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好友蚂蚁森林浇水自己的能量会减少吗

2021-01-02 05:30:49 字数 2965 阅读 2735

1楼:匿名用户

会减少的,给好友浇水一次,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赠给好友,每天能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支付宝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会减少自己能量吗

2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自己的能量是会减少的,每当给好友浇一次水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送给了好友,每个好友每天最多可以给他浇三次水。

扩展资料:

蚂蚁森林道具:

1、能量保护罩

2017年8月15日,支付宝蚂蚁森林悄然上线“能量保护罩”功能,持续时间24小时,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

获取方法: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200积分可兑换一个)

2、时光加速器

2018年12月25日,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时光加速器”功能,使用了时光加速器可以让能量球“催熟”,提前收取第二天的能量球。

获取方法:一周给好友浇水10次,送好友时光加速器一起拿时光加速器,连续收能量七天

蚂蚁森林环保项目:

可以选择种树也可以选择领取保护地

柠条(所需能量16930g),梭梭树(所需能量17900g),沙棘(所需能量18880g),沙柳(所需能量19680g),花棒(所需能量21310g)。

红柳(所需能量22400g),樟子松(所需能量146210g),胡杨(所需能量215680g),云杉(所需能量198000g),华山松(所需能量185000g)。

和顺公益保护地(所在地:山西和顺)所需能量:820g/1平方米

关坝自然保护地(所在地:四川平武)所需能量:4100g/1平方米

洋湖自然保护地(所在地:黄山洋湖)所需能量:13000g/5平方米

德钦公益保护地(所在地:云南德钦)所需能量:2700g/1平方米

汪清公益保护地(所在地:吉林汪清)所需能量:2900g/1平方米

3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是的,给您好友浇水会消耗自己的能量。

4楼:蓝翔小熊

你好,支付宝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会减少自己能量,相当于是转赠的意思。

5楼:匿名用户

会减少的,给好友浇水一次,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赠给好友,每天能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6楼:匿名用户

不会啊!你先偷取他她的能量再给她浇水。

7楼:匿名用户

蚂蚁森林中的能量,如果为支付宝好友浇水,是需要消耗能量的,每浇一次水。耗费10克能量。

8楼:匿名用户

当然了他会增加自己的能量

9楼:匿名用户

自己会减能量的,一般给好友浇10个就差不多

支付宝蚂蚁森林浇水会扣自己能量吗?

10楼:之何勿思

会减少的,给好友浇水一次,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赠给好友,每天能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11楼:喜欢这种方式

支付宝蚂蚁森林浇水就是消耗能量,把能量支付给树,树才能长大,帮别人交,自己也会少

给好友蚂蚁森林浇水后自己的能量会减少吗?

12楼:陆陆陆陆陆陆儿

会减少的,给好友浇水一次,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赠给好友,每天能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支付宝里蚂蚁森林,给朋友浇水,自己的能量会不会减少啊

13楼:热情的70后潮妈

浇一次水减少10个能量,一天最多可以为一个好友浇3次水。

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扣自己能量么

14楼:

蚂蚁森林给好友

浇水扣自己能量。每给好友浇水一次,扣自己10g能量。

15楼:裤裆顶

这个游戏玩法没意义,给好友浇水,还要减自己的能量,出力不得利,反而亏本!

16楼:匿名用户

会减少的,给好友浇水一次,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赠给好友,每天能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17楼:匿名用户

扣自己的能量,我测试过了。

18楼:匿名用户

浇水实际是赠送,会扣的自己的10g能量,但是好友会增加10g能量。

蚂蚁森林里和种的树浇水会减少自己的能量吗

19楼:匿名用户

浇水是给好友浇水,是会消耗自己的能量的;

种树是自己给自己种,种树后,个人账户里的可使用能量会减少,但总的能量不会减少哦

20楼:爱情寒流

给合种树浇水会减少自己树的能量,不可兼得啊。合种树养成了,自己别一下回到解放前呀。

蚂蚁森林浇水后自己能量会减少吗

21楼:匿名用户

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 需要绿色能量浇 浇多少绿色能量就少多少绿色能量 同一好友每天限浇三次 每次十克绿色能量。

22楼:匿名用户

你浇多少,自己的相应减少多少

23楼:阮黛农莱

去好友那里,点右下角的那个水壶就是浇水了,然后浇的水就是用你自己的能量的

支付宝的蚂蚁森林给别人浇水,自己能获得能量吗

24楼:匿名用户

不能,给别人浇水是把自己的能量给对方,自己不仅不能获得能量,还会失去能量,浇一次水自己的能量减去10g,每天最多能给同一人浇三次水

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扣自己能量么,支付宝蚂蚁森林浇水会扣自己能量吗?

1楼 蚂蚁森林给好友 浇水扣自己能量。每给好友浇水一次,扣自己10g能量。 2楼 裤裆顶 这个游戏玩法没意义,给好友浇水,还要减自己的能量,出力不得利,反而亏本! 3楼 匿名用户 会减少的 给好友浇水一次 就相当于把自己的10g能量赠给好友 每天能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4楼 匿名用户 扣自己的能量...

蚂蚁森林里和种的树浇水会减少自己的能量吗

1楼 匿名用户 浇水是给好友浇水,是会消耗自己的能量的 种树是自己给自己种,种树后,个人账户里的可使用能量会减少,但总的能量不会减少哦 2楼 爱情寒流 给合种树浇水会减少自己树的能量,不可兼得啊。合种树养成了,自己别一下回到解放前呀。 支付宝蚂蚁森林浇水会扣自己能量吗? 3楼 之何勿思 会减少的,给...

蚂蚁森林怎样收自己的能量,蚂蚁森林怎样防止别人收取能量?

1楼 之那年青春正好 蚂蚁森林可以收集支付宝好友的绿色能量,非好友需要先加为好友。每一个好友的绿色能量球,每天只能收集一次,每次收集的数量由系统随机决定。 一 基本概念 二 蚂蚁森林 支付宝第二波集福活动的具体内容 2 方式 蚂蚁森林为别人浇水获取。 3 注意 浇水一次耗费自己10g能量,你自己必须...