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希腊旅游有哪些不能错过的地方,去希腊旅游,要注意些什么?有哪些不能错过的地方?

2021-01-02 07:37:20 字数 5347 阅读 8639

1楼:sore峾

先从我们都爱的爱琴海蓝白小岛圣托里尼开始。

圣托里尼

需要提醒两点:

第一:期望值不要太高,圣岛上很多地方风景不比国内小县城更好,你需要选好地方,主要就是oia(伊亚)小镇了;

第二:不要来圣托里尼穷游,和很多海岛一样,圣托里尼最精彩的风景在高级度假村里。

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圣岛度假酒店:

豪华精选旗下的酒店,酒店就在伊亚的悬崖上,面向爱琴海,装修很时尚,白色简约风,和圣岛的气质很搭。

chromata,lhw(世界领先奢华酒店)旗下的,景观很开阔,懂酒店的都知道,在欧洲,lhw基本是当地最好的酒店。

katikies hotel,同样lhw。

canaves oia hotel,slh(世界小型奢华酒店)旗下的,客房也是白色的,每间客房都有欣赏海景的私人露台。

都不便宜,但是圣岛最好的风景都在这儿。

奥林匹亚

没听说过奥林匹亚的名字,你可能值得被打屁股了,这里是著名的奥林匹克运动的发祥地,直到今天,每一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还是在这里被点燃。

奥林匹亚的宙斯神殿是古代七大奇迹之一。

科孚岛电影《茜茜公主3》里面茜茜公主就曾经来到希腊科孚岛度假养病,中国人可能不太熟悉这座岛,但科孚岛也是欧洲人一个经典的度假疗养地。

除了海景,科孚岛上还有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科孚古城,起源于公元前8世纪,但古城的建筑主要是后来威尼斯共和国和19世纪修建的新古典主义建筑。

阿索斯圣山

这个地方一定是希腊最奇怪的地方,因为它是一个绝对禁止女性进入的地方。

阿索斯山其实是希腊北部一座半岛山,是东正教的圣山,虽然属于希腊的领土,但实际上是一个有高度自治权的神权自治共和国。山上的主要居民就是东正教的苦修士和隐士,它们生活在20所修道院中,祈祷是这些居民的日常主要生活内容。

游客也可以进入圣山游览(非东正教徒也有机会),在修道院里过夜,过几天清贫的生活(修道士会很乐意给你提供简单的住宿和膳食,但绝对不要指望有肉吃,有wifi,甚至充电插口都不会有)。听上去是一种很不同寻常的体验。但需要注意的是,圣山并不发展旅游业,所以为了避免世俗化,圣山对进入参观的游客数量有非常严格的限制和繁琐的申请流程,而且需要提前半年甚至更长。

以及,圣山是绝对不允许女性进入的(据称以前曾规定过不允许任何雌性动物进入,这个虽然没法实现,但你就不要带着你的宠物小母猫进去了),据说是因为夏娃的缘故。

迈泰奥拉

希腊东正教中地位仅次于阿索斯圣山的地方,不过不用担心,它不分性别和宗教,对任何游客开放。

古希腊时期这里被认为是宙斯等众神居住过的地方,中世纪这里变成了东正教修道院建筑群,鼎盛时期的迈泰奥拉修道院有24所,现存完整的有6所,其中有2所是修女院。

与众不同的是迈泰奥拉的修道院修建在高耸的岩石山顶上面,形成了“空中修道院”一样的景色。《权游1》里面小恶魔睡过的鹰巢城监狱就是以迈泰奥拉为取景地。

罗德岛爱琴海东部的岛屿,距离土耳其已经很近了。这是希腊比较大的一座岛,岛上有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中世纪古城,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罗德岛是东地中海一直比较重要的军事要塞,中世纪欧洲十字军前往东方停泊的港口。

14-16世纪罗德岛被医院骑士团占领,骑士团建造了坚不可摧的要塞,成为几个世纪里抵抗土耳其穆斯林的重要据点。

罗德岛古城可以说是希腊最精彩丰富的中世纪历史名胜区,有美丽的哥特式建筑,宫殿,教堂,土耳其人修建的清真寺、浴室等。

古代七大奇迹之一的罗德岛太阳神雕像就是在这里,只不过雕像早已经化成灰了。

扎金索斯

即使没有《太阳的后裔》,扎金索斯也很值得你去。这里的海和圣托里尼相比还是要蓝很多,真的是随手一拍不要p就是大片。

在沉船湾,永远会见到电视里那艘同款的破船。

德尔斐希腊中部的德尔斐绝对是希腊最重量级的古代遗迹之一,德尔斐的太阳神阿波罗神殿在古希腊人的心中是世界的中心((navel of the world)),享有极为崇高的地位。

德尔斐以阿波罗神殿的女祭司宣示的神谕而著称,古希腊时期,德尔斐神谕不仅可以释解个人祸福,还对希腊各城邦的重大问题做出决议,对希腊政治、外交和城邦间的战和都产生过重大影响。

迈锡尼迈锡尼位于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东北部,是古希腊大陆上最早的文化中心(整个希腊最早的是克里特岛上的米诺斯),在公元前12世纪到达了繁荣的极点。

相传迈锡尼是荷马史诗《伊利亚特》中希腊联军统帅阿伽门农的王城,公元前12世纪迈锡尼国王阿伽门农(下面这个老头)统帅希腊各部远征特洛伊。

迈锡尼最著名的景观是这座狮子门,想象一下当年阿伽门农从门下走过带领千军万马远征特洛伊的场景吧。

克里特岛

米斯特拉

伯罗奔尼撒的米斯特拉古城遗址是希腊最有名的中世纪遗址之一,它是西欧十字军在第四次十字军东征之后于希腊修建的封建要塞。

塞萨洛尼基

希腊北方的港口城市,希腊第二大城市,又叫萨洛尼卡,塞萨洛尼卡,帖撒罗尼迦以前是拜占庭帝国第二大城市,所以这里有一个几乎是全世界最好的拜占庭历史博物馆。

另外塞萨洛尼基城里面还有大约15座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历史建筑,包括教堂、浴室、城墙等,如果你喜欢历史,塞萨洛尼基和雅典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另外,想去希腊旅游的同学如果发现飞雅典的航班太贵,也可以尝试查一下飞塞萨洛尼基的机票。

埃皮达鲁斯

希腊留存的最大的古希腊剧院之一

雅典你肯定会去的,雅典卫城。

不过欧洲的古迹可能太多了,现在人们去了雅典可能最爱看的是宪法广场步子像木偶的卫兵。

推荐一家好酒店,hotel grande bretagne,也是豪华精选旗下的,就在宪法广场对面,交通很方便,重要的是景观好,露台可以眺望雅典卫城。

当然不便宜,但是景色和服务都不错。

去希腊旅游,要注意些什么?有哪些不能错过的地方?

2楼:湖南法拍网

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望无际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腊是欧洲的文明古国,2700多年前就开始有文字记载的历史。

希腊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地中海自然风光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希腊不仅是西方文明的摇蓝,还蕴藏着丰富和珍贵的历史遗产。这些历史遗产具有无可比拟的历史价值。

希腊建立了现代哲学、数学和科学体系的基础,在艺术、工程方面也对世界贡献很大。古希腊的文明对西方文化和世界文化的发展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此外希腊对民主的建立和发展及西方价值观方面也有很多的贡献。

安全与健康

1、在希腊玩一定一定要注意防晒!夏天很热,最好带上水。雅典的自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所以喝完了水可以自己接。

2、如果在雅典的海边游泳,有被海胆、海蜇或水母蛰伤的可能。如果受伤就去药店买点药膏擦一下,一般不会很严重。

3、近年来希腊经济消退,地铁、公交车里和人多的地方都有很多小偷。坐车和走在拥挤人群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财物。不要随意在大街上用手机拍照和打开钱包,尤其是女生们。

3、雅典的摩托车特别多,开得比较疯狂,而且路人通常不走斑马线。所以开车或者过马路的时候都要特别小心。

4、行程中乘船时间比较长,建议游客自备晕船药,同时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以免晕船。

5、希腊**较多(震级不大),建议行前了解一下基本的**知识。

6、圣托里尼岛上没有红绿灯,如果开车需要小心。

3楼:小尛

希腊雅典是我的欧洲之旅中最美的一站,可惜时间很短,去的景点也就是著名的那几个,主要就是卫城及周边啦。不过刚到旅馆的时候,旅馆老板给我们推荐了当地最高的山lykavittoshill.我们傍晚去的。

穿过山腰优雅的居民区,看见路边一排排的橘子树,成熟的橘子掉了一地。之后就看到了这样一幕:夕阳下的雅典娜神庙:

此刻,已经无需语言。此刻,已经无需语言。注意事项:

1.雅典适合冬天去(1月份白天二十多度),夏天可能太热。2.

1月1日在广场上有士兵仪仗队表演,规模不大但很有意思,一年就那么一次,全城都围着看。3.晚上有夜市,跟国内摆的商品小摊一样。

不过有名牌包卖,严重怀疑是假的??3.晚上有夜市,跟国内摆的商品小摊一样。

不过有名牌包卖,严重怀疑是假的??4.如果你爱吃肉,不要错过希腊的烤羊肉!

5.很多博物馆一周有一天闭馆(非周末),事先查好开馆时间再去。显示全部

去希腊旅游,要注意些什么?有哪些不能错过的地方

4楼:匿名用户

希腊主要就来是海岛,

圣托里尼、米克源诺斯、扎金索bai斯都比较du有名。

海岛休闲度假为主

zhi,雅典有一dao些古迹,城市整体比较破旧。

相比欧洲其他国家我并不是特别喜欢希腊,圣托里尼和雅典天上地下,这个国家整体感觉不好,人很慵懒

5楼:看结婚就京南京

带够钱出去就可以了。所以好好带上钱。

第一次去希腊自由行,哪些景点是不能错过的

6楼:匿名用户

去希腊,雅典,圣托里尼岛,米克诺斯、德尔斐(历史积淀的景点,环境比卫城好,但是没有卫城壮观),梅黛奥拉(“天空之城”高耸的山上修建着城堡一般的修道院,是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 。

希腊旅游必去的地方 有哪些

7楼:田雨地暖

雅典卫城: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是综合行的公共建筑,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雅典卫城面积约有4平方千米,位于雅典市中心的卫城山丘上,始建于公元前580年。

卫城中最早的建筑是雅典娜神庙和其他宗教建筑。1987年被列为为世界文化遗产。

克诺索斯遗址:克诺索斯曾是米诺斯时期克里特岛的首府,克诺索斯王宫遗址是神话传说中米诺斯王用来关弥诺陶洛斯牛头人的地方,克诺索斯的第一座宫殿建于公元前1900年左右,在一场**中被毁坏,随后建的比先前的更为壮观和精巧。埃文斯复原的也正是这座宫殿。

公元前1500年至公元前1450年间,王宫又被部分摧毁。此后的50年一直有人居住,直到最后彻底毁于一场火灾。

希腊有哪些地方值得去?

8楼:淘无忧

1、伊亚镇

伊亚镇。位于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岛是希腊的各个岛屿中是最出名的,由三个小岛组成,两个小岛有人居住。圣托里尼岛上最出名的是伊亚镇,这里的日落是世界最美的。

2、雅典卫城

雅典卫城。距今已有三千年的历史,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希腊最有名的历史遗迹群,主要遗迹有卫城山门、雅典娜女神庙、帕特农神庙、伊瑞克提翁神庙、胜利神庙等。

3、红沙滩

红沙滩。与黑沙滩不同的是,红沙滩是由于红色的岩石碎屑造成的,位于圣托里尼岛南边。非常迷人漂亮,也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4、费拉小镇

费拉小镇。圣托里尼岛的首府,是蜜月圣地,从这里出发前往各个景点如伊亚小镇、黑沙滩和红沙滩都有公共汽车,非常方便。镇上的蓝顶教堂是圣托里尼岛的标志性建筑。

5、米科诺斯岛

米科诺斯岛。希腊最美的岛屿群,岛上最有特色的是房屋,白墙配上五颜六色的房屋,十分耀眼。岛上有教堂和博物馆,还有最出名的海港风车,在风车顶上可以俯瞰岛屿的美景。

去新加坡旅行有哪些地方不能错过,去新加坡度假,有哪些不可错过的购物圣地?

1楼 赤炼 新加坡尽管国土面积小,但旅游资源还真的挺丰富的,假定你想去新加坡比较小众的景点深度体会,看你喜欢哪一种风格了,这儿给你引荐一些吧 首要,假定你比较喜欢野外 a 考虑到时刻 距离 赏识性等原因,引荐其间一条步行旅程给你那就是南部山脊旅程,大约就是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到vivocity这一...

春节去希腊旅游有什么好玩的么,过年准备去希腊旅游7天散散心

1楼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bali 是九大蜜月游热门地之一。风情巴厘,有天堂之岛之称。巴厘岛一直被新婚夫妇们视为绝佳的蜜月胜地。 巴厘岛面积虽小但地形多样,拥有崎岖的海岸线,迷人的海滩及繁茂的稻田。在金巴兰海滩欣赏落日,享受烛光晚餐与海鲜烧烤 去海神庙和乌鲁瓦图断崖聆听古老的传说,感受异国风土人情 ...

去内蒙古旅游,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去内蒙古旅游,哪些地方是必去的?

1楼 泡芙最闪亮 青青大草原,来内蒙古有这些好玩的地方 2楼 旅游菊长 内蒙古的草原,湖泊都是一道封风景线,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这里有详细攻略哦 3楼 祖乔马小萍 我觉得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最好了 那里有呼和诺尔草原旅游度假区 呼和诺尔草原旅游度假开发区位于著名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是内蒙古最具草原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