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顺达食品有限公司怎么样,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食品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7:08:44 字数 4056 阅读 4782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古田县顺达食品****是2000-10-30在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古田县食用菌加工基地27号b座1-3层。

古田县顺达食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922724213896y,企业法人陈培添,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古田县顺达食品****的经营范围是:蔬菜制品[食用菌制品(干制食用菌)、蔬菜干制品(热风干燥菜)(分装)];水果制品(水果干制品)(分装);零售预包装食品;食用菌种植;物流服务(不含运输);货物或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6054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7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古田县顺达食品****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餐饮是否属于商业

2楼:匿名用户

首先题主要明确一个概念,餐饮跟餐饮业是不一样的,餐饮本身属于农业,餐饮业全称是餐饮服务业,属于商业。但餐饮业不属于食品业,所以也不属于工业,原因如下:

(一)餐饮业具有直接性特点,不具备制造业生产与流通分离的特征。餐饮业是指在一定场所,对食物进行现场烹饪、调制,并**给顾客主要供现场消费的服务活动。餐饮业虽然从事的也是食品加工,但餐饮产品即时消费,不需经过流通。

一般的工农业产品生产出来后,大都要经过多个流通环节,才能达到消费者手中。如果产品在出厂前质量检验不合格,可以返工,在商店里你认为不满意的商品可以不去问津,而餐饮产品则不同。它的生产、销售,消费几乎是同步进行的,因而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是当面服务,当面消费。

(二) 餐饮业具有无形性特点。餐饮业在服务效用上有无形性,它不同于水果、蔬菜及其它工业制品等有形产品,可以从色泽、大小、形状等就能判别其***坏。餐饮服务只能通过就餐客人购买、消费、享受服务之后所得到的亲身感受来评价其好坏。

(三) 餐饮业具有服务性特征。餐饮服务业从购进原料、加工制作、销售交易、消费都同时进行,有异于一般工业产品依规格大量订制,因此较难预估销售量以控制生产量。而从餐饮业的功能来看,其客户群的最终需求均立足于餐饮服务质量上;从餐饮业的盈利看,其利润主要来自服务的**。

因此,餐饮业虽兼容了生产与服务,但服务业的特征更为明显。

假设题主问的是餐饮业,那么这个答案不是唯一的,我替您屡一下整个包含关系,您自己做判断,我以细化的分支行业做例:

餐饮业∈饮食业∈服务业∈商业(与士农工商四大事业平级的意思,现在国家的标准是第一二三四产业,士也就是公务员从行业中拿掉了,增加了信息产业)∈每个国家规定的相关产业结构(第三产业),由此可以看出,判断行业结构的重要指标就是上一级对自身最大影响力的行业,比如电影行业兴衰决定映前广告行业兴衰,而不是反过来,所以映前广告行业不属于广告行业概念范畴,但属于广告业的业务范畴。

根据题主的问题,属于饮食行业,那么餐饮业你可以说它属于饮食行业,属于服务行业,属于商行业,属于第三产业。谢谢。

商业企业一般纳税人零售烟酒食品等,为什么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楼:堕落之后的繁华

因为不符合开具情况。

拒开情况

1、向消费者个人销售

货物或者应税劳务的;

2、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适用免税规定的;

3、商业企业一般纳税人零售的烟、酒、食品、服装、鞋帽(不包括劳保专用部分)、化妆品等消费品不得开具专用发票。

4、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凡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国实施增值税转型改革若干问题的通知》(财税〔2008〕170号)和财税〔2009〕9号文件等规定,适用按简易办法依4%征收率减半征收增值税政策的,应开具普通发票,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应开具普通发票,不得由税务机关代********。

6、纳税人销售旧货,应开具普通发票,不得自行开具或者由税务机关代********。

4楼:哎哟

销售免税货物不得开具专用发票,法律、法规及国家税务总局另有规定的除外。

根据《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第十条规定:一般纳税人销售货物或者提**税劳务,应向购买方开具专用发票。商业企业一般纳税人零售的烟、酒、食品、服装、鞋帽(不包括劳保专用部分)、化妆品等消费品不得开具专用发票。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需要开具专用发票的,可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代开。销售免税货物不得开具专用发票,法律、法规及国家税务总局另有规定的除外。

5楼:青山

1、据上例,商业企业虽然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零售烟酒食品等,如购买者大部分是直接的消费者个人,就不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因为他们是不能凭票抵扣进项税额的。

2、如把上述货物销售给单位,该单位也是一般纳税人,但是上述商品大部分购货单位也不能抵扣进项税额,所以也是开具普通发票。

3、但是作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货物,无论开具何种发票,都要按照不含税的价款,依据17%的税率,计算增值税销项税额的。

特此回答!

商业企业零售烟酒食品鞋帽为什么不能********

6楼:默美男子

原因:1、增值税征收管理条例规定,把商品零售给消费者,只能开具普通发票,因为给消费者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没有意义,消费者也不能凭票去抵扣进项税额的。

2、但是对一般纳税人来讲,无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普通发票,都要按照17%的税率,计算增值税销项税额。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一)向消费者个人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的;

(二)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适用免税规定的;

(三)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的。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的通知

国税发【2006】第156号

商业企业一般纳税人零售的烟、酒、食品、服装、鞋帽(不包括劳保专用部分)、化妆品等消费品不得开具专用发票。

商业企业一般纳税人零售的烟、酒、食品、服装、鞋帽不含劳保的专用部分、化妆品等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7楼:凊夲澊

youyi_99 -:

1、“商业企业一般纳税人零售的烟酒、食品、服装、鞋帽(不包括劳保专用部分)、化妆品等消费品不得开具专用发票。”这里的“零售”是指销售给最终的个人消费者,如果是销售给中间商,对方属于一般纳税人,就可以开具。

2、不********增值税普通的发票。

8楼:匿名用户

零售的是直接给消费者用的,商品已经到达了他的终点,要票的话开普通发票,而不是专用发票。

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食品公司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食品公司是1994-05-21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东华北路50号。

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食品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0001903753202,企业法人陈宇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食品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仅供清理本企业债权债务使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2392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14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食品商业化运作,究竟是让日常食物变得很好吃了,还是更难吃了,对于传统中国菜系是福是祸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够大的!食品工业肯定是促进了食品生产,然后更多的人随时随地能吃到想吃的东西,餐饮更加便捷,更加美味,但同时食品工业的发展也会肯定需要添加剂,添加剂过量食用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健康问题。

至于传统中国菜系,我觉得让他变得更加精贵了。不管食品工业把产品做的更好吃,很多地方特色食品必须得现场品尝才能吃到的美味

sb是什么标准,商业标准还是食品标准

11楼:

sb 商业标准,现称为“国内**行业标准”。

南国食品怎么样,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莎莎海南特产 南国是海南特产里数一数二的牌子,可以信任,楼主去淘,宝买啊,便宜很多,而且方便,省的麻烦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 怎么样? 2楼 天眼查 简介 bai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du 3楼 爱企查 海南南国食来品实业有限公自司是1999 03 15在海南省注册成立的bai有限责任公司du 自然人...

广东丰睿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广东丰睿实业投资集团 是2000 10 13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塘厦石马村。 广东丰睿实业投资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19007292294833,企业法人韩月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东丰睿实业投资集团 ...

三门峡市食品公司怎么样,三门峡康众食品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三门峡市食品公司是1993 04 14在河南省注册成立的全民所有制,注册地址位于三门峡市茅津路北段。 三门峡市食品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112001747774855,企业法人汪德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三门峡市食品公司的经营范围是 猪牛羊肉蛋禽产品 水产品冷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