有你的他到了**都会想着你。我们无法控制别人的心里怎么想,在想谁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对对方好点拴住他的心。

26楼:梧叶飘黄丰收季

你的观点非常好,我很赞同。一个人或多或少总会有自己的隐私。如果对方的什么你都想知道,在你面前要毫无保留。我想慢慢的双方都会挺难受。只有保持一定的距离才能产生美。

男友说我在他心里是爱是什么意思,男友说把爱埋在心里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自己感觉吧,爱是无私奉献,为你做了很多事,但是从来不在你面前说,也就是称功劳,吵架的时候也不会拿这些事来像你讨要什么,这就是爱,一般父母都很难做到,如果一个男人能这样爱你就好好珍惜吧 男友说把爱埋在心里是什么意思 2楼 仙境飘逸如羽 谁没有过自己最爱的人,你也应该有忘不了的人吧,他越...

男朋友说他折在我手里了是什么意思

1楼 他太爱你了,离不开你了 。 2楼 山顶都是洞 如果你们之间是你对他而言比较重要 就是他离不开你 即使吵架 也有可能是他因为你而丧失了一些东西 比如说 事业 前途 等等 3楼 匿名用户 他太爱你了 我被我女朋友 欺负的时候我也这么说 因为我最爱她 4楼 匿名用户 他爱你吧,吵架也是你赢了,或者觉...

男友说一看见我就想笑是什么意思,男友说看见我就想笑,我在想我这么可笑吗?他什么意思? 50

1楼 一只妖妖 我这样说女票的时候通常是觉得她蠢萌蠢萌的,感觉她很可爱 2楼 超级玛丽 看到爱的人喜欢的人才会笑,会感到开心 3楼 胡言乱语 他只是爱你 看见你很开心却又不好意思说 只好这样说啊 4楼 匿名用户 看见你就觉得很开心呀,他喜欢你呀 男友说看见我就想笑,我在想我这么可笑吗?他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