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建宁德选调生考试考试内容

2021-01-02 06:07:08 字数 326 阅读 9034

1楼:小残2号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2015年1月25日下午在福州大学公共教学楼或文科楼(旗山校区)进行选调生资格考试,本科、硕士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博士考试科目为《申论》,不指定复习教材。本科、硕士考试时间为下午2:00-5:

10,其中:2:00-3:

3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3:30-5:10为《申论》考试(其中3:

30-3:40发放考卷);

博士考试时间为下午2:00-5:10。

2015福建大学生村官选调生招聘考试培训课程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本科毕业生报考2019福建选调生考试需要什么条件

1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本科生在大学学习期间应担任副班长 班级团支部副书记或院校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职务。担任班长 班级团支部书记或院校学生党支部书记 学生会部长以上职务的时间不得少于1年,担任副班长 班级团支部副书记或院校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学生会副部长职务的...

2019年福建选调生考试网络报名流程是什么

1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选择你要报名的类型 选调生 大学生村官 如果你要报名福建省的选调生,请点击页面下方的 选调生报名入口 按钮进入填写《福建省选调生申请表》,如果你要报名福建省的大学生村官,请点击页面下方的 大学生村官报名入口 按钮进入填写《福建省大学生村官申请表》。 符合条件...

2019福建选调生如何报名,2019福建选调生报考条件?

1楼 sakura胖次 只要没有户籍限制,考试时间不冲突,就可以直接报考啊 2019福建选调生报考条件? 2楼 中公教育 以下内容摘自2018年福建 选调生考试公告 福建选调生报考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 行动上与 保持一致。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