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知道这种结红色果子的观赏树叫什么吗

2021-01-02 07:45:01 字数 3463 阅读 7347

1楼:漩涡安仔

朱砂根 商品名富贵籽

http://image.baidu.

***/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pv=&z=0&word=%d6%ec%c9%b0%b8%f9&s=0

这种结红色果实的树叫什么...

2楼:匿名用户

金银忍冬(学名:lonicera maackii (rupr.) maxim.

)又叫金银木,为落叶灌木,高达6米,茎干直径达10厘米;凡幼枝、叶两面脉上、叶柄、苞片外面都被短柔毛。冬芽小,卵圆形。叶纸质。

有五枚雄蕊(花药+花丝) ,花两性,整齐或不整齐,花冠合瓣,管状或轮生,有时2唇形,萼筒贴生于子房,花冠及萼筒5或4裂齿;常具苞片;子房下位,雄蕊五枚;花序变化大,多为聚伞、轮伞或2花并生。果实暗红色,圆形,直径5-6毫米;种子具蜂窝状微小浅凹点。花期5-6月,果熟期8-10月。

[1]生于林中或林缘溪流附近的灌木丛中,海拔达1800米。茎皮可制人造棉。花可提取芳香油。种子榨成的油可制肥皂。分布于朝鲜、日本、俄罗斯远东地区和中国。

中文学名

金银忍冬

拉丁学名

lonicera maackii (rupr.) maxim.

别 称

金银木、胯杷果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 纲

合瓣花亚纲

目茜草目

科忍冬科

属忍冬属

3楼:霸气含笑饮砒霜

火棘(pyracantha fortuneana),又名吉祥果、救兵粮、救命粮、火把果、赤阳子,蔷薇科火棘属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可达3m,通常采用播种、扦插和压条法繁殖。 火棘树形优美,夏有繁花,秋有红果,果实存留枝头甚久,在庭院中做绿篱以及园林造景材料,在路边可以用作绿篱,美化、绿化环境。具有良好的滤尘效果,对二氧化硫有很强吸收和抵抗能力。

以果实、根、叶入药,性平,味甘、酸,叶能清热解毒,外敷治疮疡肿毒,是一种极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观果植物。

4楼:小默

金银忍冬,又叫金银木

。金银忍冬栽培注意:

1、金银忍冬又叫金银木,长于林中或溪流附近的灌木丛,茎皮可制造人造棉,花可以提取芳香油,种子可以榨油制成肥皂,果实为圆形暗红色,花期在5-6月,果实成熟期在8-10月,除了药用还可以加工为生活用品。

2、金银忍冬适合生长在14-28℃的环境下,冬天也不能低于-15℃,可以用扦插法将老枝剪去,有助于生长出新的枝丫,提高新枝的存活率。

(1)具体方法为在健壮母枝上选一根当年的枝条,在6-8月扦插,扦插前用100ppmabt生根粉泡两小时,温度保持在20-30度之间,深度为2-2.5公分,保持一定湿度则成活率可达98%。

(2)繁殖成功后的第二年春季可移苗,按40cmx50cm距离栽植每年施肥3-4次,再经过2年就可以出圃。或可以隔一株去一株,变成50cmx80cm继续培养,长城乔木状树枝后移动苗,选取壮枝短截定干,其余枝条去除,以后下部长出的侧枝要及时摘心,控制它的生长速度,以促进主干的发育。

3、金银忍冬比较耐旱耐寒,但喜欢阳光,每天阳光直射不应少于4小时,在微潮疏荫,通风良好的土壤环境中生长较好。除使用适量基肥外还应半月追加一次液体肥料,定时出去多余的新旧老枝,促进主干的成长和光合作用。

参考资料

美乐乐:

http://****meilele.***/article/shipin/28329.html

下图这种结红色果子的树叫什么?

5楼:匿名用户

这红的是白玉兰果实。这树是白玉兰树。

白玉兰果实为聚合的蓇葖果,呈球果状,红色至淡红褐色,果成熟后裂开,种子具鲜红色肉质状外种皮。果实可以入药而不能食用。

6楼:匿名用户

玉灯玉兰是木兰科玉兰属植物。

这种结红色果实的树是什么树?

7楼:如意三人行

高盆樱桃(学名:cerasus cerasoides(d. don) sok.

):乔木,高3-10米;枝幼时绿色,被短柔毛,不久脱落;老枝灰黑色,叶片卵状披针形或长圆披针形,叶边有细锐重锯齿或单锯齿,上面深绿色,下面淡绿、**,网脉细密,近革质。花1-3,伞形排列,与叶同时开放;苞片近圆形,边有腺齿,革质;花瓣卵圆形,先端圆钝或微凹,淡粉色至白色。

核果圆卵形,熟时紫黑色;核圆卵形,顶端圆钝,边有深沟和孔穴。花期10月至12月。

8楼:匿名用户

石楠(学名:photinia serrulata lindl.),别名:

红树叶、石岩树叶、水红树、山官木、细齿石楠、凿木、猪林子、千年红、扇骨木,陕西安康一带称“巴山女儿红”,蔷薇目、蔷薇科、石楠属木本植物,常绿乔木类,喜温暖湿润的气候,抗寒力不强,喜光也耐荫,对土壤要求不严,以肥沃湿润的砂质土壤最为适宜,萌芽力强,耐修剪,对烟尘和有毒气体有一定的抗性。主产长江流域及秦岭以南地区,华北地区有少量栽培。富有观赏价值,亦可作药用。

花期5-7月,果期10月。

这个是什么观赏树木,现在12月份结的红色果子好漂亮,知道的告诉下这是什么树?

9楼:清凉碧绿

无刺枸骨,

常绿灌木或小乔木,树种枝繁叶茂,叶形奇特,浓绿有光泽。树冠圆整,4~5月开黄绿色小花,核果球形,初为绿色入秋成熟转红,满枝累累硕果,鲜艳夺目,经冬不凋直至来年春季,经修枝整形可制作成大树形,球形及树状盆景,是良好的观果观叶观形的观赏树种。

路边看见这样结着小红果子的树,不知道是什么树

10楼:匿名用户

金银忍冬又叫金银木,为落叶灌木,高达6米,茎干直径达10厘米;凡幼枝、叶两面脉上、叶柄、苞片外面都被短柔毛。冬芽小,卵圆形。叶纸质。

请问**中这种长红果子的树叫什么名字?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构树的果实。

构树。(学名brousso***ia papyrifera)别名褚桃等,为落叶乔木,高10 - 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

为强阳性树种,适应性特强,抗逆性强。

12楼:如果搭车去旅行

构树,别名褚桃等,为落叶乔木,高10 - 20m;树皮暗灰色;小枝密生柔毛。树冠张开,卵形至广卵形;树皮平滑,浅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为强阳性树种,适应性特强,抗逆性强。

构树具有速生、适应性强、分布广、易繁殖、热量高、轮伐期短的特点。其根系浅,侧根分布很广,生长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强,耐修剪。抗污染性强。

在中国的温带、热带均有分布,不论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长,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韧皮纤维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病,经济价值很高。

请问这种树上结的果子叫什么名字,请问这种树上结的果子叫什么名字? 10

1楼 爱作剧的摩口 可能是还未成熟的文冠果,你要是把树拍下来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文冠果 核桃树上的这种虫子叫什么名字? 3楼 七月有勋 樗蚕 ch c n 。 樗蚕 ch c n 大蓖麻蚕属的一个物种。分布在东北 华北 华东 西南各地。 寄主于 核桃 石榴 柑桔 蓖麻 花椒 臭椿 樗 乌桕 银...

请问这种结小红果的树叫什么名字?谢谢

1楼 广邑子 珊瑚冬青,也叫红果冬青。为冬青科常绿灌木或乔木植物,高3 10米 小枝圆柱形,细瘦,具纵棱,淡褐色, 或被微柔毛,三年生枝具小的皮孔及稍突起的狭三角形叶痕 顶芽小,卵形, 或被微柔毛。果近球形,成熟时紫红色。 分布于湖南和西南等地。植物的叶或根可供药用,全年均可采,叶鲜用或晒干 根洗净...

这种红色叶子的植物叫什么名字,谁知道这种红色叶子的植物叫什么名字?还有哪些观叶植物是红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叫蓖麻。 蓖麻 大戟目大戟科植物 蓖麻,为双子叶植物纲 大戟目 大戟科 蓖麻属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 热带或南方地区常成多年生灌木或小乔木。单叶互生,叶片盾状圆形。掌状 至叶片的一半以下,圆锥花序与叶对生及顶生,下部生雄花,上部生雌花 花瓣性同株,无花瓣 雄蕊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