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公务员岗位有多少人报名,怎么查公务员岗位报名人数

2021-01-02 06:03:50 字数 4147 阅读 5318

1楼:会计网

报考人数、岗位竞争情况一般由报考系统公布。

怎么查公务员岗位报名人数

2楼:困难解决局

历年****竞争压bai力都很大,du

因此很多考生在公务zhi员考试报名时,参

dao考很多因素回来选取自己应该报的职位答,这就需要考生了解和知道如何查看公****岗位报名人数了,了解到报名人数可以帮**生更好的竞争形势,那么公****如何查看岗位报名人数那?

3楼:中公教育

第一步bai:登录国家公务员考du试录用系统。

第二步zhi:进入dao录用系统界面考回生操作主页之后,点击右上角

公务员报名的时候怎么查看由多少人报了这个岗位

4楼:匿名用户

没法查看,只能等报名**第二天公布报名人数统计,没有什么好办法知道了。毕竟属于保密管理的。

5楼:中公教育

**报名**会定期公布报名的人数统计,可以在**查看。

一般的公****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网络报名平台设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注册报名。

2.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3.报考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作出承诺。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甚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4.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在各资格审查单位网上资格审查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

5.资格审查未通过前可以更改报考职位,审查通过后的报考职位不得更改。

6.结束报考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7.为指导报考人员合理报名,报名期间,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考录办”)将于制定的时间在省**门户网公布截止当日20:00各职位报名人数情况。

之后不再公布各职位报名情况。

8.考生应仔细查阅职位资格条件说明,谨慎选择报考职位,对于误报、误审进入笔试环节的,将对该报考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

9.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资格初审、面试前资格复审,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录用审批、试用期管理等监督,贯穿于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

10.报名确认

11.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应及时在当地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按照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批准的每人按每科50元的收费标准,本次考试公共科目两科共需缴费100元。

未按期进行缴费确认者视为放弃报名。

12.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考人员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报考人员,可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或就近到报考职位所在市区的人事****申请减免考务费用。

13.不足开考比例职位人员的改报

14.对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职位、法医职位、公安特警职位,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低于2:1;对其他职位,报名确认人数与录用计划的比例应不低于3:

1,方予开考。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职位缩减招考计划或不予开考。放弃改报的考生,由省人事考试中心退还报名费。

6楼:中公教育

报名开始的那几天官网都是可以查到报名人数的,可以登录公****录用系统在“报名情况浏览”里查看。另外,一般来说,报名结束截止那两天的数据不会公布。

7楼:中公教育

国家公****在报名系统里就可以查看该岗位的目前报名人数的。

怎么查2017公务员岗位报名人数

8楼:匿名用户

登陆进去国家公务员局的**,左边第一项有个报考人数统计

9楼:困难解决局

历年务员抄考试竞争压力都很袭大,因此bai很多考生在公务du

员考试报名时,zhi参考很多因素来选取自己应该dao报的职位,这就需要考生了解和知道如何查看公****岗位报名人数了,了解到报名人数可以帮**生更好的竞争形势,那么公****如何查看岗位报名人数那?

10楼:中公教育

1、可以去国家公****网查询。

2、也可以去中公教育**或者任意一家省级中公教育**查询。

11楼:天秤座不是我

中公,华图,粉笔都可以查

公务员岗位报名人数要怎么才能查啊?

12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关于公务员岗位报名人数,根据不同地区,一般会有下面2种情版况1.国家权公****和部分地区公****会在报名对应的**上公布岗位报名人数,但这个也是滞后的数据,一般是在每天的下午5点左右统计当天的报名人数。最后1-2天的数据有可能不发布。

2.部分地区公****根本不显示人数,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该地区**行政能力不足。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13楼:困难解决局

历年来****竞争压力都很自大,因此很多考生在公****报名时,参考很多因素来选取自己应该报的职位,这就需要考生了解和知道如何查看公****岗位报名人数了,了解到报名人数可以帮**生更好的竞争形势,那么公****如何查看岗位报名人数那?

14楼:匿名用户

看看你是通过网络报名的还是现场报名啦,网络报名,应该会显示人数,09年国考是有的。但是现场报名你就得通过相关人士去了解拉

在公****报名后怎么查这个职位一共报考了多少人?

15楼:华图教育

开始报名以后,在报名官网可以查到前一天的报名情况的。

国考临近,希望你合理安排自己学习时间。华图教育上有许多学习资料,相信对你的学习定会大有帮助!

安徽公****,怎么查我报考的岗位有多少人?

16楼:华图教育

1、进bai入安徽人事考试网;

2、进入du你要报zhi考的专题;

3、点击网

dao页左专上角的“考生由此进入属”(带把钥匙的那个);

4、打开网页后,靠上方有一行蓝色命令,点第3个“报名情况浏览”;

5、在“选择地市”里选你所报考的职位所在地市6、进入查看。

吉林省公务员怎么查每个岗位已经报了多少人

17楼:匿名用户

今年还是没有开放查询权限,所以是仍然看不到审核通过人数

18楼:亲亲贺小鱼吧

第一步:登抄录国家公务

袭员考试录用

系统。第二步:进入录用系统界面考生操作主页之后,点击右上角“报名情况浏览”按钮进入报名情况浏览页面。

第三步:根据选择职位所在的系统,选择相应属性后,点击“查询”按钮进行相应系统页面。

第五步:根据职位名称及职位等信息找到相关职位,查看该职位报名人数。

19楼:华图长春

您好,华图教copy育为您服务。

2014年吉林

省公****报名人数统计可以到吉林华图官网查看http://jl.huatu.***/

如有疑问,欢迎向华图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20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今年没有开放查询权限,所以是看不到审核通过人数的,祝您成功上岸。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三明公****一个岗位能有多少人报名?

21楼:华图教育湖北分校

具体可以登录三明公务员局**查询:

http://******sgwyj.gov.**/web/index.asp

22楼:中公教育

招考职位的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

原则上要达到1:3才能考试,招考职位的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该职位原则上不开考,该职位报考者的报名费将如数退还;个别职位招考人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1:

3比例的,按1:3等比例减少招考人数。不开考和减少招考人数的职位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对外公布。

怎样查公务员报考人数公务员怎么查报考人数

1楼 中公教育 登录广东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官网,点击 飘图进入广东省公 录用管理系统。 考生根据步骤注册完账号后,用自己的账号登录报考系统。 点击 左边的职位报名统计,即可查看各地市各职位的报考人数。 公务员怎么查往年报考人数? 2楼 困难解决局 历年 竞bai争压力都很du大,因此很多考生在zhi公...

公务员报名人数是考试人数吗的相关信息

1楼 上海华智学校 您好,上海华智学校为您解答 公务员报名人数不一定就是实际的考试人数,有些可能直接弃考! 公务员怎么看报名人数的最新相关信息 2楼 中公教育 2018国考公务员报名人数的查看,就个人报考职位而言,在进行职位查询 收藏之后可以在职位收藏中查看当前报考职位的报名人数。目前,国考报名已经...

公务员报名显示这个是什么意思?怎么改正

1楼 匿名用户 你填写的格式有问题,可以报考给出的格式,还有上面说你毕业时间比入学时间早,你是把时间倒过来写的? 公务员报名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意思?该怎么办 要退订职位重新选另外的职位吗?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退订所选职位。因为你的专业与职位要求准也不符合。 然后,再从职位表中选择一个与你专业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