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鑫坤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湖北鑫坤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23:38 字数 2776 阅读 9272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湖北鑫坤人才服务****是2015-05-14在湖北省**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经济开发区白浪中路164号。

湖北鑫坤人才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300343464544m,企业法人秦合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鑫坤人才服务****的经营范围是:劳务派遣;企业管理咨询。***(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3999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96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湖北鑫坤人才服务****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湖北鑫坤表面技术****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湖北鑫坤表来面技术****是2014-09-23在湖北自省黄冈市蕲春县注册

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蕲春县漕河镇二居民社区工业局小区。

湖北鑫坤表面技术有

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11263165437063,企业法人吴玉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鑫坤表面技术****的经营范围是:生产、销售电镀助剂;购销电镀助剂所需原铺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306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武汉鑫坤华汽车服务****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武汉copy鑫坤华汽车服务有限公bai司是一家专业du致力于德赛西威导航,德国

4楼:爱企查

武汉鑫坤抄

华汽车服务****是2013-06-03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1号。

武汉鑫坤华汽车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2070506330k,企业法人曾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武汉鑫坤华汽车服务****的经营范围是: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的销售;汽车美容;音响设备的维修与安装服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须经审批后或凭有效许可证方可经营)。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0326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02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武汉鑫坤瑞安门业****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武汉鑫坤瑞安门

业****是2015-12-07在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

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答册地址位于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汉南大道76号。

武汉鑫坤瑞安门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13ma4klhx46l,企业法人左正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武汉鑫坤瑞安门业****的经营范围是:门的设计制作,防盗门、防火门、厨柜门、衣柜门、指纹门、木门的销售与安装;铝合金、塑钢、塑料门窗的制作、安装与销售;电子产品、办公用品、五金商品、建筑装饰材料、门窗材料的销售。(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荆门鑫坤物流****怎么样?

6楼:爱企查

荆门鑫坤物流****是2018-05-29在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资或控答股),注册地址位于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东宝大道88号(传化公路港)货运班车总站l1-156、157号房。

荆门鑫坤物流****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800ma494bpk7d,企业法人周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荆门鑫坤物流****,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黄石鑫坤摩擦材料****怎么样?

7楼:爱企查

黄石鑫坤

bai摩擦材料****是2015-12-08在湖北省du注册成立的有限zhi责任公司(自然人独dao资),注册地址位于黄内石市容老下陆街73号东楼西单元302室。

黄石鑫坤摩擦材料****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200ma4884jqx5,企业法人陈运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黄石鑫坤摩擦材料****的经营范围是:摩擦材料、矿产品加工、销售;矿山设备租赁。(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鑫坤******怎么样?

8楼:爱企查

**鑫坤******是2010-06-07在湖北省**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专投资或

控股),注册地址属位于武当山特区老营村五组。

**鑫坤******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3005570052986,企业法人散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鑫坤******的经营范围是:金属材料、有色金属材料、铸造炉用材料、化工材料购销;废料**、销售;机械加工、销售;模具制作、销售;汽车销售(不含小轿车);汽车零部件加工、销售;地磅服务。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6155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811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 是1996 11 07在湖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团风县团方大道22 。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211217881509356,企业法人吕胜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鑫发建设工程 的经营范围是 ...

学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学安 北京 科技 是2016 12 28在北京市昌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东大街336号3号楼615。 学安 北京 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4ma00b0b58h,企业法人高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学安...

北京卓百越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通开百越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卓百越技术 是2009 08 17在北京市通州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工业开发区云杉路264号。 北京卓百越技术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26932387660,企业法人程迪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卓百越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