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pro3手机突然没声音了在听筒有声音

2021-01-02 05:38:32 字数 2247 阅读 1888

1楼:小羽毛球是我

在手机声音与振动调节音量看一下,不行去售后检查一下。

【外观】:

机身底部是三颗触控按键,为突出品牌形象还特意把logo作为了传统的home键。按照“正面息屏美学、视觉一体性”这样的规则考量,这个做法算不上加分项。

乐pro3在边框的布局比较紧凑有逻辑,比如顶部只安排了两个信号发射接口;左右两侧不做多余开孔和按键;底部对称式设计和type-c接口。这里面还有个前提,乐pro3没有3.5毫米耳机接口。

2楼:姐就喜欢任性

情况一下手机垃圾,重启一下手机试试,不行看看扬声器那是不是堵着了。

3楼:嘻哈哼哈

在手机声音与振动调节音量看一下,不行去售后检查一下

4楼:匿名用户

我的也是,才买了2月就出现这种情况,试了很多种方法只有一种起效,随身携带充电线或耳机线,出现状况时插几下就好了,哎,没办法

乐视 pro3手机突然没声音只有听筒有声音是怎么回事?

5楼:小羽毛球是我

在手机声音与振动调节音量看一下,不行去售后检查一下。

【外观】:

机身底部是三颗触控按键,为突出品牌形象还特意把logo作为了传统的home键。按照“正面息屏美学、视觉一体性”这样的规则考量,这个做法算不上加分项。

乐pro3在边框的布局比较紧凑有逻辑,比如顶部只安排了两个信号发射接口;左右两侧不做多余开孔和按键;底部对称式设计和type-c接口。这里面还有个前提,乐pro3没有3.5毫米耳机接口。

乐视手机听筒有时候没声音,但有时候可以听见声音,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手机听筒损坏怎么办?

手机听筒是一种接插件,松了就没声音了,在正面用手指弹击听筒。图中红圈位置为听筒位置。

7楼:索马里的丶海军

从你表述来看,有可能是听筒进过水或者受潮,建议去维修点去维修,跟换损坏零件。

动手能力强的话也可以自己淘同型号的零件自行更换。

乐视**ro突然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8楼:错爱双鱼座的我

手机突然没有外放声音,可能的情况是:

1、手机扬声器损坏。

2、启用了耳机模式,从而使得外放无声音。

3、音量设置为静音。

解决办法:

1、扬声器损坏,只能送修。

2、插用耳机后,拔出耳机,弹簧片没有自动弹起,使得手机始终处于耳机模式。可用耳机再插入耳机孔,来回捣几下即可。

3、设置音量。

请一一尝试。

乐视手机下面没有声音上面有声音是怎么回事

9楼:cc矢音

我也想知道,放歌玩游戏都有声音,为什么就是没有铃声了

10楼:it小王子

在声音设置里面,**音量,闹铃音量,铃声音量全部打开,并且关闭边框上面的静音

您好我用的乐视pro3手机 这两天突然手机不充电就没有声音显示耳机模式

11楼:妮子

你先更新下系统的最新版本,看这个能不能解决

乐pro3下边的扬声器怎么不响?在**设置?只是听筒那的响

12楼:不爱讲课的老师

打开设置,选择声音,选择所有声音到最大。

如果无法解决最好备份资料和通讯录,恢复一次出厂设置

乐视手机听筒有时候打**听不见声音,打开免提就可以听见应该怎么解决?

13楼:匿名用户

解决来方法:

音量静音或调至最源小bai:如果手机du通话音量被调到最小,或者静音的zhi话,当然也听不见对方声音。这类dao故障的解决办法就是:

调整音量键,直至合适位置。或者在菜单中进行通话音量设置。

暂停或禁止通话:部分机型有这个功能,可能无意间碰到按键所导致,那么再次点击按钮尝试一下,看看能否听见对方声音,还是不行可以尝试重拨。不同机型设置方法不一样。

这类的可能性会小一些。

一般情况下,通话听不到声音可能是本机或者对方信号不佳导致的,请尝试走到空旷的场所拨打**,查看是否有声音。

手机无声可能是手机系统故障导致的,建议备份手机重要资料,进行恢复出厂设置或者重刷乐视官方升级包,一般能解决。

OPPO手机听着歌突然没声音。铃声也没了是怎么回事

1楼 余心 我的也是时有时无,才3个月不到。 2楼 匿名用户 你重插一下卡吧可能卡有质量问题了 oppo手机来电没声音怎么回事 3楼 oppo客服 你好,请问你使用那款手机呢,你手机声音是否过小呢,你加大声音试试,这可能是手机声音过小导致来电声音过小。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

我的小米手机话筒发不出声音没有声音

1楼 修机机 请问您的小米手机是什么型号的? 手机送话无声的话可能是mic引起,也可能是主板引起, 需要您拿到售后进行检测才能得出结果,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谢谢 为什么我的步步高学习机上的话筒发不出声音呢? 2楼 步步高教育电子 亲爱的网友 您好bai!请问您使用的步步du高学习机zhi是什么型号?...

魅蓝note手机突然没声音了怎么办

1楼 小勇叔 进入 设置 界面,点击 声音 音量 ,检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调至较大。重启手机尝试。检查扬声器是否被遮盖。更换 确认是否音源问题。 2楼 魅族边家小溪 建议用户将手机重刷一遍固件或者刷其它版本的固件,勾选清除数据,如果还是未能解决,建议用户到当地的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检测或者返厂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