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化妆好还是纹绣好,现在是学化妆好,还是纹绣比较好?

2021-01-02 10:20:08 字数 6404 阅读 2075

1楼:匿名用户

化妆好,自己可以用还可以帮别人化,学好了,可以考证当化妆师

2楼:镜中竹林

化妆纹绣可以一起学的啊~~~~

好纠结,我是先学化妆呢还是先学纹绣,哪个赚钱啊

3楼:匿名用户

你想太多了,先想的是哪个赚钱!你应该先想的是,哪个你能学得好!这么说吧,化妆是大师水准,纹绣是街边小摊小店水准,你觉得哪个赚钱?

反过来也是样的,纹绣是大师水准,化妆就是化妆品小店帮人试妆的水准,哪个赚钱也是一目了然。当然要我说的话,如果天赋和努力都足够的话,化妆行业的前途会更好,至少路子宽很多,能走到很高的位置,获得很大的成就。而纹绣的话,并不是说就不好,但受众相对化妆来说就小众很多,前途和能达到的地位有限。

当然,在你有足够的能力达到很高位置的前途之下才需要考虑这些。个人建议,不过值得考虑!

4楼:成都大华纹绣美容学校

首先说先学化妆更有利于学纹绣,没有化妆基础的学员学纹绣,在画眉这一项上就要花费很多功夫,而且学化妆不仅是为了赚钱,作为自己也是收益一生的技能。

然后说到哪个更赚钱,如果你是找工作那么我建议你学化妆,毕竟纹绣不太好找工作。如果是开店,这两个项目中纹绣相对收益高,可以作为一个重点开发项目,但是考虑纹绣客源不稳定,需要有其他的项目来带动客源,这样才能互补,祝您前程似锦哦。

5楼:贵阳贺加贝化妆学校

先学习纹绣,然后在学化妆,因为纹绣学习的时间比较短,而且上手也比较容易,赚钱也快,后面在学化妆,因为化妆如果要学好的话至少要学习2——3个月,先学了纹绣的话,你可以一边学习一边赚钱了。

选择学校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学习,没有二次消费的学校,学费你们包括产品各工具的,作品好的,学习气氛好的学校

6楼:精英美妆学校

想段时间内学习完一门技术去工作赚钱的可以先学习纹绣,学习纹绣的的周期一般是7~15天左右,学化妆就需要学习的比较多,学好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了,所以你可以先学习纹绣,祝你好运。

7楼:玲丽丁梨楠

建议先学点化妆打基础吧。

因为纹绣纹一对眉毛最便宜几百块,纹的不好,以后的口碑很难做。所以做眉毛之前要先给顾客设计眉型,眉型设计好了,才开始做的。不同设计不同的眉型或者是有个别的人有表情眉,在学习化妆练习妆面的时候,你会接触很多不一样的眉型,练习到了。

以后做纹绣的时候,你的经验丰富,纹眉的**相对也会高些。

8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化妆啊

你想啊,学完化妆后,自己开个店,在店里在弄一个小套间做纹绣,这样岂不是更好,我看好多都是这样弄的呢。

学化妆最好找一对一的,专业的化妆院校去学习,这样学下来可以掌握扎实的化妆技术,及专业的化妆技巧和化妆手法。

建议去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可以学到更多,还可以拓展自己的审美等 、

9楼:缺氧患人

两个前景都非常好的呀,建议先学化妆打基础把,哈哈

10楼:余溫永恒散尽

呵呵 两个都可以学啊, 不过纹绣时间短挣钱快 要老师介绍不

11楼:kilala___云母

现在半永久确实是个趋势 但是我建议你最好是先学化妆 也不用太高级的 就是学一些基础就行

12楼:柔情似水一华

你好 个人建议还是先学纹绣的好 纹绣成本低 **高 特别是面相风水学走高端客户 轻松成交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单子

13楼:波儿波

化妆吧,另外一个太耗时

14楼:郑州昭元培训

不建议纹绣,纹绣技术不成熟的。化妆更好些

15楼:匿名用户

化妆赚钱吧,化妆用到的方面比较多

16楼:黄鹤楼

只要学好,那个都不错。

17楼:匿名用户

建议学化妆,前途还不错的,我就是学的化妆

18楼:贺加贝化妆

那要看你自己更喜欢哪个咯

19楼:匿名用户

学的话还是先学化妆吧

20楼:scorpion燕

应该是化妆,化妆步骤、护肤品都不错

21楼:匿名用户

迈出第一步才能看到不一样的你,我也从那个时候过来的,去学校学吧!保险!我知道有一家叫田形象的看看去

22楼:菇父老渡

第59回 柳叶渚边嗔莺咤燕 绛云轩里召将飞符 第60回 茉莉粉替去蔷薇硝 玫瑰露引出茯苓霜

23楼:一品尚妆学院

纹绣 是赚身边人的钱,好比微商,身边的人做完了 如果没有陆续的客源,那单一做纹绣是太单了,纹绣是化妆和美甲行业的分支,建议你可以考虑 美甲+纹绣 一起,后期可以拓客,有条件的情况下 也可以综合学习,一门一门的来,但是全国也很少有单独开纹绣的店,

现在是学化妆好,还是纹绣比较好?

24楼:欧曼谛时尚美业教育

建议可以先学化妆,不仅可以给自己化,还能从事化妆的工作。化妆学好了之后,如果还对纹绣感兴趣,可以在学习纹绣。同时有会化妆的基础,学纹绣也会更容易一点

2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化妆好,基本上每个人都想化得漂亮,但是纹绣就不一定都会去绣了,周期一两年。而且化妆也能先美了自己。

26楼:怡成梦语轩

如果你命里偏财旺的话,那最好学一门手艺,会让你生活更加的富裕,如果命理正财旺的话,那就安心的找份工作,因生意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干得起来的,生意是有赚有亏,注意风险,把握人生。祝你好运

27楼:轩轩妈妈

我觉得学化妆和纹绣都是美业必不可少的,个人建议都学,出路更多一些

28楼:匿名用户

化妆吧,新娘跟妆还是挺赚钱的

学纹绣,学美容美甲,学化妆哪个好?哪个更有前途?

29楼:荟之都美业学院

学纹绣、美容美来

甲和化妆都不错源,只要bai

30楼:首脑学校

选择好的培训学校对于学习者而言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一定要谨慎。选择学校可以从几个方面考虑: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实践活动、收费标准、就业情况、口碑品牌、学校环境等。

31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学化妆 纹绣 美甲

我喜欢外跑通过化妆来跟别人沟通让她做眉毛美甲是用来拖客人要看自己喜欢哪个每个人的建议不一样

32楼:匿名用户

我也在纠结学哪个好。

33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专业的培训学校一起学,技多不压身,现在很多人都是一起学的,如果认真学,要不了多久时间,这个都是美容行业里有前景的

34楼:匿名用户

建议选择半永久纹绣或者化妆,现在这个两个行业很火,感兴趣就一起都学一下,好多人都是这样学的,学完后开店创业之类的还更有保障

35楼:良径化妆学院

学纹绣,学美容美甲,学化妆哪个好?哪个更有前途?

美业这一行是不会被淘汰的

没有从事过化妆工作,肯定对这个行业是不了解的,那么针对化妆师可以从事多么工作的这个问题,应该是被很多学员和求学者问到的问题,

这个问题也是想要接触或者从事化妆方面的工作的学员的共同疑问,解决这样的问题,

才能够让化妆学习者踏实的从事工作。

学习化妆,从事化妆师工作到底有没有前途,

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是不是适合自己作为事业发展的工作。

今天老师将为你一一的揭晓。

一个学化妆的能够从事什么工作,

有什么光明的前景。在这里将为大家一一的解析。

那么作为一个化妆师能够做什么工作单位呢?

老师统计化妆行业可以从事的工作分为以下的类型。

自我生活时尚妆、职场妆、个人形象设计、

私人造型师、个人不同场合装扮技巧、

时尚彩妆吧、化妆品精品店、形象顾问、

化妆品彩妆讲师、护肤专家、形象指导、

化妆师、助理、彩妆**、彩妆导购师,

开设化妆造型工作室、化妆吧影楼化妆造型师、彩妆师,开设化妆造型工作室、

高中档型婚纱影楼、化妆造型全才、

电影电视剧组、电视台、广告传媒公司、

化妆讲师、形象设计讲师、

国外及国内省会城市就职,形象设计和化妆造型全才、影视剧组、电视台、影视广告公司造型师、

形象设计师、化妆造型高级讲师、

色彩顾问、形象顾问、衣陈橱列、

私人形象造型师、色彩搭配师、服装搭配师、

服装顾问、私人专职顾问、开创影视文化传媒公司、那么针对以上的解析,

大家不难发现学化妆这个行业的就业单位是非常多的,那么行业的前景也是要看自己的技术了了,

所以这个是一个技术的行业,

只要你的技术好的话,是绝对不担心发展的问题的,有没有前途,这个其实可以用过一句话概述,

无论哪个行业只要坚持下去都是有前途的,

关键是你的坚持是否比别人更有毅力了。

36楼:匿名用户

技术不压身,可以考虑一起学,这样就业创业都更好些,如果是在自贡可以去雄飞乐梓看看

37楼:北京良径化妆造型学校

现在好多人想纹绣、化妆美甲、美睫等都一起学习,我个人觉得,一起学,学的多好就业,因为现在店面都是综合很多项目开店的,你会的越多就越好就业。

38楼:匿名用户

迈出第一步才能看到不一样的你,我也从那个时候过来的,去学校学吧!保险!我知道有一家叫田形象的看看去

女孩子25岁是学化妆好还是纹绣好呢

39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有化妆基础,干过几年的话,建议你学纹绣,到后面学到手,纹一对眉毛很贵的,我这差不多的人纹一对眉毛的2000+

40楼:2手

纹绣是啥?给人纹纹身吗?我个人觉得还是化妆吧

学习化妆和学习纹绣以后哪一个更好就业?

41楼:

学化妆的学校

现在很多了,关键是你要选对学校才行,选学校一定是要选适合版自权己的,针对选学校,老师给你的一些建议,你可以参考下:

学化妆,首先我们要考虑到的问题就是就业问题,所以学化妆最开始的,就是一定要看这个学校的就业情况是怎么样的,因为如果是学校的就业不好的话,肯定这个学校的教学质量也就有待考证了。

那么就业好的学校必须要满足什么条件呢,就如你毕业出去工作,为什么别人要录用你一样的道理,那么这里用人单位通常是看两个方面的,第一是你的技术,第二是你的经验,所以,学习化妆,必须是以你的技术为前提,再到你的经验结合。

42楼:冰室立银

教育,教化培育,以现有的经验、学识推敲于人,为其解释各种现象、问题或行为,其根本是以人的一种相对成熟或理性的思维来认知对待,让事物得以接近其最根本的存在,人在其中,慢慢的对一种事物由感官触摸而到以认知理解的状态,并形成一种相对完善或理性的自我意识思维...但同时,人有着自我意识上的思维,又有着其自我的感官维度,所以,任何教育性的意识思维都未必能够绝对正确,而应该感性式的理解其思维的方向,只要他不偏差事物的内在;教育又是一种思维的传授,而人因为其自身的意识形态,又有着另样的思维走势,所以,教育当以最客观、最公正的意识思维教化于人,如此,人的思维才不至于过于偏差,并因思维的丰富而逐渐成熟、理性,并由此,走向最理性的自我和拥有最正确的思维认知,或许,这就是教育的根本所在。

教育也是一种教授育人的过程,可将一种最客观的理解教予他人,而后在自己的生活经验中得以自己所认为的价值观。教育,是一种提高人的综合素质的实践活动。

43楼:太虚狩人

好与不好并copy不是别人

说,别bai人当然说某某的学校好,du那就相信吗?其实不zhi能,你应该根据

dao实际情况各方面去对比,然后结合自身的问题再来解决。那么好的判断比如有:师资、品牌、名气、学校环境、课程**等等,当然还有很多,就看你能不能有自己的判断标准,我是新时代毕业的学生

44楼:佟桂兰师君

这几行都还可以,尤其是大城市。要好好的选择学校,这行水太深了。

45楼:深圳市新时代美业培训

要是明显去区分二者的话是很难判别的不管是从就业角度还是学习角

内度,最关键的还是自己容的兴趣在哪个?学习靠的是兴趣,就业靠的是坚持,只有对一份行业有着十足的兴趣爱好在加上自己的一份坚持相信你会在这个行业有所收获的,新时***二十年里面对学员的困境数不胜数,为了解决学员的困境,我校还推出“2+1”课程,只要你在美容/化妆/美发/美甲+半永久,任意2科全能班+半永久课程。

会化妆是不是学纹绣会比较快学会现在美甲

1楼 时代美妆学校 这个没有必然联系,因为这两个完全是不一样的课程,不过如果非要这样说,可能就是因为有点关联吧,相对来说会比较容易接受,不过这也没什么,花点时间和精力,这些技能都可以学会,不难的。 是不是学纹绣会比较快学会 现在美甲美睫能 2楼 冠美化妆美容美甲培训 纹绣一般7天就可以学会了,但是想...

女孩子学纹绣好还是美容更好,女生学纹绣好还是学美容好?

1楼 媛 看个人喜欢,现在女人都爱美。 2楼 馆主张 贵阳曹琼 ,考的纹绣师资格证是全国通用的,国家是承认的 女生学纹绣好还是学美容好? 3楼 荟之都美业学院 女生学美容和纹绣都挺好的 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大批人的加入,但想成为 4楼 匿名用户 女生学美容和纹绣都挺好的,我一个姐姐在贵阳兴义市色...

我想学纹绣但是不知道要学多久,想自己开个化妆纹绣店

1楼 成都大华纹绣美容学校 学纹绣三五天是绝对学不好的,纹绣的内容虽然只有纹眉 纹眼线 漂唇,但是每一个项目从0基础到学会掌握也是需要几天的时间,所以几天就能学会纹绣几乎是不可能的,学纹绣不是局限于纸上画画,还要能独立操作真人实操。另外纹绣还要学洗眉 改眉,可以说学会纹绣至少需要1 2个月的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