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报名人数是考试人数吗的相关信息

2020-11-17 13:51:23 字数 2269 阅读 2247

1楼:上海华智学校

您好,上海华智学校为您解答

公务员报名人数不一定就是实际的考试人数,有些可能直接弃考!

公务员怎么看报名人数的最新相关信息

2楼:中公教育

2018国考公务员报名人数的查看,就个人报考职位而言,在进行职位查询、收藏之后可以在职位收藏中查看当前报考职位的报名人数。目前,国考报名已经结束(2017年10月30日-11月8日),系统无法查看。如果想详细了解今年国考的各部门、各岗位报名人数详情,可网上查看各机构统计总结的报名人数分析。

公务员职位怎么看报名人数的最新相关信息

3楼:中公教育

公****报名时,一般可以在个人报名系统查看到所报考岗位的报名人数情况。

以2018国家公****报名为例,在个人中心通过“职位查询”收藏该职位,即可在“职位收藏”中查看该岗位的未审核、已审核人数。

比如,2018国考四川地区报名人数。

公****报名具体安排以报考单位招录公告要求为准。

国考公务员报名人数在哪看的最新相关信息

4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国家公****网(****chinagwy.***)会在2018年国考报名开始后,在此页面每日统计和发布2018年国家公****报名人数,考生可每日关注。

5楼:颛孙

2018国家公****公告将在

2017年10月份公布,报名入口和报名人数也将在公告中进行说明。预计2018国家公****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中旬。考试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

国家公****报名能看报名人数吗的最新相关信息

6楼:中公教育

国家公务员招考,报考人员可在“个人中心”—“职位查询”收藏该职位,然后在“职位收藏”中就可查看该岗位的未审核、已审核人数。

比如,2018年度国考四川地区报名人数。

以2018国家公****为例:

1)报名截止到2017年11月8号18:00;

2)资格审查通过后,报名序号于11月12日上午8时后查询,报名确认时间是11月17日9:00至22日16:00。

7楼:上海华智学校

您好,上海华智学校为您解答

公务员报名人数不一定就是实际的考试人数,有些可能直接弃考!

省考公务员怎么看报名人数的最新相关信息

8楼:中公教育

若当地招考单位会统计并公布省考公务员报名人数的话,那么报名人员可到当地的人事考试**进行查看。

建议考生报名时不要卡着时间报考,不要报太晚,为报考留一点时间,在遇到未通过审核的情况下可以重新报考。

报考时要慎重,仔细填写报考资料,填写的信息要真实、准确,仔细检查无误后再提交,避免后期出现问题而无法修改。

公****怎么看报名人数的最新相关信息

9楼:中公教育

2018国家公务员报名已经结束,缴费时间为11月17日9:00至22日16: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今年共有165.

97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单个职位报名多少人已无法查看,更多国考报考指导查看。

如何查国家公务员报名人数的最新相关信息

10楼:考德上公培

您好,湖南考德上公培为您服务!

2018年度国家公****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8日18:00。报名截止后,即不能查看各岗位的报名人数最新相关信息。

湖南考德上公培整理汇总截止11月8日17:30-18:00 时间段2018国家公****报名人数统计》2018国考报名结束 各岗位报名人数统计汇总

希望能帮到您!如有疑问,欢迎向湖南考德上公培企业知道提问。

11楼:中公教育

2018国考报名结束:138万人过审。

历时十天,2018国家公****报名工作于今日18时完美结束,据从**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8日17:30时,报名系统共有156万人报名,138万人通过审核,尚有18万人仍在待审中。11月8日18:

00至10日18:00期间,审核还在继续,要关注自己的审核状态,但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进行改报了。

国考审核人数汇总

公务员招人,考试的时候另外两个都没来,岗位会取消吗

1楼 匿名用户 该岗位本次招聘取消。因为按规定,参加笔试和面试的人员均不应低于招聘指标的3信。 2楼 马尔飒 不会。公 ,会有一个 开考比例,一般是1 3,如果岗位招一个人,那只有报了3个或3个以上才能达到1 3的开考比例,这个岗位就可以进行考试招录人员。 题主所说情况是,报名时已经达到开考比例,有...

我是外省户口,可以报考河北的公务员吗

1楼 中公教育 历年的河北省公 都有不限制户籍的岗位,因此只要岗位没有做特别限制,是可以报考的。 外省户籍能报考河北公务员吗 2楼 中公教育 招录范围和对象 http hb off html 2013 03 17242 html 2013年面向以下人员招录 1 全日制高等院校2013年普通类应届毕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