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化妆品好还是兰芝的好,兰芝和兰蔻化妆品哪个好用

2020-12-30 18:39:43 字数 3235 阅读 7183

1楼:

当然是兰蔻,看看价钱就知道了。而且兰蔻比兰芝历史悠久多了,品牌系列也出的很多,低价到**都有。化妆品算中高档品牌物美价廉的

2楼:糖悠悠

兰芝。毕竟韩国护肤 适合亚洲**

兰芝和兰蔻哪个比较好

3楼:匿名用户

两者没有太多的可比性,前者只

生产基础类护肤品,适合25岁以下使用,后者则可以生产对应全年龄段的完整系列护肤品及彩妆且无论品质、吸收效果、护肤效果和温和度等都明显占优,**也要高很多,是法国历史悠久的著名化妆品品牌。

4楼:_人称南哥

兰蔻是巴黎的,兰芝是韩国的,兰蔻的彩妆香水比较好,兰芝的补水效果好一些。

兰芝和兰蔻化妆品哪个好用

5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差的不是一点点好吗?光从**上,后者就比前者好太多

护肤品兰芝好还是兰蔻好用?18岁

6楼:匿名用户

你十八岁,但是肤质不清楚,有什么**问题也不清楚。不过,就我来说,兰蔻比兰芝要好。我是有些兰蔻单品,用好些年了,但是兰芝的话,除了别人送的,我自己是不买的!

7楼:我娘他闺女最美

价位不同,档次不同,针对人群不同没有可比性。如果年纪不大,就用兰芝。中年人用雅诗兰黛和兰蔻

8楼:1431雪

才18岁,不建议用太奢华的

9楼:手机用户

冰亦好用。签约央视的放心品牌,效果真是没谁了。

兰蔻和兰芝哪个补水好

10楼:西瓜姑凉

建议还是用兰芝吧。个人觉得兰蔻不是太补水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兰芝!个人觉得兰芝补水最好的!

兰芝好用还是兰蔻好用

12楼:匿名用户

20+就可以用兰芝 比较年轻点的品牌

30+用兰蔻 比较高端一点的品牌

24岁适合兰蔻还是兰芝

13楼:匿名用户

20-30岁年龄段在选购化妆品时的侧重点:

1.保湿:24岁开始肌肤胶原蛋白渐渐减少,表皮层细胞间质和真皮层储水量减少。因此要借由富含细胞保湿因子的产品,加强肌肤造水锁水功能,避免熟龄时沦为“外干中老”的状况。

2.防晒:在抗衰老领域很重要,抗老很大程度低于光老化,或弥补光老化造成的肌肤损伤。

3.抗氧化:对肌肤的伤害其实早在出生时就开始了,所以现在就要抗氧化护理了。选择含橄榄精华、维生素c、维生素e、绿茶等成分的抗氧化产品,就能有效对抗自由基的侵害。

14楼:可乐我的生命

用过兰芝的 兰芝她家的主要是20岁左右这个年龄段用的产品 补水系类的都还可以,她家的美白精华我也一直都在使用,都用了好几瓶了,个人感觉效果不错。兰蔻的没用过,总感觉这个品牌适合20代后半以后的人吧?

15楼:小破孩儿苗苗

你这个年龄用兰蔻的水份缘可以,兰芝的也错,也是适合你这个年龄段的。

个人认为还是兰蔻的好

16楼:匿名用户

这两家产品都有适合24岁的系列。但是相对来说我比你大一岁还是比较青睐于兰芝。我总感觉兰蔻的很刺激,兰芝的比较温和。

17楼:兰蔻

兰蔻是全球第一个进入中国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十几年来,兰蔻始终坚持倾听中国女性声音,不断追求护肤、彩妆、及香水领域的创新与突破。凭借七十多年的护肤美妆经验及尖端的科技,为亿万女性带来非凡奢华的护肤与美妆体验,赢得了万千亚洲女性的青睐与信任。相信兰蔻能为您带来高科技、有效、安全、愉悦的奢华护肤、美妆体验。

根据您的年龄,为您推荐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的产品。水份缘舒缓系列用以调节肌肤水油不平衡状态。水份缘舒缓系列的玫瑰保湿,茉莉排浊,辣木防护,能为肌肤带来全新水漾感受。

http://****lan***e.

***.**/lan***e/_zh/_**/e***merce/catalog/sideline/franchise.aspx?

topcode=lc_dry_moisturizers

您可在兰蔻专柜(专柜查询可点击http://****lan***e.

***.**/lan***e/_zh/_**/e***merce/services/store-locator.aspx)、官网http:

//****lan***e.***.

**/lan***e/_zh/_**/index.aspx进行购买。

18楼:鸣人——卓

兰芝,兰芝适合20多岁小姑娘,补水超级棒!

19楼:匿名用户

没到25岁以上尽量别买兰芝或兰蔻 要用就用泊美 京润珍珠 雅芳就行了

20楼:半岛韩国化妆品

兰芝主要是补水效果好,如果**很干的话就用兰芝

21楼:windy爱自由

护肤品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年龄来选择,兰蔻的精华和眼霜还不错 兰芝的水乳补水效果不错,也是适合你这个年龄段的。可以多尝试用用

自然兰,兰蔻,兰芝是一个级别的品牌吗?

22楼:野生的妞妞

这三个我都有用过,说实话兰蔻和兰芝两者没有太多的可比性,无疑前者要好,不仅品质、护肤效果、吸收速度等方面明显占有且系列很全,能找到对应各个年龄段的系列的产品。但是,自然兰性价比高,选择护肤品一定要根据年龄选择系列,再根据价位选品牌并完整程序护理才见效果。

23楼:年华城池

自然兰就是个鬼

根本不能用

破产品,用了三片,直接造成脸部严重过敏,红肿,痒,脱皮。

客服不负责任。还骗人什么调试期。让一直用,用坏**了,不给退货,不管**。这样的厂家,能信吗。

总之希望你们不要上当

24楼:匿名用户

自然兰是美国的,从**上说比雅思兰黛便宜些,比较实际,但是从材质上说是一样的。雅诗兰黛是雅诗兰黛集团的一线品牌。兰蔻是欧莱雅旗下的二线品牌。

兰芝在韩国算是二线或以下品牌。望采纳!

25楼:yy李洁莹

自然兰是广州生产的~国产品牌!

赫拉和兰芝、哪个保湿好,兰芝和赫拉哪个化妆品好用?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赫拉,首先前者是高级 第二等级 品牌,后者是4 5级的品牌,差很多!!除了雪花秀和whoo,韩国正真的好产品都来自赫拉,ohui sum37。兰家在韩国都没什么人买的,被中国人捧得价位虚高,所谓销量都是中国人的销量,中国人大量购买这些中低级产品造成了热销的假象,再加上 夸张就变...

兰蔻的粉水好用,还是兰芝的水酷好用。姐妹们给个建议

1楼 蓝蓝 你好,首先我不得不告诉你,稠稠的化妆水是根本不能代替乳液的,只属于补水步骤,但是是不保湿的,像你这样的外油内干肌肤光擦水库凝肌或者是兰蔻的玫瑰水是根本不够的,你要是说两者相比较,兰芝的水库凝肌性价比更高,但是兰蔻的包装漂亮,而且味道比较好。像你这样的肌肤,是必须在外面擦上乳液或者是凝露的...

美容院用化妆品和日用化妆品哪个更正规更好

1楼 妮薇雅学校 美容院用的化妆品一般都属专业线,而日用化妆品是属日化线,大众化。 如果是我,我会更偏向于专业线的品质。 美容院和日常用的化妆品究竟有什么区别? 2楼 别咬吸管 美容院的方法好,他们的手法和天然的美容方法是更好一点的 3楼 规划图人工 没有太大的区别,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就好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