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学纹绣但是不知道要学多久,想自己开个化妆纹绣店

2020-12-01 06:24:51 字数 5644 阅读 1602

1楼:成都大华纹绣美容学校

学纹绣三五天是绝对学不好的,纹绣的内容虽然只有纹眉、纹眼线、漂唇,但是每一个项目从0基础到学会掌握也是需要几天的时间,所以几天就能学会纹绣几乎是不可能的,学纹绣不是局限于纸上画画,还要能独立操作真人实操。另外纹绣还要学洗眉、改眉,可以说学会纹绣至少需要1-2个月的时间哦。

2楼:匿名用户

迈出第一步才能看到不一样的你,我也从那个时候过来的,去学校学吧!保险!我知道有一家叫田形象的看看去

3楼:勤嫚却蔓

广州金莎学纹绣两个星期可以学会啦,有朋友去那边学过现在出来接单啦,在广州大道中,白云区医院对面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自己开店的话建议你学全一点,毕竟自己开店要学得全面一点,圣美学校这方便教得很好

5楼:匿名用户

去成远学,一个星期就可以了,我表姐就是去**学的,非常好

想学纹绣,难学吗?学多久能自己开店啊? 10

6楼:成都大华纹绣美容学校

只学技术半个月到一个月就可以了,但是要完全出师还需要磨练,有些人悟性高接受好,加上平时练习勤勉,一般一两个月都可以完全独立操作,还不容易出现问题,所以老师教授是一方面,自己还是需要下功夫的。

对于现在纹绣做的项目而言,一般常见的是纹眉、纹眼线、漂唇、洗眉、改眉等,其中主要学习的是纹眉、纹眼线、漂唇和改眉,洗眉很简单,激光洗眉,有机器掌握操作就可以,也可以和一些机构合作,一般不需要添置。而纹眉眼唇是重点下功夫的,每一项要经过学习+上手,跟着课程学完也许你会做,但是要做好,还需要多做真人作品巩固技术,所以建议准备1-2个月的时间好好学学吧。

7楼:

学会线条排列怎么入针不用太久,但是想做好就需要很长时间的实践了。四川这边有个代小玲在教纹绣,教的不错。你可以问问看

去学习纹绣要多长时间,打算之后自己开店?

8楼:成都大华纹绣美容学校

对于纹绣初学者来说,在面对网上各种各样的宣传,对于纹绣学校的选择不禁会出现困惑,现在纹绣培训有三五天的,也有十天半个月的,究竟纹绣要学几天,在学校能学到什么程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深刻剖析一下。

对于纹绣初学者来说,首先要了解纹绣要学什么,其实现在纹绣最主要的部位就是纹眉、纹眼线、漂唇,有人说只学这三样那应该学起来很快,是不是一周的时间就可以了,其实不然,眉眼唇相对来说眉毛难度更大一些,因为眉毛要考虑眉形、眉色和层次感,相比它纹眼线实质上是一根线,而漂唇虽然面积大,但是只要边框定好了也不存在需要层次感。眉毛又分雾状、根状、根+雾状,初学者想要学完全部的课程,光学眉毛都至少要半个月的时间。

而对于纹绣初学者来说,并不是一来就上手直接操作的,要先学会画再学做,特别是眉毛部位,纸上要练习,真人脸上要练习,对于没有化妆基础或者这方面本来就薄弱的人来说,光练习眉毛就要耗费很多时间,这些如果光靠在学校的时间是不行的。很多初学者在前期课余时间自己还要不断的练习画眉,我们既要保证一对眉毛对称又要与眉眼协调同时又要符合人体眉骨的构造,还是需要花功夫的,这个时候就不要抱怨老师老让你画眉毛了。

画完眉毛后才需要了解纹绣的工具和操作事项,这期间要掌握纹绣工具、消毒措施、色料配制等,这中间有一些是可以复制的,也有需要自行理解的,比如色料配制问题,根据人肤色和年龄,配制色料颜色也有讲究,哪种颜色占比多少就没有哪个老师可以给到你标准,那么需要自己掌握眉色的构成,实践中去摸索。而对于纹绣操作步骤、消毒等,可以复制老师的操作,或者借鉴同行的经验。

学纹绣最终的目的是要做到真人实操,但凡不能自己亲自做实操的培训都不叫纹绣培训,真人实操既是检验学习成果又是开端,初学者至少要在学习阶段就要在老师的带领下做眉眼唇的真人实操,而到这一步至少需要半个月的时间。

针对那些所谓的学三天就能出师的培训来说,我不禁觉得有点不太负责任,每个人的接受能力不一样,初学者更应该循序渐进,技术学扎实,这才是引导纹绣行业往良性发展。

9楼:聚亿美纹绣培训机构

半永久纹绣培训教学一般是3-10天左右,每个人的学习能力不一样,学完后需要自

己勤加练习。掌握所学知识,在选择纹眉纹绣学校可以从几方面来进行考察选择:

一所好的学校管理必须是科学的。需要名师严师,需要科学教学。耐心负责的好老师,端正科学的教学才能让学生学到东西,才能成为真正的为社会所用的人才。

最后是课程的设置,一个正规的学校肯定有全面的课程与合理的规划,会从简到难,从入门到深入逐步交给学生。有合理的教学安排,有专门为零基础学生设置的课程,让一个热爱半永久没有基础的学生也能学会!

10楼:

我本人就是在深圳简爱纹绣学的纹绣,那里的老师非常好,技术很好,也很负责任。我学了二十多天,准备回家开店了,呵呵。

学纹绣好吗?学纹绣要多少钱?多久可以学会纹绣出师做顾客? 10

11楼:成都大华纹绣美容学校

学纹绣挺好的,学成后可以选择上班、开店或者自由职业兼职都可以,如果你只是学习手工操作,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差不多就可以了,如果你还要学习更全面的课程至少需要1-2个月,费用一般在8k左右,想要做顾客,除非你学习期间有条件可以多做一些真人的案例,这样你就有可以营销的资本,就可以收费做顾客了。

12楼:匿名用户

专业系统的培训15天左右是可以的 去华妆初尚看看吧 可以**咨询一下 我当时也是网上咨询他们的 老师教的很负责 我是江苏去成都总校学习的 没白去 现在都开始开店了

13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这个社会东西太多,所以选择的时候要谨慎、仔细。

学技术最重要的就是看这个技术热不热门,学出来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费家里的钱还有自己的时间,得不偿失。

选择的时候,多问问人,看看这个技术咋样。

我个人觉得现在川菜发展众所周知是很好的,学川菜厨师不错。

纹绣化妆术学多久可以自己开店

14楼:匿名用户

纹绣你首先得把技术学好了,敢真人实操,手法熟练了!在考虑开店的事情,开店前你也要学习下如何营销,怎么包装自己,怎么包装产品,如何做**的客户!如果你基础和学习能力比较好的话,一个月都敢自己去开了!

如果学习能力不是那么理想的话,估计你要多费点时间了!

我都26岁了!我人生很迷茫!我以前学化妆的同学要开店,说教我纹绣交4580的学费学完在她那里上班!

15楼:梅香

可以考虑,人生只有找事做,有目标就不会迷茫,既然你没有方向,朋友愿意帮你是好事儿。

好纠结,我是先学化妆呢还是先学纹绣,哪个赚钱啊

16楼:匿名用户

你想太多了,先想的是哪个赚钱!你应该先想的是,哪个你能学得好!这么说吧,化妆是大师水准,纹绣是街边小摊小店水准,你觉得哪个赚钱?

反过来也是样的,纹绣是大师水准,化妆就是化妆品小店帮人试妆的水准,哪个赚钱也是一目了然。当然要我说的话,如果天赋和努力都足够的话,化妆行业的前途会更好,至少路子宽很多,能走到很高的位置,获得很大的成就。而纹绣的话,并不是说就不好,但受众相对化妆来说就小众很多,前途和能达到的地位有限。

当然,在你有足够的能力达到很高位置的前途之下才需要考虑这些。个人建议,不过值得考虑!

17楼:成都大华纹绣美容学校

首先说先学化妆更有利于学纹绣,没有化妆基础的学员学纹绣,在画眉这一项上就要花费很多功夫,而且学化妆不仅是为了赚钱,作为自己也是收益一生的技能。

然后说到哪个更赚钱,如果你是找工作那么我建议你学化妆,毕竟纹绣不太好找工作。如果是开店,这两个项目中纹绣相对收益高,可以作为一个重点开发项目,但是考虑纹绣客源不稳定,需要有其他的项目来带动客源,这样才能互补,祝您前程似锦哦。

18楼:贵阳贺加贝化妆学校

先学习纹绣,然后在学化妆,因为纹绣学习的时间比较短,而且上手也比较容易,赚钱也快,后面在学化妆,因为化妆如果要学好的话至少要学习2——3个月,先学了纹绣的话,你可以一边学习一边赚钱了。

选择学校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学习,没有二次消费的学校,学费你们包括产品各工具的,作品好的,学习气氛好的学校

19楼:精英美妆学校

想段时间内学习完一门技术去工作赚钱的可以先学习纹绣,学习纹绣的的周期一般是7~15天左右,学化妆就需要学习的比较多,学好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了,所以你可以先学习纹绣,祝你好运。

20楼:玲丽丁梨楠

建议先学点化妆打基础吧。

因为纹绣纹一对眉毛最便宜几百块,纹的不好,以后的口碑很难做。所以做眉毛之前要先给顾客设计眉型,眉型设计好了,才开始做的。不同设计不同的眉型或者是有个别的人有表情眉,在学习化妆练习妆面的时候,你会接触很多不一样的眉型,练习到了。

以后做纹绣的时候,你的经验丰富,纹眉的**相对也会高些。

21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化妆啊

你想啊,学完化妆后,自己开个店,在店里在弄一个小套间做纹绣,这样岂不是更好,我看好多都是这样弄的呢。

学化妆最好找一对一的,专业的化妆院校去学习,这样学下来可以掌握扎实的化妆技术,及专业的化妆技巧和化妆手法。

建议去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可以学到更多,还可以拓展自己的审美等 、

22楼:缺氧患人

两个前景都非常好的呀,建议先学化妆打基础把,哈哈

23楼:余溫永恒散尽

呵呵 两个都可以学啊, 不过纹绣时间短挣钱快 要老师介绍不

24楼:kilala___云母

现在半永久确实是个趋势 但是我建议你最好是先学化妆 也不用太高级的 就是学一些基础就行

25楼:柔情似水一华

你好 个人建议还是先学纹绣的好 纹绣成本低 **高 特别是面相风水学走高端客户 轻松成交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单子

26楼:波儿波

化妆吧,另外一个太耗时

27楼:郑州昭元培训

不建议纹绣,纹绣技术不成熟的。化妆更好些

28楼:匿名用户

化妆赚钱吧,化妆用到的方面比较多

29楼:黄鹤楼

只要学好,那个都不错。

30楼:匿名用户

建议学化妆,前途还不错的,我就是学的化妆

31楼:贺加贝化妆

那要看你自己更喜欢哪个咯

32楼:匿名用户

学的话还是先学化妆吧

33楼:scorpion燕

应该是化妆,化妆步骤、护肤品都不错

34楼:匿名用户

迈出第一步才能看到不一样的你,我也从那个时候过来的,去学校学吧!保险!我知道有一家叫田形象的看看去

35楼:菇父老渡

第59回 柳叶渚边嗔莺咤燕 绛云轩里召将飞符 第60回 茉莉粉替去蔷薇硝 玫瑰露引出茯苓霜

36楼:一品尚妆学院

纹绣 是赚身边人的钱,好比微商,身边的人做完了 如果没有陆续的客源,那单一做纹绣是太单了,纹绣是化妆和美甲行业的分支,建议你可以考虑 美甲+纹绣 一起,后期可以拓客,有条件的情况下 也可以综合学习,一门一门的来,但是全国也很少有单独开纹绣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