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旅行有哪些地方不能错过,去新加坡度假,有哪些不可错过的购物圣地?

2020-12-17 06:14:57 字数 5606 阅读 9143

1楼:赤炼

新加坡尽管国土面积小,但旅游资源还真的挺丰富的,假定你想去新加坡比较小众的景点深度体会,看你喜欢哪一种风格了,这儿给你引荐一些吧:

首要,假定你比较喜欢野外

a.考虑到时刻/距离/赏识性等原因,引荐其间一条步行旅程给你那就是南部山脊旅程,大约就是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到vivocity这一段。

从这儿可以看到十分多的景色,穿过几个花园,还有包括英国殖民时期的军事防护基地,森林过道,闻名的波浪桥(henderson wavesfootbridge)等等。

b.还有就是本地的乌敏岛(pulau ubin),在新加坡的东北部分,也是合适骑行和步行的当地,原始森林掩盖,合适猎奇。还有在乌敏岛对面的coney island也很不错,树木巨大,沙土地,漫步其间感觉好极了。

c.东南区域的小岛屿也很非赞,比方海景很好的圣约翰岛(st john's island)以及和它相连沙滩很赞的 lazarus island,还有供奉古刹的龟岛(kusu island)等等;

假定你比较喜欢前史文艺风

那么就引荐你去赏识一下本地的教堂和艺术馆,除了安德鲁教堂之外,city hall邻近还有许多其它的教堂,前史悠长,修建精巧。一起呢,那邻近也有艺术馆/美术馆之类的,可以看不同的艺术家的著作。十分值得去转转。

圣安德烈教堂(st. andrew's cathedral)建于1856年至1861年间,是一座皎白的歌特式教堂,皎白亮丽的外墙是圣安德烈教堂最傲人的特征之一。

还有红点规划博物馆(red dot design museum),全世界就两座,德国一座,新加坡一座!

究竟,喜欢看日出与日落的当地

a.樟宜栈道( changi point coastal walk)

b. pinnacle @duxton,50层的屋顶花园,视界极佳

c.波浪桥(henderson wavesfootbridge)

除了这些小众,新加坡的闻名必去景点:

东南亚仅有的全世界影城--新加坡全世界影城

圣淘沙岛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

新加坡动物园

去新加坡度假,有哪些不可错过的购物圣地?

2楼:位老先衰

人这一辈子要走很长的路,去过很多地方,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诚然如此,我们在行走在旅行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很多好玩的事情或是一些挫折,然后我们在旅行的过程中慢慢积累,慢慢成长,慢慢消化和吸收,这也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旅行,我也喜欢旅行,我觉得旅行带给我了很多东西,我在旅行的时候,能够学会很多知识和技能,也能够丰富我的阅历。

我到现在去过很多地方,比方说,祖国的一些大好河山,还有一些城市街道,还有一些比较知名的,或者不知名的景点,旅行总是能够陶冶我的情操,让我变得更加成熟。

图源网络,侵删

但是我少有去度假,其中一个原因是时间不允许,第二个是彩丽,但是看到这个题目我还是特别的想回答一下,虽然我可能不会给你提供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但是只是出于想要分享自己的感受。

图源网络,侵删

虽然我没有去过,但是我在网上也多少有一些了解,我希望这些很浅的知识能够帮到你,在新加坡,你要想买到便宜的东西,最好挑圣诞节前后,或者是在大概七月份那一会儿在那个时候很多常见的牌子基本都在打折,而且折扣力度很大,比如说一些常见的牌子,优衣库,hm等等,你只用花国内60%的钱就可以买到品质相同的衣服,或者你想要的东西,何乐而不为呢?既能够享受旅行的快乐,又能够获得购物的满足,实在是一举两得。

3楼:卫星

新加坡购物其实也没什么的,奢侈品比国内便宜。可以去看看。

4楼:西柚柠檬

新加坡很多地方都卖东西的,而且还有优惠。

5楼:小佩琪

最好是在圣诞节前后去新加坡旅游,这时候他它的物品就会打折,有折扣。

6楼:西柚

新加坡的大街小巷都有卖东西的,而且还很便宜。

7楼:不啊怕他啊

新加坡有很多购物的地方,如果跟团去的话,一般都会推荐购物店的。

8楼:哈哈哈

新加坡的大型购物商场,免税店都是购物胜地。

9楼:卡布奇诺

有很多的购物广场,里面有不少名牌,打折力度都很大。

10楼:焦糖玛奇朵

新加坡的物价其实也比较贵,不过很多名牌的**可能会比国内便宜一点。

新加坡有哪些不得不去的旅游景点?

11楼:匿名用户

1.圣淘沙

位于新加坡本岛南部,离市中心半公里。这个田园式的度假岛屿,其马来文名字是和平与宁静的意思。它由一个渔村 变为英国的军事基地,后来又于1972年变成一个度假岛屿。

岛上青葱翠绿,有引人入胜的探险乐园、天然幽径、博物馆和历史遗迹等等,让人远离城市城嚣。爱海的人,可以沿着沙滩享受轻松的水上活动。而热爱自然的人,圣淘沙也有天然人行道——龙道、海底世界、胡姬花园、蝴蝶园、世界昆虫博物馆。

在历史景点方面,则有西乐索炮台、海事博物馆和新加坡万象馆。

在主题公园方面,计有梦幻岛、火焰山和高尔夫乐园。而高37公尺的鱼尾狮塔,可让游人从圣淘沙远眺市区的高楼大厦及环绕四周小岛的景色。入夜后的**喷泉,随着交响乐的节奏而翩翩起舞。

圣淘沙是由圣淘沙发展机构负责管理和发展,它也管理10个较小的岛屿,包括龟屿、圣约翰岛、姐妹到及鬼岛。这些岛屿是热爱游泳、潜水和钓鱼人士的乐园。

岛上也有自设的交通设备。游客可以免费乘搭单轨列车、巴士、沙滩小火车前往不同目的地。此外,岛上也有脚踏车出租店。

2.新加坡动物园

于1973年开幕,园内以开放概念为设计,利用热带森林与湖泊为屏障,使游客可以不受铁笼和铁柱的遮栏而看得一清二楚。动物园占地28公顷,收罗了250种哺乳动物类、鸟类和爬虫类动物,总数接近3000只。所展示的许多濒临绝种的动物之中,包括科摩多龙、睡熊、金丝猴,以及世界最大的群居人猿。

游客可以在动物园内一尝和人猿共用早餐的难忘经验,或者观赏每天四场精彩的动物表演。参与表演得动物有灵长类、爬虫、大象和海狮等。人们可以**矮小河马在水底潜游,以及加勒比海海牛悠游自在的游姿。

在儿童天地里,孩子们可以从“动物之友表演”中获得无比的快乐,参与演出的动物有德国牧羊犬、大牧羊犬、麝猫、鹦鹉,以及一群绵羊。

除此之外,园内也设有游园列车,带您畅游动物园。

3.福康宁山

俗称“皇家山”或“升旗山”。这个占地19公顷,高约50公尺的山丘曾是当年莱佛士的住所。1819年,莱佛士在新加坡河口登陆后,便看上这座俯视新加坡河口的小山,并在山顶建总督府。

1823年,他也选择在此处兴建住家。

其实,福康宁山的历史可追溯到14世纪。据历史记载,这里是14世纪岛国苏丹皇室的所在地。新加坡最后一位苏丹依斯干达沙便安葬在靠近山顶的地方。

目前,山上还残留著许多文物,并且不时有新发现。山上的福康宁文化中心便展示了被挖掘的14世纪至19世纪文物。

在英国殖民地时代的1859至1861年期间,山上也建有一座堡垒。1867年,堡垒上还设印度和欧洲兵士的营房,医院和弹药库,是19世纪防御新加坡的主要炮兵连。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因为局势太平,这里的军械就不派上用场了。

英军也在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在这里建造占地1306.10平方公尺,深约9公尺的地下指挥室。现在的文化中心后面便是隧道入口处。

它是英国在马来亚驻军的指挥总部,英军投降后,成为日军司令官山下奉文少将的指挥总部。

目前,这个指挥室已辟为展览馆。馆内的许多物件,如无线**、桌椅、电灯等都是原有的历史遗物。展览馆共有22个房间,包括通讯室、兵士休息室、密码室、统帅指挥室等。

展览馆有意重造56年前的历史,让游人有如身历其境的感觉。

在山上的一处也辟有香料园,是当年19公顷植物园的缩影,种植著丁香、肉桂等香料。此外,殖民地时代遗留下来的墓园,也完好的保留在山的东侧。

4.花柏山

位于新加坡南部,总面积达56.46公顷。山上的花柏山公园建于60年代,并在1994年开始重新整修。整修后的花柏山增设了更多的基础设施,对周围的园景也重新设计一番。

5.肯特岗公园

占地47公顷,旧称鸦片山,是新加坡自然保护区之一。它是一座次森林山丘,也是候鸟的集居地。园内有一条长达800公尺的山径,是游人探索自然生态的好地方。

此外,山丘的后侧也有两个一大一小的池塘。前面部分最高处设有了望台,可以眺望新加坡西海岸景色。左边可看到炼油厂林立的岛屿,右边又可看到箱运码头。

根据国家公园局的资料,肯特岗公园是拥有最多健身设施的国家公园,共有20种不同的健身站供使用者选择。此外,它的不平地势也常吸引了许多远足及大自然爱好者前来考察,或举办“寻宝”游戏。

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这里曾经是马来军团和日军抗战的地点之一。1942年2月13日,日军第18师攻打防守这座小山的第一马来军团、英国第二效忠军团和第44印度旅,这场长达48小时的搏斗有不少日军与马来军人战死。新加坡陆军最近“认养”了肯特岗公园,成为“陆军公园”(army green park),园内永久摆放了两架m114型榴弹炮和一架amx-13轻型坦克,突显公园的历史和军事意义。

6.鱼尾狮公园( merlion )

新加坡著名的鱼尾狮像就坐落于新加坡河畔,是新加坡的标志和象征。该塑像高 8 米,重 40 吨,狮子口中喷出一股清水,是由雕刻家林南先生和他的两个孩子于 1972 年共同雕塑的。

狮头鱼身坐立在水波上的鱼尾狮,其设计概念是将事实和传说合二为一:狮头代表传说中的“狮城”新加坡。鱼尾象征古城“淡马锡”,代表新加坡是由一个小渔村发展起来的。

据古书记载,古时新加坡叫做淡马锡,在爪哇语中为海城之意。公园 14 世纪时,传说有一个古印尼的王子发现了这座小岛,他在这里看见一头神奇的野兽,后来得知是头狮子。就此,王子就将这座小岛命名为“ singapura ”--在梵文里的意思是狮子 (singa) 城 (pura) 。

如今,每年有一百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专程造访鱼尾狮公园,与世界著名的鱼尾狮拍照留念。

公园周围地带,聚集了新加坡著名的地标性建筑:滨海艺术中心、**大厦、高等法院、维多利亚剧院、莱佛士铜像等等,为游客必到之处。

12楼:因为哀所以爱

1 圣淘沙

这个真的是值得一去的,很漂亮的海景,很多露天bar,各种萝莉正太。

圣淘沙里面的环球影城也很好玩,是主题游乐园,平时会有工作人员穿着功夫熊猫等衣服和你合影。

圣淘沙旁边的vivo city也是购物的好地方。

不推荐缆车,特别贵。

2 鱼尾狮

克拉码头,city hall,乌节路基本都在这附近。鱼尾狮是新加坡的象征,虽然个人觉得长得挺囧的,但是也值得一去。

克拉码头附近有很多酒吧与购物广场,晚上会很热闹,但是海鲜什么的最好不要轻易在那边吃,很贵很宰人。想吃海鲜可以去组屋附近的大排档。

还有摩天轮,可以坐着转一圈,夜景特别好看。

3 乌节路(orchard road)

号称新加坡最繁华的购物地点,各种商店各种名牌什么价位的都有。而且ion里的小吃很不错,物美价廉。

4 新加坡动物园

动物很全,收费也很合理,在里面可以看到各种可爱的小动物,有小孩儿的话很长见识。

夜间动物园也很不错,不过建议步行,坐车的话只能看到冒绿光的眼睛。

5 植物园

植物园里没什么特别的景点,因为是免费的。不过风景很好,空气也新鲜,如果玩累了可以去那里放松一下。

有兴趣也可以去大学参观,ntu,nus,**u都挺有特点的。

西安有哪些值得玩的地方?有哪些美食不能错过

1楼 匿名用户 大雁塔 回民街 城墙 华清池 兵马俑,华山 秦岭也可以去看看。吃的主要是回民街那边多一些,其他的就是各种面 肉夹馍 凉皮 米皮,野生猕猴桃等。 西安有哪些值得玩的地方和值得吃的美食 2楼 第1天西安秦始皇兵马俑 魏家凉皮 兵马俑店 临潼博物馆 华清宫 华清池长恨歌 这里说明一下去临潼...

去苏州一定不能错过的美食有哪些,到了苏州旅游一定要吃的美食有哪些

1楼 山野酒客 绿杨馄饨 荠菜馄饨 蟹黄汤包 奥灶面 粉蒸排骨 如果是去苏州太湖那边 太湖三白也是苏州特色美食 白鱼 白虾 白鸡 ,如果是秋天到苏州,苏州阳澄湖的大闸蟹也是苏州的一种特产美食 去苏州一定不能错过的美食有哪些 2楼 江淮一楠 松鹤楼的松鼠桂鱼, 黄天源糕点 绿杨馄饨 蟹粉小笼 朱鸿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