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瑟品牌是哪个国家的?好用吗,兰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有什么产品比较好用的吗?

2020-11-20 18:25:21 字数 2063 阅读 9344

1楼:匿名用户

兰瑟是国产化妆品,以色彩学和光学理论为基础,用艺术的思维与科学的态度打造最能还原真实美丽的彩妆臻品。

2楼:窝边

什么意大利牌子什么的都是唬人的,他的实质是国产的,本土牌子!至于为什么要弄个虚壳还不是我们广大同胞的崇洋媚外的心理造就,和什么诺贝瓷砖是一个意思!在外国弄个壳然后你们懂的!

看看它的产品哪个是进口的?都是国产的!但也实属无奈!

因为这么优秀的国产品牌任是要用此方法迎合市场!说到底是我们的消费者造就的不够自信!据我所知好多在中国有名的牌子都是用了类似的方法,要么取一个看起来好高大上的名字,要么就是到外国注册公司在进口回来,实质都是中国资本!

水很深啊!

兰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有什么产品比较好用的吗?

3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应该是国产的,有一款妆前乳比较滋润。

兰瑟是哪一个国家的品牌呢?

4楼:匿名用户

兰瑟是国产化妆品,以色彩学和光学理论为基础,用艺术的思维与科学的态度打造最能还原真实美丽的彩妆臻品。

兰瑟是来自哪个国家的品牌?

5楼:zl疯言疯语

兰瑟是近几年在中国市场兴起的一个彩妆品牌,很多人可能听过这个品牌,但是对这个品牌不一定了解。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这个品牌的相关信息。

space

兰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兰瑟是几线品牌?

兰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意大利兰瑟(香港)****由万邦国际集团全资投入主,于2006年在香港成立,同期引进国际中高端彩妆品牌lansur兰瑟。

lansur兰瑟极力寻求突破,出奇制胜,全新启用“兰瑟,你身边的色彩大师”这一差异化品牌定位,塑造独特的品牌个性和风格。

兰瑟秉承植物彩妆美学,运用高科技提取纯天然植物精华、花卉原料,采用创新包装、天然成分、不添加化学色素及化学保鲜剂。致力“百年彩妆品牌”发展道路,赋予东方女性健康永恒之美。

space

兰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兰瑟是几线品牌?

品牌理念

作为全球植物花卉领先品牌,兰瑟以“彩妆界的技术先锋”的认知广为流传。(lansur)兰瑟彩妆**于欧洲风格意念,结合东方人的肤质和时尚,不断融合色彩、光学、植物花卉、**护理等各方面因素而建立的求索发展路线,前瞻性地开发出纯天然更安全、更具针对性的护理性花卉专业彩妆。

兰瑟在彩妆产品技术的研发方面十分注重消费者使用之后的色彩呈现效果,在色彩与光的互动上下足功夫。兰瑟研发出来的彩妆产品不仅强调色泽的流行与时尚,更要求具有滋养、保湿、防护、天然、纯净等保养功能,确保更安全、护理效果也更全面。

兰瑟是哪国的,这个品牌的东西怎么样?

6楼:板栗味的南瓜糕

我用过吃豆系列的口红,不太好用

7楼:快播了

lansur是国产的品牌,主打彩妆品,近几年兴起的牌子。

兰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8楼:匿名用户

兰瑟是中国的品牌,产品的创意灵感主要**于意大利、希腊等古典文化艺术。

9楼:柴奕琛曾风

意大利的,

国际品牌,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产品有睫毛膏、唇彩等等

兰瑟是哪国品牌?兰瑟口红怎么样啊?

10楼:匿名用户

妥妥的中国品牌,买过一款打字机口红,看成分还是植物的,用起来很放心,味道也很不错,值得种草。

11楼:匿名用户

lansur是香港著名的彩妆品牌。lansur兰瑟品牌源自其创始人——周昭扬。深耕彩妆业20年,周昭扬先生深刻洞悉中国女性追求自然之美的心智,从而2006年,依托中国彩妆龙头企业万邦国际集团支持,他创立了弘扬“美回自然”的植物花卉彩妆品牌——lansur兰瑟。

兰瑟口红还是不错的啦~这整个系列的六支口红,使用起来都是比较滋润的,不会觉得拔干。但是持久度的话,相对来说会弱一点,注意补涂就好啦

有什么智能手机用户体验比较好,抛开品牌,单看用户体验,你觉得目前最好用的智能手机是哪款?

1楼 东坡法宝 用户体验的话,肯定是系统做的好,现在系统做的好的就是miui系统了。所以小米的手机用户体验应该比较好 抛开品牌,单看用户体验,你觉得目前最好用的智能手机是哪款? 2楼 匿名用户 用户体验?这个的话,说实在还真没哪款手机能比得过苹果,不过苹果真的很多限制,好在安全。 安卓机的话,推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