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2手机听筒没声音怎么回事,乐视2手机听筒有问题怎么回事

2021-01-02 05:38:32 字数 3044 阅读 4086

1楼:**爱宋瑞庆

手机听筒没有声音的原因有两种:

1、硬件本身出现故障

2、软件方面设置不当

设置不当造成听筒没声音的解决方法如下:

1、进入【设置】

2、点击【声音】

3、取消【静音模式】,下拉【音量】列表

4、调高音量即可

2楼:乐观的徐强

重新插拔一下,看看连接是否有缝隙或松动。不行可以换个美标3.5mm的耳机试试。

在耳机插口多拔插几次尝试,可能进入耳机模式了,如果不行就去售后检测一下。

乐视2手机听筒有问题怎么回事

3楼:深圳市展望兴科技****

重启下试试,用耳机插拔几次看看是否进入听筒模式了 如果不行就去售后检测下

4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问题可以到售后去看看

5楼:匿名用户

这个 最好售后看看了

乐视2手机为什么打**时对方听不到声音?改如何解决?

6楼:说太多不如沉黙

原因:bai

听筒损坏。

音量过小。du

解决办法如下。zhi

1.打开手机桌面进

dao入一个任意通讯录。

2.然后版在拨号中权输入10086,之所以输入这个,是为了避免打扰自己的朋友,用10086来验证然后点击“呼叫”。

3.点击这个喇叭,开启外设,这里发现有声音的。

4.点击一下这个外设,回到听筒状态。把手侧面的音量键+开大点,方便听。

5.这时候10086自动语音播报,然后你用手机弹这个手机听筒的地方,多弹记下,直到声音出现。

总结:如果上述方法没有用,可能就是手机硬件问题了,建议拿到手机售后店去找专业人员维修。

7楼:易宁文

在您通话过bai程中对方听du不到或听不清您zhi的声音。首先您dao可以确认您手机的麦克风内拾音孔容是不是灰尘太多堵住了,清理后如果无效, 插入外接耳机再试。

如果也没有声音可能是主板上的音频电路出故障了。

如果耳机通话正常, 则说明是麦克风元出故障了。

8楼:柴语

关机重启下手机,其bai

他的人通话du情况也是一样的么zhi,升级下手机dao的系统版本,不行就去售专后检测下手属机

看看话筒的地方是不是有遮挡物 或者是你连接耳机来几次试试换下其他卡,测试一下是卡的问题还是手机问题。

如果卡有问题就换张手机卡使用。

如果手机问题去售后检测原因。

1,手机问题。

2,信号问题,如果你到有信号地方打**,听不到,那就是手机问题。

9楼:安宁安生的故事

我的手机也是,而且乐视的手机问题超级多。有时候耳机也没得声音,还无缘无故黑屏,关键是还有时候无缘无故就没得信号,连数据都开不起,我也想打**听不到声音怎么解决

乐视手机打**听不到声音怎么办?

10楼:阿拉巴马以东

可能是听筒被堵住,或者音量太小。

打开任意一个通讯录,自己手机有版什么通讯录就打开什么,都一样权。

然后在拨号中输入10086,之所以输入这个,是为了避免打扰自己的朋友,用10086来验证(对方是机器,没什么打扰)。然后点击“呼叫”。

点击这个喇叭,开启外设,这里发现有声音的。

点击一下这个外设,回到听筒状态。把手侧面的音量键+开大点,方便听。

这时候10086自动语音播报,然后你用手机弹这个手机听筒的地方,多弹记下,直到声音出现。正常情况下,由于我们手机没有经过猛摔猛砸,是因为里面的线接触不良了,所以弹几下就好就是这个原理。

方法2:常规方法

部分同学因为声音关小了,将音量开大一点即可(手机侧面的音量+或者是进入设置,音量中进行开大),不过这个是非常少见的,能够智能机的朋友,不太会因为这个而不能打**。

如果方法一都不能解决你的问题,抱歉,可以去修理店修理了,因为我尝试了较多方法,只有方法1管用,其他都没用。如果方法1都不管用,这手机多半有问题,可以去修理店修理,但是注意别被敲了,这个在50左右的修理费是比较合理的,多了,有可能是被敲了。

乐视2手机没有声音,怎么办?

11楼:双鱼座的荣荣

下面bai的方法可以解决你du的问题:

一,确定手机是外置zhi还是听dao筒有没有声音,可以拨打一回个**答,在接通之后,开启外音来确定。

这个方法可以很好的确定手机的声音故障

二,安卓的声音分道很明确,要注意看自己是否误调了多**的各分类的音量大小。

这个问题应该不大,按音量键应该就可以看得出来了三,个别情况没有声音,比如:打**没有声音。

这种情况最有可能就是刷机没有刷入radio,这个问题也比较的简单,重新刷入就可以了

四,音效软件的设置

乐视2打**没声音是怎么回事?

12楼:子秴

首先打**没声音,是听不到对方声音,还是对方听不到这边声音。

前者的话考虑是对版方按到静音或者是,权听筒的问题。

后者的话,可能是送话器的问题,再或者是这边按到拨号键盘的静音。

乐视手机或者是推高中低端三款,分别针对不同的用户群,或者基于不同的配置,做几款不同屏幕大小的手机。尚无法获知乐视到底是单款还是多款的手机策略但可以确定乐视手机已经经过了原型机的开发阶段,诸如外观设计、基础设计、芯片、屏幕大小的基本设计和**商等已经确定。

乐视2pro听筒没有声音,怎么办?

13楼:王旭很

这种情况是乐视手机进入耳机模式了。尝试如下办法解决:

1、重新启

版动手机,试试看。

2、用耳机快速权多次的插拔手机的耳机孔,直到解除耳机模式。

3、用细细的棉签蘸酒精旋转擦拭耳机插头及手机插孔(插头或插孔可能氧化)试试看。

4、建议卸载其它防御软件在试试。

乐视pro3手机突然没声音了在听筒有声音

1楼 小羽毛球是我 在手机声音与振动调节音量看一下 不行去售后检查一下。 外观 机身底部是三颗触控按键,为突出品牌形象还特意把logo作为了传统的home键。按照 正面息屏美学 视觉一体性 这样的规则考量,这个做法算不上加分项。 乐pro3在边框的布局比较紧凑有逻辑,比如顶部只安排了两个信号发射接口...

OPPO手机听着歌突然没声音。铃声也没了是怎么回事

1楼 余心 我的也是时有时无,才3个月不到。 2楼 匿名用户 你重插一下卡吧可能卡有质量问题了 oppo手机来电没声音怎么回事 3楼 oppo客服 你好,请问你使用那款手机呢,你手机声音是否过小呢,你加大声音试试,这可能是手机声音过小导致来电声音过小。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

iphone6听筒怎么有风声,iphone6发微信语音出现风声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因为降噪的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我昨天也发现了,不过再过一会就没了 3楼 匿名用户 我的也是,怎么回事啊? iphone6发微信语音出现风声怎么回事? 4楼 茶妮蔻 1 将 iphone 6手机解锁后,在屏幕主页面中找到 设置 图标打开。 2 跳转至 设置 的详情选项列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